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譽滿日本中部名城(組圖)

作者:李雲飛 發表:2023-01-29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古屋的保險公司社長渡邊幸一(watanabe kouichi)接受了.看中國記者採訪
名古屋的保險公司社長渡邊幸一(watanabe kouichi)說,神韻的表演向人們傳達一種強烈的信息。(攝影:李雲飛/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月29日訊】(看中國特約記者李雲飛名古屋採訪報導)2023年1月29日下午,瑞雪之後的日本中部名城名古屋天氣晴朗,艷陽高照。日本各界民眾在名古屋的愛知縣藝術劇場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本年度在日本的第31場精彩絕倫的藝術表演。眾多社會名流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票房早早售罄,座無虛席。

大幕拉開,掌聲雷動。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神奇再現舞臺,動人心魄。優雅飄逸的中國古典舞,雋永深沉的歌曲詠嘆,交相輝映,傳遞了深刻光明的人生啟示。

神韻的表演向人們傳達一種強烈的信息

來自名古屋的保險公司社長渡邊幸一(watanabe kouichi)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說:「我這已經是第二次前來觀賞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了,上一次觀賞是在全球的新冠疫情爆發之前。此次演出果然不負眾望,神韻藝術家的表演非常精彩。」他說:「我感覺神韻的表演正在向人們傳達一種強烈的信息。演出把中國古典的傳統文化精髓用這種嶄新的方式詮釋出來,使我的內心深感震撼。」

在記者問到神韻的表演對他未來的生活將會產生哪些正面影響時,渡邊幸一回答說:「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人們所說的正義和因果報應,邪惡不論一時怎樣猖獗,最終必定會被天滅。」「神韻所傳達的精神價值觀和神佛的開示,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一個高尚的信仰是絕對值得推崇的。」渡邊幸一表示,古代的傳統文化價值對現代社會也是非常有益的,也給我們未來的生活指明了方向。

渡邊幸一還說,他對神韻這樣精彩的藝術表演不能在中國大陸公開表演深感遺憾,並對此十分難以理解。他認為,真正美好的事情理應給與真誠的讚美,這才是正常人的心態。他在疫情之前曾在新年期間前往上海旅行,看到上海街頭的一些景物和動畫準備拍攝時,就莫名其妙地被人阻止,感覺那裡的人民生活在一個各種限制和不自由的社會環境之中。

渡邊幸一表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讓他感到非常新鮮,他將向家人和朋友們進一步推薦神韻。

神韻的舞蹈演員展現了強大的力量

西山漬物本店株式會社專務董事西山公元在接受採訪時說:「我今天是第一次來觀賞神韻,神韻藝術家的精彩表演令我非常感動。」「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前,我曾到中國的西安去旅行,看過西安當地的一些藝術演出,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早就聽聞神韻是世界級別的藝術團體,今天觀賞之後深感名不虛傳。現場的音樂演奏,將很多樂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非常優美!」

西山漬物本店株式會社專務董事西山公元接受採訪
西山漬物本店株式會社專務董事西山公元說:「神韻藝術家的精彩表演令我非常感動。」(攝影:李雲飛/看中國)

西山公元表示,神韻演出的內容與他的心是相通的,在繁忙的工作中經常心煩意亂,能這樣靜下心來觀賞如此精美的節目是一種真正的藝術享受。西山公元認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很優美,尤其是演員的各種舞姿技術精湛,整體表現非常美觀。

建築與不動產公司(ikeda Act)社長田中久司
建築與不動產公司(ikeda Act)社長田中久司非常喜歡具有西藏風貌的《雪山之慶》舞蹈節目。(攝影:李雲飛/看中國)

建築與不動產公司(ikeda Act)社長田中久司在接受採訪時說:「神韻所展現出的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和神態值得讚賞。」他還說:「尤其是在《雪山之慶》的節目中,神韻的舞蹈演員展現了強大的力量和西藏地區特有精神的風貌。」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