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水星金星進魔羯:躍躍欲試週(組圖)

發表:2022-12-06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
本週星象水星金星進魔羯:躍躍欲試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2月5日至11日星象如何呢?

躍躍欲試週

本週定義為躍躍欲試週。而且本週有兩個很重要的行星移動,一個是水星,一個是金星,他們會從射手移動到摩羯座,也就是說你可能會發現更多想要的東西,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已經人在射手的尾端,而且木星也已經順行了,那這個都意味著我們有抓住正能量。我們有開始覺得,好像還不錯,它也帶著我們的躍躍欲試銜接到了。初具規模或我們會遇到貴人的一個情況。所以只要你抓住了這個機會,而且表現得蠻不錯的,那你可以想像也有很多愛才惜才的人正在找這樣的人,你就可以抓住機會了。

水星進魔羯

禮拜三就是水星進魔羯,水星終於告別了射手,水星射手的時候,我們講話有時候會打高空,或者是講著天語,或者講話有點跩,別人也不見得聽得懂你在說什麼,但我們水星到魔羯,我們就會落地了、落實了!我們也會覺得講的話,要有一個規矩,要有一個規格,所以最近有沒有人在寫公文,或者寫企劃案,寫報表,這都很正常。

金星也會進魔羯座

那再來就是禮拜六週末了,金星也會進魔羯座。當然第一個嘉惠的就是魔羯星座了,你們身上的堅忍不拔,努力刻苦,都會變成好事,而且優點被人家看見,和你有什麼好東西端出來,或者是它也讓你有桃花運,看起來比較漂亮啊等等,所以摩羯同學可以期待一下喔!在禮拜六之前,金星是在射手,射手看起來比較漂亮。

魔羯座
本週星象水星金星進魔羯,對個別的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的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本週累的:巨蟹、處女、射手、魔羯

巨蟹星座的朋友其實工作上最近的確有一些崩潰,比如說某件事情黃了破局了,或者是搞砸了意外狀況,有可能是有的,或者是大環境對你的工作有不利的元素,所以你要撐住喔?那麼在感情方面,有可能起到大爭執,當然大爭執的結果有可能好,這是一個重生的開始,也有可能就真的分手了。

處女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你如果覺得處處碰壁,那是意味著有一些秘密的事情,你沒有搞清楚對方可能有它內部的理由,他不方便告訴你,所以你要進行調查,否則的話,你會覺得莫名其妙。那麼在感情方面呢,你們的問題出在安全感,如果安全感能夠滿足,問題就不大了。

射手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會感受到很多的小小溫暖,當然,大的問題可能還在,可是小小的周遭的善意、溫暖會讓你更有持續的動力,你要為他們而努力。那麼在感情方面,最近蠻跟年輕人有緣的,所以如果有被小好幾歲的人告白很正常。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要注意身體健康,以工作上來說,你很想拼,可是如果身體不健康那就會有限,那最近理財方面或錢方面的事情是你比較在意的,有了錢就有動力吧!所以為錢而做吧!那麼在感情方面,你的務實態度有時候也會讓別人覺得被潑冷水,自己當心。

本週穩的:白羊、獅子、天蠍、雙魚

白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有一點自顧自,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做,那當然速度很快,做得也很好,可是如果需要協調的話,你就會跟別人產生衝突了,那所以事先的協調很重要。那麼在感情方面,我也希望你不要拿出工作領域的態度去面對你的另外一半,或者他一直看到你加班的背影,這樣就不太好了。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也是屬於苦幹實幹型,而且最近應該是某件事要收尾了,所以你整個人沉浸在其中,辛苦了。但在感情方面,你也是屬於用這種苦幹實幹的精神,那對方就有一點點覺得不滿足,或者覺得你可以再人性化一點,不要像個機器人。

天蠍星座的朋友其實以工作上來說還蠻容易忘東忘西的,你是不是最近這個齒輪有一點鬆掉了,因為高峰期已過,或你開始進入了比較直覺的狀態呢?所以如果是要很多細節的工作,你要當心。那在感情方面,最近蠻喜歡幻想暗戀,或者是進入一種想像情境當中,你很適合追劇,如果現實生活當中你看著對方,你可能反而沒有那麼美好的感覺。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事業上,女性的對手對你來說是有感覺的,比如說你會覺得有為者亦若是,或他很優秀,你很想跟他拚一拚,女生是很能夠刺激你的。那麼在感情方面,周遭七嘴八舌的這種意見會讓你很亂,所以少聽為妙。

本週讚的:金牛、雙子、天秤、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計畫要按表操課,那你也會能夠很好地按表操課,但是有一些小古板,那你也會遇到古板類型的長官,或者是指導者。那在感情方面,你是走高冷路線,所以別人會覺得你很難攻破,面無表情之類的,所以你要多微笑。

雙子星座的朋友,這一週工作方面都是你拿手的,所以你就埋頭苦幹就好了,工作效率應該蠻高的,成果也很好。那麼在感情方面,你也是用一種經營的心去面對你的感情,請拿出羅曼蒂克好嗎?你如果只是溫馨接送情,然後做事情做得很週到,這樣是不夠的。

天秤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要走的是認真經營的路線,你所佈的局最近有開始收攏的情況,所以慢慢的越來越漸入佳境,對你而言你也會開始放鬆一點。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點太呆版了,然後太以工作為主,所以另一半可能就會很想要活化你,所以如果他來逼你做什麼,我覺得你從善如流就對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這一週在工作方面有好消息,比如說得獎、得名,或者是某個東西終於可以拿出來給大家看了,所以是一種成果呈現的感覺。那麼在感情方面,你也會因為人紅而神清氣爽。或者是讓別人覺得越看你越順眼,所以吸引來蠻多人的,有好的,也有不倫的,自己當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