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京將在國防部會議宣布重大訊息(圖)

澤倫斯基拒與俄談判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2-12-19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 普亭 普廷)
俄羅斯總統普京俄羅斯總統普京將在國防部會議上發布重大消息,具體日期目前尚不明確。(圖片來源: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根據俄國官媒,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將在國防部會議上發布重大消息,引發各界關注,具體日期目前尚不明確。

俄官媒︰普京將在國防部會議宣布重大訊息

俄羅斯公共電台節目《莫斯科.克里姆林宮.普廷》主持人薩魯賓(Pavel Sarubin)12月18日在節目上表示「我們正在等待重要的聲明」。普京將召開俄國防部年度擴大會議,「重大聲明」可能在會上提出,不過該會議確切日期尚不清楚。

根據該節目,普京(Vladimir Putin,普亭、普廷)將主持一場國防年度擴大會議,會議日期仍不得而知。普京12月26日將前往明斯克會見白俄總統魯卡申柯,尚無法得知重大消息是否與之有關。

普京上周下令調整軍備計畫。各界推測,為因應俄軍在俄烏戰爭中持續面臨的補給問題,普京可能會持續推動本國經濟向戰時經濟轉變。

普京近幾周已迴避談論戰爭話題,並取消了他一貫在耶誕節前召開的年度記者會。

基辛格:俄烏兩國必須盡快和談 降低第三次毀滅性世界大戰風險

美國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12月17日警告,俄烏兩國必須盡快和談,以降低第三次毀滅性世界大戰爆發的風險。

這位資深外交官在《觀察者》(Spectator)雜誌撰文說:「在已經完成的戰略變革基礎上繼續發展,並將其納入靠談判實現和平新結構的時機已至。」

基辛格在文中還提到自己曾在5月提議停火,主張俄軍應退回到入侵烏克蘭前的現狀,但克里米亞將變成停火談判的重點。

英國《每日電訊報》5月24日報導:現年98歲的美國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上表示,烏克蘭必須開始談判,「在它造成不容易克服的動盪和緊張局勢之前」。

「理想情況下,分界線應該是回歸原狀。」

《華盛頓郵報》5月24日稱,基辛格所指的「過去的狀態」,即是俄羅斯正式控制克里米亞(Crimea),以及俄方非正式控制盧甘斯克(Luhansk)和頓涅茨克(Donetsk)。

基辛格促請美國和西方不要在烏克蘭尋求令俄羅斯陷入「尷尬的失敗」,他警告這樣做或會影響歐洲的長期穩定。他指西方國家應記住俄羅斯對歐洲的重要性,不應深陷於當下的情緒中。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的報導,美國前任國務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敦促西方國家停止試圖在烏克蘭給俄羅斯軍隊造成更多的失敗,他還警告稱,這將給歐洲的長期穩定帶來可怕的後果。

這位美國前任國務卿、資深政治家警告稱,不要企圖拉長烏克蘭戰爭。

他還表示,各國領導人不應允許這場戰爭持續更長的時間,他還敦促西方國家領導人說服烏克蘭接受與俄羅斯展開談判,即使談判的條件達不到它想要為結束這場戰爭而實現的目標。

基辛格強調,如果在實現這一目標後仍然繼續這場戰爭,那麼這並不是為了恢復烏克蘭的自由,而是針對俄羅斯本身的一場新的戰爭。

他表示希望烏克蘭人能夠明智地處理這場危機,他還表示,「我希望烏克蘭人能將他們所表現出來的英雄主義與智慧相結合」,他還補充稱,烏克蘭的適當角色是成為一個中立國家,而不是尋求在歐洲與俄羅斯的衝突中成為歐洲的前線。

澤倫斯基拒與俄談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近日接受法國LCI電視台專訪時表示,確實有些人敦促他應該坐下來與俄羅斯談判,「但我看不出有什麼可談的」。

主持人羅切賓(Darius Rochebin)詢問是否認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對他懷有「個人仇恨」的情感?

澤倫斯基回應,「普京對自己的個性和他作為烏克蘭總統的看法都不是很正面。」

澤倫斯基呼籲,應該建立國際法庭專門起訴那些參與戰爭的人,因為這並非僅僅與克里姆林宮領導層有關聯,「克里姆林宮和那些幫助領導層對烏克蘭發動戰爭的人們,都應該被追究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