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餘遺體存放凍肉冷凍庫 傳北京市委書記嚇哭(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26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疫情肆虐,各醫院太平間爆滿,殯儀館爆滿,當局緊張。(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原媒體人趙蘭健因報導「鐵鏈女」事件遭六省警察監控,後逃亡美國。近日他在推特上爆料,北京因染疫死亡人數太多,最多一天超1萬,很多遺體無處安放,當局用凍肉的冷凍庫暫存遺體,連北京市委書記尹力都嚇哭了。

北京凍肉冷凍庫存1.5萬屍體 發燒的市委書記現場大哭

12月24日趙蘭健發推文說「【北京:生豬冷凍庫存屍體】【放滿1.5萬:玉泉營冷凍庫】【北京市委書記:現場嚎哭】【屍體不能露天:找更多冷庫】」同日趙蘭健又標注說,「這位在玉泉營冷凍庫現場,看見這麼多屍體露天堆放的北京市委書記,嚎嚎大哭時,他已經發燒了。」

12月25日趙蘭健又發推文說,「【牆內終於有微信相應之前傳言】1.5(萬)屍體冰凍在生豬冷庫是真的,地點在玉泉營。書記哭了也是真的,好多網友不信,認為書記各個沒人性。我是信書記哭了。面對1.5萬屍體,很震撼。書記為誰苦,我不知道,或許他哭為了自己也發燒呢。哭是肯定,就是沒人敢拍視頻。」

對此,網友「fei Hu」回覆說,「您說的這些我有一點不敢苟同,能混到順天府府尹的主,哪個不是心狠手辣,他們不可能會為草民們痛哭的。」

「hilarybread」說,「這次清理不只是低端人口了!閻王爺有時很任性!不聽黨指揮的!病毒很任性!惡意感染!造成的死亡!不僅是低端人口!」

傳北京一天死亡過萬 原二炮付司令301去世火化排不上隊

12月25日有網友發推質問,「這次疫情北京到底死了多少人?連軍方高層火化都排不上號,可見底層老百姓了,難以想像。在面對無醫無藥的囧境下,每個人都在掙扎!」

推文中有內容顯示,目前北京每天平均死亡人數有8000人,為平時的4倍,12月21日最高有10700人死亡,「死亡人的年齡段也不是集中在老年人,從20歲-80歲都有。」

內容還有,現在除北京各大醫院太平間全部放滿屍體以外,又將1.5萬具屍體放滿玉泉營一個凍肉冷庫,而且還有很多屍體開始放在冷庫外面堆著,「已經發燒的北京市委書記在現場調研時都失聲痛哭,說不能讓屍體在外面放著,必須再找更多的冷庫存放。」

內容也稱,「原二炮王付司令於13日在301去世」,因排不上隊目前都沒火化,最後找關係將火化,「以他的資歷都排不上隊,那老百姓怎麼辦?可見死了多少人啊!」

中國單日感染者3700萬 20天累計感染達2.48億人

據法廣23日報導,傳中國國家衛健委21日會議紀要顯示,據估算中國20日單日新增感染人數接近3700萬人,呈現逐日增加態勢,12月1日至20日這20天累計感染者已達2.48億,佔總人口17.56%。

根據紀要,中國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稱,隨著全國防疫措施的進一步調整,加上春運和節日期間人群大規模流動,可預見更多地方疫情將快速上升,城市和農村感染率會同時成長。農村醫療資源底子薄,患慢性病的老年人多,一旦感染會快速蔓延,局面將更為嚴峻。

該紀要顯示,在中國31個省級行政區中,北京、四川疫情排第1、2名,累計感染率均已超50%,介於20%至50%的依序是天津、湖北、河南、湖南、安徽、甘肅和河北。12月1日以來,中國19個省區累計報告1100例感染者基因組,有效序列發現共12種Omicron變異株,主要流行的毒株是BA.5.2、BF.7和BM.7。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