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徵兆的身孕 女子2秒成為母親(圖)

發表:2022-11-3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 嬰兒 女嬰 母女 327414873
女兒的出生點亮了多蘭的人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卡萊拉·多蘭某天早上被肚子的疼痛喚醒,她準備迎來新工作的第一天,沒想到身體開始出現一陣陣的劇烈疼痛,而這一切都是新生命即將到來的提示。

間歇發作的疼痛

據報導,英國每年有大約300名嬰兒,他們的母親直到臨盆前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懷孕,每2千5百名孕婦就會有一名直到分娩才發現身孕,卡萊拉·多蘭也是有這種遭遇的孕婦。

她於某天早上4點時,因為肚子的疼痛醒來,當下認為或許是月經要來,但隨即感受到一生中數一數二嚴重的疼痛。

由於這天剛好是多蘭新工作上任的第一天,她的母親就給她鎮痛藥,並要她出門上班。當下多蘭的疼痛是間歇性的,過了大約半分鐘就會消失,但卻能讓她痛得滿頭大汗。

多蘭7點時出門,先後搭乘公車與地鐵,順利進入辦公室。不一會兒,她又感覺開始肚子痛,頓時臉色發白,兩腿發軟,痛到快把手中的筆記本捏壞,她只好趕緊向領班表示自己相當不適,於是返家休息。

沒想到回到家門時,多蘭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翻遍書包也找不到。多蘭只能無助地坐在門外的台階上,不禁心想:「我究竟做錯甚麼事了?平時我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幾乎不曾忘記帶鑰匙。」隨後打電話聯絡鎖匠,對方表示20分鐘後會到。

等待期間,多蘭來回走動,感覺這樣對緩解疼痛似乎有效果。她漸漸懷疑這不是經痛,甚至往流產、懷孕聯想,就這樣過了2個小時,鎖匠才姍姍來遲。

遲來的鎖匠並沒有立刻解決問題,而是東弄西弄,就是沒把門鎖解開。由於多蘭已經痛到無法忍受,最後只好選擇破門而入,才終於進入家中。

瞬間誕生的嬰兒

多蘭進門後換上睡衣,但她躺也不是,站也不是,唯有坐在馬桶上才稍微舒服一些。不過疼痛的間隔越來越短,並且有越來越強的趨勢,讓她開始放聲尖叫。公寓的管理員聞聲趕來察看,多蘭立刻請他叫救護車,並開始流出大量的血液,最後是由鄰居撥打電話叫救護車。

當下多蘭感覺自己的身體彷彿正在自行運作,她開始一次次地用力,忽然兩腿間冒出一顆頭,讓她驚呼了一聲:「上帝!」接著繼續感覺到必須要繼續使勁用力,最後生下了她的女兒阿梅利亞,並聽見女嬰大聲的哭聲。

一般人都是經過數個月的時間才變成為人父母,但多蘭成為母親僅有短短2秒鐘的準備時間,聽著女兒的哭聲,讓多蘭也心態崩潰開始大哭。後來救護車抵達現場,醫護人員先對嬰兒實施妥善處理後,再將母女倆以2輛救護車送往醫院。

毫無徵兆的身孕

就在阿梅利亞出生的5個月前,多蘭與當時的男朋友分手。先前的時間裡,多蘭的經期很不規律,並且體重有些微的增加,不過即使在懷孕7、8個月時,依舊保持著苗條的身材,並且沒有出現任何懷孕的不適症狀,還曾經過2次月經。

多蘭的工作是酒吧經理,工作時長能達到12個小時,還可能需要搬運整箱酒爬上樓梯,但她依舊正常度過,沒有任何疑似懷孕的跡象。多蘭表示:「胎盤前位,因此沒有感到明顯的胎動。有時候更像是心悸、便意,根本不像一個要足月的孩子正在肚子裡拳打腳踢!」

後來多蘭聯絡母親,要她前來醫院的產科,並表示自己已經生孩子了。母親卻說出:「但是今天早上妳沒有懷孕啊?」這種有趣言論。

這件事相當罕見,多蘭則以嚴肅的態度表示這不是編撰的故事,因為可能會讓自己的孩子健康帶來危險。現在多蘭的女兒出生,讓她非常開心,感覺生活中的一切更加美好了。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