網台主持傑斯出獄 稱無意移民香港是我家(圖)

發表:2022-11-19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8日,網台D100主持「傑斯」刑滿出獄。他對在場傳媒表示無意移民,香港是我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11月18日,網台D100主持「傑斯」刑滿出獄。他對在場傳媒表示無意移民,香港是我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網台D100主持「傑斯」尹耀昇18日刑滿出獄。他早前被判「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和「洗黑錢」罪成,入獄32個月。18日上午9時半,傑斯步出壁屋監獄,獲得大批民主派「戰友」和家人「接放學」。

據《獨立媒體》報導,傑斯精神不俗,他向眾人合十後再逐一擁抱,還將右手放在心口稱「最緊要內心平靜」;有人送上鮮花,曾健成則送上一罐咖啡,傑斯開心道:「感受到大家好多嘅愛」。

他向記者表示,自己心情平靜,出獄後需要重新適應生活,現在最想陪伴家人。他又表明無意移民,強調「呢度係我屋企,除非呢個屋企唔要我,咁我就無辦法啦」(這裡是我家,除非這個家不要我,那我就沒辦法啦)。

現年54歲的傑斯被指控於2020年2月至11月期間,主持、製作、發布和上載一個網上節目,發表煽動言論,意圖引起他人憎恨或藐視中國和香港政府,或激起對其離叛等。據報導,所謂煽動言論不過是對中國共產黨表示不滿,傑斯指中共是全世界最邪惡的獨裁政府,以及希望林鄭「死全家」。

洗黑錢指控則是針對傑斯2020年2月在網上發起「千個爸媽,台灣助學」計劃,希望有1,000個家長眾籌,每人每年捐款2,500元港幣,協助受反送中運動影響的香港年輕人在台灣讀書,包括幫助他們交學費和生活費,甚至找寄宿家庭。該計劃被中共在港喉舌《文匯報》批鬥為「助養潛逃到台的黑魔」。

今年10月7日,法官謝沈智慧鑑於上述指控,判傑斯入獄32個月,四項控罪部分刑期同期執行,同時充公487萬港元款項,否則加刑5年。

傑斯D100電台的舊拍檔、好友桑普為傑斯鳴不平,強調若在西方民主國家,傑斯的行為沒有觸犯任何法律,他只是在行駛公民應有的言論自由;籌款資助在台的香港年輕抗爭者也是展現應有之義。

對於傑斯刑滿出獄,香港人都很激動。很多人在(傑斯出獄)直播下方留言說,看到傑斯那一刻,眼淚不期然地流了下來…不會忘記他所做的一切善行,感謝傑斯,感謝所有為香港付出的人。

還有很多網友送上祝福,希望傑斯「好人一生平安」,「正義永遠站在你的一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