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朝鮮強迫與金正恩女兒金主愛同名女生改名字(圖)

發表:2023-02-1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Kim Ju Ae,音譯)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Kim Ju Ae,音譯)(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女兒金主愛(Kim Ju Ae,音譯)自去年11月首次公開亮相至今已有5次,尤其是日前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Ri Sol Ju)、女兒一起出席閱兵式,外界猜測金主愛或將成為金正恩的接班人。美國媒體披露,平壤當局強制要求與「主愛」同名的女生改名字。

朝鮮官媒朝中社(KCNA)報導,2月8日,金正恩、李雪主與女兒金主愛出席了朝鮮軍隊成立75週年閱兵式。平壤當局宣稱此次閱兵式展示的可攜帶核彈頭的洲際彈道導彈(ICBM)數量是創紀錄的,並展現出朝鮮擁有「強大的核武攻擊能力」。

從朝中社公布的新聞圖片顯示,在朝鮮將軍們簇擁下,金正恩牽手女兒金主愛一起視察了武裝軍隊,士兵向他們敬禮。

法新社引述總部位於韓國首爾的《NK新聞》消息稱,朝鮮閱兵式上出現了至少10枚朝鮮最大洲際彈道導彈「火星-17」,平壤當局主要目標之一就是發展這種洲際彈道導彈,因為它可以幫助其核彈更難被發現和不容易被摧毀。

朝鮮擁有核武之後,通常在重要的政治閱兵式上來展示這些核武。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自從2022年年11月首次出現在朝鮮洲際彈道導彈發射現場之後,金正恩女兒金主愛公開露面的次數越來越多。2月8日,除了朝鮮建軍75週年閱兵式之外,她與父母出席了慶祝建軍紀念的宴會。

報導引述分析人士的評論稱,通過近期的公開參加重要活動,金正恩將金主愛視為自己的接班人。

綜合韓國及歐美媒體報導,韓國統一部認為,金正恩女兒金主愛在朝鮮官媒報導圖片中很多,這是一種重要的信號。不過,對於金主愛成為金正恩的繼承人身分,目前還言之過早。

美媒:平壤強迫與金主愛同名女生改名

中央社引述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據朝鮮北韓平安北道消息人士透露,隨著金正恩女兒金主愛越來越多公開露面,朝鮮也強迫與「主愛」同名的女生更改名字。近日,朝鮮定州市安全部強迫當地登記名字為「主愛」(Ju Ae,音譯)的女生全部改名。「我住的地方也有個叫主愛的12歲女孩,她父母被迫給孩子改名、更換出生證明。」

平安南道也傳出消息稱,當地政府要求名字叫「主愛」的女生在1週之內改名字。

朝鮮安全部稱,國內正在宣傳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千金的名字叫「主愛」,因此上級指示禁止一般平民百姓使用同樣的名字。目前為止,在朝鮮境內,日成、正日、正恩、雪主等4個前領導人、現任領導人及其妻子的名字都禁止成為一般民眾的名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