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 上海多醫院太平間屍體遍地(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28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醫院 太平間
上海多醫院太平間屍體遍地,慘不忍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各地疫情燃燒,網傳,中國最大的城市上海新冠(COVID-19)疫情肆虐,各醫院急診爆滿,走廊多變成臨時病房,有醫院大量急診病患等待數小時,因只有一個醫生工作。多醫院太平間屍體遍地,慘不忍睹。

上海醫院醫療擠兌發熱門診爆滿 市民苦不堪言 

12月28日「在野說」發布視頻說,「觸目驚心!上海醫院太平間遺體多到放不下。上海疫情海嘯式爆發,醫療擠兌發熱門診爆滿,地鐵安檢員都沒了。非必要不核酸防疫政策急轉彎,數萬元買的核酸屋荒廢。到處都是關門倒閉的店舖。」

視頻中,在一醫院急診處人滿為患,患者排長龍。一名女子說,「已經排了兩個小時,還沒有看病,這還是個急診,排這麼長的隊,就一個醫生!」走廊裡有醫護人員正在給一名重症患者做急救。因中國出現大量白肺病人,醫院裡等待做CT掃瞄檢查的患者眾多。該女子說,「全是人!」

另一家醫院急診室爆滿,床位都沒了,大批救護車還在往醫院拉病人,醫院的診室裡、走廊裡已躺滿患者,看起來多為老年病患,連輸液都要排長隊。有市民表示,藥和抗原都買不著,「這是逼我們往醫院跑啊!」也有市民抱怨道,醫院只給配一天的藥真折騰人,「開兩天的藥都不可以,只好每天來排隊,一排排4、5個小時!」

一段錄音中有疑似醫院工作的女子說,「我們醫院沒有太平間,你們家屬聯繫殯儀館我接受的,但是屍體一定要帶走,不然我們活著的人怎麼辦?」疑似死者家屬苦訴,這事處理得給時間,現在「我怎麼辦?」

另一片段中,有男子看著一大門上的通知,苦笑道,「以前是必須做核酸,現在是非必要不核酸!」視頻中,可見一條馬路邊上多個核酸檢測亭已空,「數萬元買的核酸屋荒廢」。

上海多醫院太平間屍體遍地 慘不忍睹

近日「乾淨世界」網友發布多個視頻中,12月28日上海東方醫院南院停屍房和中山醫院急診門口的狀況。視頻中,上海東方醫院南院停屍房蒙著白布的屍體遍地。夜色裡的中山醫院急診門口大量救護車閃燈而來。另一視頻中,大量包著藍布的屍體堆滿房間。還有視頻為上海未知地,房間裡大量裹著黃布的遺體幾乎摞成摞放滿地。

還有視頻顯示,12月27日的上海市普陀區人民醫院已擠滿了人,急症室輸液、病床設在走廊和門口,全是咳嗽聲,上海新冠疫情大爆發,醫療資源擠兌。一名男子表示,人多的「一點空隙都沒有」,「輸液都在排隊」,人實在太多,「後面的急診室都不敢進去了」。

據法廣23日報導,中國染疫人數暴增,醫療系統嚴重擠兌,病毒傳播嚴重失控,現實情形遠非中國官方所說的「零死亡」,據路透社報導,上海德濟醫院預估,擁有2500萬人口的上海年底前將有一半人口染疫,該院警告醫務人員準備迎接一場「慘烈的戰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