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破不了案 死無對證卻能起死回生(圖)

發表:2022-12-18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北部  商店(16:9)
 店老闆蘇雷時,在阿格拉開了家蘇雷時收音機的電器商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83年年初,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Agra)有家名叫「蘇雷時收音機」(Suresh Radios)的電器商店,店老闆蘇雷時‧維馬(Suresh Verma)下班開車回家時,在家門口被埋伏的凶手槍殺了,子彈從車外射入貫穿他兩側的太陽穴,從右側進、左側出。蘇雷時的太太烏瑪(Uma)回憶,當時她正在家裡準備飯菜,忽然聽到一陣騷動。她想丈夫應該回來了,走到屋外看到丈夫的車後面著火了人卻沒有下車,她打開了車門,蘇雷時的身體倒到她身上,已經氣絕了。沒有人看到凶手,導致這個案子幾年過去了都沒有被偵破。

關鍵證人出現了

位於蘇雷時居住地阿格拉(Agra)市13公里外的巴德(Baad)小村,一個叫做提圖‧辛格(Titu Singh)小男孩,他出生於1983年12月,當年7歲,聲稱自己是「蘇雷時收音機」(Suresh Radios)的老闆。

提圖的父親說,他最小的兒子提圖從兩歲半開始講起他的「另一個家」,說他名叫蘇雷時‧維馬,妻子叫烏瑪,還有兩個孩子——洛如(Roru)和索如(Soru),父母也都在。他在阿格拉有一家店,店裡賣著收音機、電視機和錄像帶。他說自己有一天下班回家時被槍殺了,然後被火化,骨灰被扔進河裡。起初,提圖的父母對他說的這些事情毫不當作一回事,但是提圖的言行舉止又讓他們感到困惑。他的父親說:「提圖是個普普通通的孩子,但有時他說的話、做的事情又像個大人的作為。」

提圖左右兩個太陽穴位置上都有一個胎記——右側「圓形的略略凹下的胎記」與蘇雷時中彈的傷口位置重合且大小一致,在左太陽穴上的胎記又與子彈穿出的傷口完全吻合。

提圖從兩歲半以後,就一直告訴他的父母他很想家,想回阿格拉看看。有一次,他甚至把一些衣服紮成一捆,揚言若不帶他去阿格拉的家,他就要離家自己去找。提圖的哥哥根據他的敘述到了阿格拉,果然找到了一家叫「蘇雷時收音機」的店。那家店的店主叫烏瑪,是個寡婦,聽說她的丈夫幾年前死於槍殺。提圖的哥哥走進店裡對烏瑪說,自家小弟弟自稱是她死去的丈夫。

後來兩家人見面了,談話間,提圖說起有一次蘇雷時全家到鄰市一個市集遊玩的細節,那時蘇雷時給烏瑪買了糖果,而這件事只有烏瑪才知道。後來,提圖又通過了一個測試,蘇雷時兩個10歲上下的男孩子和鄰居一群小孩玩在一起的時候,提圖毫無困難地、立刻認出了他們兩個。而且,走進「蘇雷時收音機」小店,提圖能夠準確地一一指出在蘇雷時死後店舖裡擺設發生的變動。提圖的情感和記憶都追隨著他前生的家庭,而他身上帶著的「雙胎記」也佐證了前世今生的關聯。小小的提圖向媒體準確描述了蘇雷時被射殺的經過,和事後烏瑪所見的情景以及警方的檢驗相符。」。警方重啟調查,最終將凶手緝拿歸案。相關的權威們深信「提圖是謀殺案受害者轉生的再生人」。

殺害蘇雷時的凶手絕對想不到,已經死無對證的案子能起死回生。

與史蒂文森教授共同研究輪迴轉世現象的印度德裡大學N.K.查達(N.K.Chadha)教授說:「由於警察的介入,這是我所見過的最好的有據可查的輪迴案例之一。」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