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擬開啟2023首場競選活動(圖)

發表:2023-01-13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12 月 31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在他們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私人居所海湖莊園(Mar-a-Lago)參加新年活動。(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31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在他們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私人居所海湖莊園(Mar-a-Lago)參加新年活動。(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計畫1月下旬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他在2023年的第一次公開競選活動,他的競選顧問們將此描繪為他進入2024年總統大選的更公開階段的第一步。

據政治(Politico)新聞網1月12日的消息,川普定於1月下旬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哥倫比亞(Columbia)市露面。他的顧問們說,這不會是一場大型集會,而是一場更「親密」的活動。

南卡羅萊納州是共和黨初選早期的關鍵州之一,川普的顧問們將這個計畫作為川普展開領導力行動和逐步擴充競選運動的開始的一部分。此前一個半月的時間相對平靜,因為自從川普於去年11月中旬正式宣布參加2024大選後就適逢聖誕和新年假期。

在1月11日(週三)接受Politico採訪時,川普的高級顧問布賴恩.傑克(Brian Jack)、克里斯.拉西維塔(Chris LaCivita)和蘇西.威爾斯(Susie Wiles)反駁了關於川普迄今為止一直在進行低能量努力的看法,並指出川普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開設了一個競選總部,並在招收高級職員。

他們表示,即將舉行的南卡羅來納州的競選活動以及其他行動證明,這位前總統正在採取重要步驟,在競選活動開始的日子裡為他的共和黨提名做好準備。

拉西維塔說:「並非競選活動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在公眾眼中完成的……這有一定程度的期望,受人們的推動,人們可能並不以最積極的眼光看待競選活動。你必須節約你的資源,你必須計畫,你必須做好準備,所有這些——我們不會用廣告宣傳這些方面的活動建設、活動組織。」

自從正式宣布參選2024以來,川普還沒有舉行過任何具有標誌性的大型集會,政界因此對川普的低調做法提出了越來越多的質疑,人們紛紛議論這是因為他支持的許多共和黨候選人在2022年11月中期選舉中落選後,他是在政治疲軟的情況下開始競選的。

川普官員拒絕透露他的大型集會何時會恢復,但他們強調,在離2024年還這麼遠的時候舉行大型集會毫無意義。

拉西維塔說:「人們想要推動,『你為什麼不做集會?』好吧,我認為這麼遠的時候花這麼大的錢會有點瘋狂。」

作為一個更廣泛的計畫,川普在鞏固他在2024年初舉行關鍵提名賽的幾個州的地位。在2022中期選舉期間,川普支持了愛荷華州、新罕布希爾州、南卡羅來納州和內華達州的許多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還聘請了愛荷華州的兩位戰略師亞歷克斯.拉查姆(Alex Latcham)和埃里克.布蘭斯塔德(Eric Branstad)。

在新罕布希爾州,川普與該州的共和黨主席斯蒂芬.斯特潘內克(Stephen Stepanek)保持著密切的關係。川普也與內華達州共和黨主席邁克爾.麥克唐納(Michael McDonald)關係甚好。去年6月,川普還在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官員的早餐會上發表了遠程講話。

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州2016年大選的共和黨初選中取得了關鍵性的勝利,他在一個分裂的賽場上贏得了近三分之一的選票。這一次,川普可能會在該州面臨來自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和前聯合國大使妮基.黑莉(Nikki Haley)的挑戰,他們都是南卡羅來納州的兩位潛在的共和黨內競爭對手。

懷爾斯對於川普最有可能贏得南卡羅來納州2024年的初選表示樂觀,她說:「我所見過的任何數據都表明沒有其它情況。」

川普的顧問們還表示,這位前總統正在與頂級捐助者和黨內領導人舉行晚宴,以及其它幕後行動。川普一直在關注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的競選活動,現任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與挑戰者、來自加州的女委員哈米特.迪倫(Harmeet Dhillon)展開了較量。麥克丹尼爾自2017年川普提名她擔任RNC主席以來一直擔任該職位。

懷爾斯表示,川普對競選雙方的支持持開放態度。RNC主席的競選結果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加利福尼亞州達納角(Dana Point)舉行的委員會年度冬季會議上決定。

對於川普來說,當前的2024總統競選活動被視為與他的2020年的競選活動截然不同。

到目前為止,川普2024競選活動的人手緊張,威爾斯表示該競選團隊將「精心」填補人員。這與川普2020年龐大的競選隊伍形成鮮明對比。

川普2020年在弗吉尼亞州阿靈頓(Arlington)的競選辦公室設計時尚,還可以看到環城公路的全景,而剛剛開放的西棕櫚灘的2024競選總部裝飾簡單,只有二手傢俱、兩台電視和一臺便宜的冰箱。

懷爾斯說:「這是一個真正的競選總部,在任何意義上都不奢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