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感恩節出行激增 接近大瘟疫前水平(圖)

發表:2022-11-22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22 日的早上,美國華盛頓特區的395 號州際公路上交通繁忙。 美國汽車協會(AAA)預測將有近 5,500 萬美國人在感恩節假期出門旅行。這接近新冠病毒大瘟疫之前的2019年的出行水平。(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22日的早上,美國華盛頓特區的395 號州際公路上交通繁忙。美國汽車協會(AAA)預測將有近 5,500 萬美國人在感恩節假期出門旅行。這接近新冠病毒大瘟疫之前的2019年的出行水平。(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航空公司和機場都在為感恩節假期旅客激增做準備,預計旅客人數將達到三年來的最高水平。旅行組織估計今年感恩節期間的地面和航空旅行人數可恢復到接近新冠病毒大瘟疫之前2019年的水平。

據路透社11月22日(週二)報導,美國汽車協會(AAA)估計,正在開始的感恩節假期裡會有將近5,500萬美國人乘坐公路、飛機和鐵路交通去度假,航空旅行將恢復到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之前2019年水平的99%左右,地面交通旅行恢復到2019年總量的96%。

旅遊數據公司OAG的高級分析師約翰.格蘭特(John Grant)說:「我預計大多數航班都會滿員。所以找個座位……可能會很困難。」

隨著大瘟疫的影響減輕,美國人厭倦了與新冠病毒相關的封鎖,渴望更多地出門旅行。然而,人員短缺和飛機短缺限制了航空業提高運力的能力,導致旅客座位減少和票價上漲。

康涅狄格州38歲的埃里克.法布裡坎特(Eric Fabricant)11月21日(週一)從紐約紐瓦克國際機場(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西海岸的舊金山度假,機票價格為800美元,而兩年前只有250美元。

終於可以出門度假了,但是法布裡坎特仍然心有餘悸,他說:「我總是有點擔心延誤,因為我覺得航空公司不那麼可靠。」他還擔心在擁擠的飛機上可能會感染新冠病毒。

週三(11月23日)的感恩節前夜往往是旅行最繁忙的一天。然而,遠程工作的選擇讓許多美國人能夠延長他們的旅行時間,避免最後一天的匆忙。

行業貿易組織美國航空公司(A4A)的高級副總裁莎倫.平克頓(Sharon Pinkerton)表示,新的旅行模式還有望緩解航空公司運營的壓力。然而,A4A和分析師們仍然建議旅行者們要儘早到達機場並耐心等待,為安檢留出更多時間。

美國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週一(21日)在芝加哥奧黑爾(O'Hare)機場的一次活動中說:「我們很高興(旅行)需求正在恢復。我不會說我們已經走出困境......但我對本週有一個良好開端持謹慎樂觀態度。」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預計從11月18日至30日運送超過550萬名乘客,幾乎與2019年持平,比去年增長約12%。聯合航空還預計11月27日將是自大瘟疫爆發以來該公司最繁忙的一天。

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預計在11月18日至29日這個感恩節假期將運送近600萬名乘客,略低於該航空公司2019年同期飛行的乘客總數。

根據Cirium的數據,與2019年相比,在為期八天的感恩節旅行期間,航空公司運營的國內航班減少了13%。

雖然航班延誤和取消影響了美國今年的夏季旅行,但航空公司們表示,他們已做好更充分的準備,以應對11月第四個星期四(即感恩節)的假期旅行高峰。

美聯航表示,今年有望招聘1.5萬名員工。而達美航空表示,已削減航班時刻表並增加登機時間。A4A估計,現在主要航空公司的飛行員人數比大瘟疫前多了10%。聯邦官員們則表示,他們也有足夠的人員來處理假期旅行。

與此同時,航班減少和需求旺盛導致機票價格飆升。根據旅行應用程序Hopper的數據,感恩節的國內機票價格比去年高出17%,與2019年的價格持平。國際機票價格比2019年上漲30%。

對包括公共汽車和火車在內的比較便宜的旅行選擇的需求也在增加。

AAA估計,超過140萬遊客乘坐公共汽車、火車或遊輪出城過感恩節。這比2021年增長了23%,佔2019年總量的96%。

根據地面和航空旅行預訂網站Wanderu的數據,公共汽車和火車預訂的比例已從2021年的約50比50轉變為2022年的65比35。

城際巴士服務公司FlixBus在給路透社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巴士在旅行領域的競爭力從未像現在這樣大。」該公司今年早在6月就收到了感恩節旅行預訂,比2019年提前了三個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