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自殺太多疑點 所以是他殺嗎(圖)

發表:2023-02-05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鑫宇
官方報胡鑫宇自殺,網友稱疑點太多了,沒法解釋(圖片來源:網路圖片/微博)

【看中國2023年2月5日訊】關於胡鑫宇自殺,有太多疑點了……為何監控失效,為何要帶錄音筆走,為何翻到4、5米的牆裡自殺,而且還是用鞋帶?拿根繩子不好嗎?為何外套反穿?這樣做對一個高中生或普通人自殺都太說不通了。但是他殺再偽裝成自殺的話這一切就比較合理了……

孟姜哭牆

一個巧合可能是巧合,太多的巧合就是刻意了,把事情簡單點,一個15歲的中學生怎麼才能在疫情封城期間躲過所有攝像頭逃出學校,然後還能躲過所謂5000人次的地毯式搜查,用鞋帶把自己吊死了106天之後才被發現,現場距離學校的直線距離不足1公里?不過想到這個黨都能給董志民那個強姦犯做背書,那說什麼也都不奇怪了。

總加速濕

誰愛信誰信,反正我不信,共產黨天天撒謊,沒做過半件好事,怎麼這件事上就有信譽可言了?

你問我有沒有證據,我沒去過現場也不懂驗屍,我只知道常一個人天天偷你偷了幾十年,有一天你丟了東西,這個人不承認還不讓你查他,他就是偷東西的人,這是常識。

ismynewmail

共匪草菅人命是最受不了,有合理質疑就扣謠言打壓。事情到這個份上推測赤魔又打算捂到底了。鐵鏈/鐵籠/地洞女、唐山四女和如今的胡鑫宇及背後的眾多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的孩子。沒人權能行嘛,這不就是地獄十九層嘛。

我是認為推倒暴政迫在眉睫,現在哪有人、哪有一個家庭安全。原諒我沒法給出肯定答覆,胡鑫宇死的蹊蹺,共匪又不讓追問。

能不能有人除暴安良啊,難道等著赤魔一個個把我們都這麼不明不白的害死嘛?誰確定自己安全?去嘗試確認武肺清零三年被害死多少人吧。

Hausdorff

到現在共產黨也不解釋屍臭這個問題,他要是真死在那,屍臭學校都能聞見,然而水軍在這個問題上不是搞人身攻擊就是裝死。

fxxkingxi

失蹤100多天沒找到人最後來個自殺,只能說共產黨已經沒有公信力了。

Newboy

官宣就是鐵證如山嗎?現在國內媒體已經對持質疑態度的自媒體和網友進行反攻倒算了,鋪天蓋地的譴責,甚至對胡的母親都惡語相向,說她鬧這麼久就是想多詐幾個錢。

不知春

真的不可信,事情發生之後那麼多人去找,一百來米的範圍肯定翻得連老鼠洞都底朝天了。估計就是想讓人們閉嘴,隨便糊弄個結果,共匪:「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們信了。

小韭菜盒子

失蹤一百多天,結果在離學校幾公里的地方找到了,屍體還腐爛了,說明已經死亡很久了,而且上吊的話要踩著什麼才能吊起來吧,不可能憑空出現在那裡啊,自殺著實不可信。

Pullthetrigger

當一個政權壟斷了整個案件的取證和調查並放置於黑箱,那麼推翻這個政權就是最優先要做的事,之後才有資格探究真相。

公民科目

胡這件事很難判斷為自殺,就吊那100多天,糧倉的人早就聞到氣味了,地毯式搜索的人也能聞到,不可能聞不到的,鞋帶也不大可能吊一個人這麼久。還有衣服反過來穿,疑點太多。即使不是換器官,也可能是被校園霸凌或者招惹了社會小混混之類,然後凶手看快搜到埋屍地了,趁春節人少,挖出來吊糧倉那。

至於黑皮以至中央黑皮部都統一口逕自殺,是因為承認他殺太打臉了,雖然自殺也比較打臉但絕對沒有他殺打臉。因為地方黑皮最開始定義為自殺,就是懶得找人了,天天去山裡找人哪有坐辦公室舒服?所以只能定義為自殺,但沒想到事情鬧大了,兜不住了,只好動用黑皮部的人來假裝督辦一下,至少黑皮部比地方黑皮權威一點,本來想著春節假期拖過去,熱度就下來了,沒想到凶手又把胡挂出去,還讓人找著了,這下黑皮部也沒辦法了,只好承認是以前沒找到人。但絕對不能說是他殺,因為他殺不僅打臉還得把凶手找出來,這麼多天過去,證據都沒了,找不到凶手了,只好繼續把案子定成自殺。

但黑皮部的人不會想到,把這案子定成自殺,喪失很多公信力,很多普通人都在這件事上對黑皮失望,至少這件事重新定義了「地毯式搜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一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