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金星在摩羯座:尊重專業週(組圖)

發表:2022-12-27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摩羯座
本週星象金星在摩羯座:尊重專業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2月26日到1月1日星象如何呢?

本週為尊重專業週

本週為尊重專業週。此時此刻有4顆星都在摩羯座,所以非常講究摩羯的精神,有很多東西是跟專業有關的,尤其這一個禮拜,金星跟冥王星在趨近。金星這一顆星是跟價值有關,所以我們會更感覺到專業的魅力,專業的價值只要你是比如說各行各業的精英,或者是你是個老人家,最近應該也是老人家有資歷的人,有經驗的人,特別感覺到價值被提升的一週,也能夠得到尊重,所以你也要拿出某一種經典的精神,老派的精神可能是蠻吃香的。

水星逆行

另外一個現象就是水星逆行。在本週四正式逆行了,那之前是水(星)停滯我們已經感受到了停滯的力量,比如說折返跑、手機故障、檔案遺失、溝通不良,這都有的,那可是正式逆行就有正式逆行的味道,所以我們還是要持續的關注跟交通有關的議題,更不要說現在火星也逆行在雙子座又是交通頻繁的時候,所以各位你的交通工具要好好檢查,然後開車要多小心,這個水逆也會讓我們有比較多的同學會跟以前的好朋友飯局吃飯等等,如果你比較懷舊,你比較容易感傷,也很正常。那當然在這個尊重專業週,如果你是專業人士,也是你發揮的時候哦,也是你的價值被好好驗證的時候,所以請帶上你的光環吧。

金星
金星這一顆星是跟價值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累的:金牛、巨蟹、天蠍、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最近有一點卡住,這個卡很可能也是來自於你心裏有一些過不了關的地方,或者是的確有某部分的事情已經到了一個階段了,那它就是在這裡青黃不接了一下,所以某種程度是很需要整合的一個禮拜。那麼在感情方面,你跟對方之間可能也有一點價值觀的不同被凸顯出來了,那這個可能互不相讓的結果,就會有一點令人擔憂。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事業工作來說,是有一種3頭馬車在拉的感覺,所以會讓你很為難,時間不夠分配蠟燭3頭燒,那更重要的是比較有一些爭議性,或者是別人的話,你很在意就會有點受傷,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會聽到比較讓你沒有安全感的回應,所以自己會有點傷心,我會覺得你不要默默傷心,該講出來,溝通要講。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會有缺錢的煩惱,不知道是錢花太多了,還是說在金錢方面有一些問題你無法解決,無法處理,或花的錢你覺得不值得之類的,在這種時候,你就會被這種物質、數字給卡住。那麼在感情方面,2個人的生活習慣可能要互相配合一下,最近可能遇到對方跟你價值觀不同,當然就很多意見了,他怎麼可以花這麼多錢在某件事情上之類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非常非常的忙碌,不知道在忙什麼,好像煩惱很多的樣子,可能事情多或者是別人的批評是屬於有份量的,讓你很受不了的等等,所以比較容易走入自我的情緒當中。那麼在感情方面最近的確是有業障的感覺,你明明給他你覺得很好的東西,為什麼對方不領情不接受等等,某種程度這就是有因果的,希望水瓶星座的朋友可以在當中幾乎灌頂一下,對你的開竅很有幫助。

穩的:牡羊、雙子、獅子、天秤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事業工作方面最近走比較低調沉穩的路線,所以看起來好像沒有表現,殊不知你鴨子划水,其實私底下大家都知道你還蠻有power的。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點退縮,比我們想像中更不活躍一點,可能太喜歡獨處了吧或者是比較陷入自己的內在低潮,這一點要稍微振奮一點才行。

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有合作機會,不過可能有很多溝通上的麻煩,畢竟是水逆,所以對你來說是困擾多一點,比如說不知道怎麼拒絕,或者是開會的時候有很多麻煩事,讓你覺得很難應付。那感情方面,其實會有跟舊人聯絡的機會,也許是很想見見對方,也許是很想要搞清楚你跟對方的關係之類的。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事業和工作上你有喘息的時間,可能有得力助手,或者是已經有很好的效果了,現在正是享受成果的時候,所以不要再把事情放在自己身上,不要自己找麻煩給自己。那麼在感情方面,職場可能有機會遇到有趣的對象,所以不妨去看一下新人舊人都有可能。

天秤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你比較適合做能掌控的事情,譬如說是由你主導的按鍵,是由你主導的事情,而不是去配合對方,這樣可能對你來說進度比較快。那麼在感情方面,居家的環境、安全的環境更能夠散發魅力,所以反而不是走冒險外出的路線。

讚的:處女、射手、魔羯、雙魚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你的專業能力是相當突顯的,而且也會有貴人的加成嘉許,會使你在事業工作上開始有一種如魚得水的感覺,雖然貴人對你也是有要求的,所以你不要太悲觀,你比較容易感受到壓力。那感情方面你比較有點呆板,硬梆梆的感覺,如果能夠去掉一點,你的人緣會更好。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有女性貴人,而且這些貴人可能都是各行各業很高位的人,他可能會傳授你怎麼樣讓事業更好的方式,你要好好的受教。那你感情上來說,你是屬於比較強勢的一方,別人只能順著你的毛摸,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喜歡對方多一點對方可能會覺得你太有個性,這一點你要稍微有點配合度。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有蠻多合作的機會,那並且別人都蠻尊重你的意見的,所以你可以大膽地說出你對未來的藍圖跟願景,別人都還蠻買單的。那感情方面,人家會很想要跟你有未來或你想要找有未來的對象,這一點也是你的在乎。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可能三四件事情在手上,等待你一一執行,其實有點累只要你願意釋放一些出去給別人代工作幫忙會比較好一點,可是你好像有一點掌控欲強。那麼在感情方面,你也是比較一板一眼型的,有時候會給對方壓力。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