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水星在魔羯逆行:守護傳統週(組圖)

發表:2023-01-17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
本週星象水星在魔羯逆行,守護傳統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6-1/29星座運勢如何?

守護傳統週

過年的兩週,就是守護傳統週。雖然金星在水瓶座鼓勵我們顛覆跟求新求變,我們也有很多的活動,可是,不要忘記了,摩羯能量還是很強的,而且現在水星逆行在魔羯自然而然,我就會覺得傳統還是要守護的,我們還是會覺得懷舊蠻好的,某一種更傳統的模式還是很有年節氛圍的,所以我們就在創新跟守舊之間互相結合。

週三水星恢復順行

那這一兩週的星象,首先就是週三的時候,水星恢復順行了,這次的水星順行也是順行在魔羯,然後會到2月11號離開,所以水星摩羯的專業領域的求知,或者是專業的來的這個能量還是會持續下去到2月。

1月20日星期五太陽進水瓶座

那再來就是1月20號星期五的時候太陽會進水瓶座,然後才是除夕。首先祝水瓶星座同學生日快樂,在水瓶能量放大的時候,也是我們的年節活動開跑之時,尾牙、春酒、或過年的團拜,抑或是走親戚、走春,我相信都會是這段時間大家忙碌的焦點,記得要保護好自己的交通。

1月23日天王星順行

那再來呢,就是1月23號,天王星順行,首先就是對水瓶座是很有好處的,一來你們過生日,二來守護星順行,所以你們的新人生開跑,這種感覺會蠻明顯的,能量的轉折也會讓我們全部的人都有一種解放了的感受,一來就是你一定有你想做的事,你也可能會有很擔憂,會不會太搞怪的東西,這個時候就覺得理所當然。

1月27號金星進雙魚

再來就是1月27號金星就要進雙魚了,就是我們可以開始鬆懈下來好好睡覺,好好休息的時候。

雙魚座
1月27號金星進雙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未來兩週對個別星座的影響

本週累的:處女、天蠍、射手、雙魚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很多事要忙,說真的,一想到就累,然後一想到就煩,不過沒有關係,你一定做得好的,好不好,一個一個來,而且有時候壓力那麼大,你反而做的出奇的好,其實客觀來看是這樣子,所以不要沮喪。那麼在感情方面,壓力太大,有時候反而會說出難聽話,這個就會導致感情出問題,這是可以克制跟避免的。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這個過年有很多事情變化多端,可能跟你想像中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天蠍座不要抱太高的期望,就不會有太大的失望,這是要提醒你的地方,很多事情平常心。那麼在感情方面,你的不抱期待,你就會有很多的收穫,然後付出就是佔便宜,記得這件事。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這個過年期間你是失去自由的,所以對這件事情你不要想太多,該負責任的負責任,該捆綁一下捆綁一下,該盡義務的盡義務,最近就是把自己捐出去就對了。那麼在感情方面,我覺得在這種狀況下還懂得體貼你、守候你、等待你的就是真命天子。

雙魚星座的朋友你現在是很多事情,每一個地方都在搶你,或者是想要你幫忙,這一類的如果你照單全收,真的就有點像五馬分屍,會把自己搞得蠻辛苦的,不知道你是不是覺得這其實也是一種成就感呢。那以感情方面來說,你會很欣賞跟你不同類型的人,但是你也有配合他的困難度,譬如說他的喜好嗜好可能跟你完全的不同,或他今天的心情跟你也屬於南轅北轍,所以要不要跟對方在一起,你可以考慮一下。

本週穩的:牡羊、巨蟹、獅子、天秤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事業工作上,你會遇到犀利型的人,比如說對方很專業,或者是講話很嗆辣,不輸給你,而且是你佩服的類型,所以不妨跟他過招一下,我覺得遇強則強。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一點以工作為主,那也比較走這個沒耐性路線,有時候太自我了,自己要注意一下,如果對方有此反應,你就要收斂。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對未來也是充滿願景的一段時期,或是在工作上你蠻有企圖心的,這個企圖心要記住,而且有攻城掠地的感覺,所以跟過年有關嗎?你的產品這段時間有機會大賣。那麼在感情方面則是要注意了,因為你比較容易要求對方也要動起來,所以對方如果腳步跟不上你,可能你們之間就會有落差跟距離。

獅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最近有一點日趨保守或者是工作該結束就結束,所以也有點想讓自己休息一下,我覺得這個也是挺好的,放鬆一點。那麼在感情方面,獅子座同學你比較容易羞怯,你的羞怯跟強勢沒有中間值,你可以讓自己正常一點,會比較有魅力。

天秤星座的朋友其實以工作上來說,你有二選一的煩惱,或者是調配時間要怎麼平衡的煩惱,所以調配一下配速會比較好。那麼在感情方面,我們剛剛講的二選一的煩惱就搞不好有一邊是比較白玫瑰,一邊是紅玫瑰,你要選哪一個呢?

本週讚的:金牛、雙子、魔羯、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想做什麼就去做好不好,因為在未來兩週,你是很有行動力的,你也非常的有想法,想放飛自我,而且過年,大家都覺得放飛自我理所當然,你也會發現你講的話是很有份量跟power的,所以還是要小心講話。那感情方面,既然你很有個性又講話很犀利,我是覺得稍微要浪漫一點會好一些,否則的話是有點太強勢的嫌疑。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未來兩週應該是人緣、人際非常非常的好,而且都是見到你喜歡見的朋友,你也表現得很得體,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很值得。那在感情方面,如果你是雙子女的話,你的桃花還蠻多的,雙子男會遇到美女型的人機會蠻多的。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出國運,是不是要到國外過年呢?還是說你會有趴趴走的行程。感情方面,會跟概念想法跟你不太一樣的人蠻結緣的,你覺得很有趣。

水瓶星座的朋友衝著你的守護星要順行了,很多事情就開跑了,對你來說,這段時間你想見的人,只要你開口貴人見不完,說不定很多新計畫就是這樣展開的。那麼在感情方面,你也要主動積極就對了,最好的連結方式就是先跟他訂下下一個目標,比如說約好下一次見面,有什麼是可以一起做啦?這個是最快能夠進入狀況的感情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