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40容貌越顯年輕?原因很簡單(圖)

發表:2023-01-13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過40容貌越顯年輕?原因很簡單
年過40容貌越顯年輕?原因很簡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孩子之所以天天精力充沛,元氣充足,是因為他們每天都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過生活,看待每一件事情都當做是有趣的新鮮的,在做的同時也以好玩的心態去做,很享受,更不會在乎利益得失,只是把握當下,不在乎明天、後天、大後天會怎樣。

生活中有些人,特別親切,溫暖,平易近人,這樣的人內心多像嬰兒般天真、純淨、內心了無掛礙。

現實生活中,年過40邁入中年後,面貌多會顯現出受性格品行影響後所產生的模樣:

心境寬厚不愛計較的人多半一臉福相。

性情柔順的人大多面相柔和善美。

性格火暴耐不住性子的人大多會呈現出凶相。

心胸狹隘的人則大多數會顯得尖嘴猴腮、雙眉緊蹙。

心術不正暗地裡坑害別人的人,則會體現在生活狀態上寢食難安、體弱多病。

為什麼有些同年齡的人顯得特別年輕秀美呢?

俗話說:「相由心生」,相貌預示著該人未來的命運,一個人面相的好壞與其心靈的善惡是相應的。那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的人,大多都是性格單純,品性善良,這是長期的心與行為在臉上的投影。

有慈悲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光芒,讓人越看越順眼,具有一定的親和力,讓人喜歡與其接觸。

而自私自利、狡猾、愛算計的人,相貌往往很不耐看,即使僥倖生得姣好容貌,稍多接觸也會毫無吸引力,招人反感。

40歲以後 你的內心決定你的面相

心決定性叫心性,

性決定命叫性命,

命決定運叫命運,

運決定氣叫運氣,

氣決定色叫氣色,

色決定相叫相貌。

想要容貌好看 先修出一顆利他的心

相貌是能逐步改變的,任何福報都有其必然的成因。

若40歲後還有人誇你漂亮,那你一定是一個心地善良的福星。

幼年青年時期相貌特徵,大多都與原生家庭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但人的下半生更多是受到自己心靈上的影響,所以說年過40要為自己長相負責。

心中無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貴,想要容貌好看,得先修出一顆利他的心。有慈悲心、有愛心的人,往往懂得替別人找想,給人提供幫助,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光芒,讓人越看越順眼並喜歡與其接觸,而自私、狡猾、計較的人,相貌往往很不耐看,即使僥倖生得姣好容貌,稍多接觸也會毫無吸引力。

所以說,美貌也是一種福報,任何福報都有其必然的成因,就像財富來自施捨,尊貴來自謙恭一樣,美麗的容顏來自柔和善良的性情。人過40歲以後,就更顯現出現世性格影響所致的面相了。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