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對抗邪惡共產(圖)

作者:謝鎮寬 發表:2023-02-14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中共黨旗(圖片來源:WANG ZHAO)

【看中國2023年2月14日訊】中國間諜氣球遊蕩美國領空

中國太上皇習近平在「二十大」掌權登基後,為了給預定2月5日訪中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來個震撼教育、下馬威,在1月下旬從中國發射了一枚間諜氣球,隨即當月28日被偵測到,該氣球飄浮於阿留申群島以北的美國防空區、阿拉斯加上空,30日飄移至加拿大西北地區領空,31日又從愛達荷州北部飄進美國領空。

美國總統拜登在當(31)日已經聽取了軍方簡報,但未通報國會八人幫;2月1日蒙大拿比靈斯Billings居民、Todd Hewett說,她10歲兒子看到了氣球,居民Chase Doak也拍到氣球影像,此事經媒體披露後,不但震驚美國社會,也引起全球關注。

中國硬掰間諜球是氣象飛艇

拜登說,他在聽取簡報當天就下令國防部將其擊落,2月2日美國國防部證實,這枚高空氣球來自中國,並且已經在美國領空飄移了一段時間;中國官方則在次日回應表示,該氣球是中國民用無人飛艇,用來蒐集氣象資料做為科學研究使用,並沒有監測用途,因為西風帶影響而偏離預定的航線,對于飛艇「不可抗力」地誤入美國領空,中方表示「遺憾」。

美軍戰機奉命摧毀間諜氣球

美國各界輿論壓力下,2月4日,美軍派出F-22戰鬥機在南卡羅萊納州外海6海浬處、美特爾海灘(North Myrtle Beach),以Aim-9X響尾蛇飛彈,將中國所謂的「天候偵查氣球」擊落,海軍潛水員也迅速展開搜尋、打撈氣球殘骸作業,以俾專家進行後續分析。

2月5日,中國國防部發言人譚克非表示:「美方動用武力襲擊我民用無人飛艇,這是明顯過度反應,我們對美方這一做法表示嚴正抗議,保留使用必要手段處置類似情況的權利。」同一時間,中國外交部副部長謝鋒也代表中國政府,向美國駐華使館負責人提出交涉;中方如此賊喊捉賊的作為,真是惡人先告狀、賊仔恰惡人。

中國諜球全球亂竄

不只美國,在日本、印度,和拉丁美洲哥斯大黎加也先後發現中國諜報氣球,舉世頓時嘩然,中國除了無時無刻霸凌臺灣外,還向全球民主陣營叫囂、猖狂,公然地與全世界為敵,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筆者認為,鴨霸中國並不是傻子,當然有自己的盤算,因為灌滿氦氣的間諜氣球,在12萬呎的高空飄浮,是不容易被發現或擊落,所以才會這麼有恃無恐。

美國務卿布林肯訪中之行喊停

拜登主政的民主黨似乎很想利用去年11月14日,在巴厘島所敲定的高峰續攤會,來改善美中關係,所以不願在2月5日(布林肯訪中)前節外生枝,就連美國在臺協會也被約束,在此期間不要做任何官方政策宣示。

無奈形勢比人強,美國的善意卻被視為軟弱無能,國務卿布林肯迫於無奈在2月3日宣布,原訂於2月5日至6日,首度以國務卿身份訪問中國的行程,因氣球事件將予暫緩,何時成行就以後再說。

中國惱羞反酸沒有邀請布林肯

中國外交部則說,中國一貫遵守國際法,尊重各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無意也從不侵犯任何主權國家的領土和領空,中方堅決反對,美國某些政客、媒體借題發揮攻擊、抹黑中國。

中國外交部還說,中美雙方都沒有宣布過什麼訪問,美方發布有關消息是美方自己的事情,中方予以尊重;此外,保持各層級接觸溝通是中美兩國元首峇厘島會晤重要共識,兩國外交團隊職責之一,就是妥善管控雙邊關係,尤其必須冷靜、穩妥處理一些意外情況。

拜登總統宣示保護國家主權

在這次中國諜球風暴中,美國務院與國務卿布林肯雖然遭受極大侮辱、扭曲與誤解,但也總算給民主黨與一些友中政客們一記當頭棒喝;2月6日,拜登在國會國情咨文中說,他已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明確表示,美國尋求的是競爭,而不是衝突,重申政府會持續保護國家主權。

拜登說:「我致力於和中國合作,這可以促進美國的利益、造福世界。但請不要誤會,就像我們上週明確說過的,只要中國威脅到我們的主權,我們將採取行動,保護我們的國家。而且我們也做到了。」

中國國民黨派員夜奔敵營

就在全球民主陣營齊聲譴責中國諜球霸凌,終止與中國互訪的時刻,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指派副主席夏立言、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淡江大學榮譽教授趙春山、國民黨智庫董事高思博等人訪問中國,向中國輸誠、表達死忠。

所謂患難見真情,但國民黨黨此舉卻是「表錯情」;去年中國飛彈威脅臺灣時,夏立言也曾率團去中國朝拜,國民黨一而再地企圖聯共製臺,相信臺灣人民點滴在心,絕不會向邪惡勢力低頭妥協。

臺灣馳援土耳其舉世肯定

2月7日凌晨4點17分,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邊境的加濟安泰普市,接連發生兩次強達7.8級的劇烈地震,合計土耳其和敘利亞兩地,已有逾19,000多人死亡,數千人受傷。

臺灣火速派出搜救隊參與救援,第一梯隊40人,投入搶救,在破碎的瓦礫中,探尋挖掘生命跡象,他們專業熱忱,獲得災區土耳其和國際社會的肯定和讚譽。

看清撒旦對抗邪惡

俄烏自去年2月24日開打至今,即將屆滿1年,開戰前普丁滿嘴的神聖使命,說白了就是一己之私,造成不計其數的生靈塗炭,徒見其個人的無知和愚蠢;習近平也是妄想東升西降、圖霸世界,成就其個人的豐功偉業,竟異想天開吹送高空氣球,想要給美國下馬威,未免太不自量力。

國民黨媚中為虎作倀,丟盡了臺灣的臉,臺灣社會總是處在動盪的尖端,民主與共產僅一線之隔,希望臺灣人民擦亮眼看清楚,是誰,在與撒旦同盟,務必記住他們那醜陋的嘴臉,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堅決唾棄、隨時準備戰鬥對抗,那邪惡霸凌、侵門踏戶、入侵友邦的共產中國。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