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油出口暴跌超50% 前線眾多指揮官死亡(視頻)

發表:2022-12-29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2月29日訊】戰爭燒的錢是不可想像的,沒有錢支撐的戰爭是不可能的。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正醞釀出臺一個下下策:開始對俄羅斯國內的有錢人「割韭菜」。這是因為,在整整10個多月入侵烏克蘭的戰爭中,莫斯科儲備的資金已經要乾了。在美國領銜的七國集團(7國集團,G7,G-7)設定石油價格上限後,俄羅斯的石油出貨量暴跌了一半以上,流入克里姆林宮的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俄羅斯對入侵的官方說法)的資金被腰斬了。

☀️今日視頻內容☀️

俄軍總部爆「煙花」,旅長等眾多高級軍官死亡;

「狼來了」,普京提出談判是假的;

真金白銀啊,俄羅斯石油出口暴跌50%以上;

=========

據《彭博社》數據,隨著歐盟對俄羅斯原油制裁的一攬子計畫,在12月5日價格上限生效後,俄羅斯的石油出貨量每天暴跌186萬桶,降幅大約54%。

每日出貨量的4週均值,這雖然包括了價格上限之前的數量,但也暴跌到每天消減266,000桶,創造了今年的新低記錄。

由美國財政部長耶倫提出、其它七國集團國家贊同設定的石油價格上限,就是要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期間,剝奪莫斯科的收入,同時,又不會導致全球市場供應短缺。

根據該政策,以上限價格購買俄羅斯物資的買家仍然可以獲得保險和其它運輸服務,否則,這些服務將被禁止。就是說,要違規買俄羅斯的石油,一切後果自負,是真正的靠天吃飯了,很可能巨額資金就打水漂了,這誰敢冒這個險哪?

目前,俄羅斯原油的進口商主要來自中共當局,佔了50%左右,其次是印度等亞洲國家。但是,比起到達歐洲和美國,俄羅斯到中國和印度的航運距離變長了許多,這推高了運費。

非但如此,前往中國、印度和其它俄羅斯原油主要買家的原油量、以及無目的地船舶上的原油量也在下降。對莫斯科來說,這可真是雪上加霜… …

更多內容請看視頻播報。

責任編輯:時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