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月掩土星預言:中共人口銳減與「國以飢亡」(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3-02-18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2-16/p3289331a979005154-ss.jpg
2024年7月24日月掩土星的覆蓋區,白線內為夜間可見的區域,紅色點線內為白天可見的區域,全中華地區都可以看見月掩土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中國歷史上的改朝換代都伴隨著月掩土星的天象,期間有瘟疫、戰爭、飢荒導致人口銳減,大中華地區在2024年龍年和2025年蛇年將罕見的連續發生三次月掩土星的天象,預示著在此前後將有人口銳減、大飢荒與改朝換代,天滅中共,龍頭蛇尾惡魔休。

李淳風《乙巳佔》:「凡五星及列宿與月相蝕相薄,皆凶。」「月行與土同宿而蝕,國以飢亡。」「月與歲星同光,即有飢亡。(土同。)」

土星與國土政權相關,當一國連續發生月掩土星(或月掩木星)天象時會有飢荒,如果伴隨金星入氐、火星入氐天象會有瘟疫,伴隨月掩金星、月掩火星天象會有戰爭,各種天災人禍導致人口大量減少,並且往往政權會失去土地,改朝換代,「國以飢亡」。

1637年11月21日北京能看見月掩土星的天象,一年前的1636年皇太極建立清朝,1644年2月11日北京再次發生月掩土星,清順治在當年入關佔領北京,明朝滅亡。明末崇禎年間經濟衰退,黨爭不斷,有四年大飢荒,再加上戰爭與瘟疫,明朝巔峰時人口約2億人,明朝滅亡時銳減到約1.2億人,損失約40%。

1910年7月2日南京能看見月掩土星的天象,11月1日南京能看見月掩木星(歲星)的天象,一年後的1911年10月辛亥革命,1912年孫中山於南京建立中華民國,清朝滅亡。清朝巔峰時人口約4.3億人,經過太平天國等戰爭與瘟疫、飢荒,1912年清朝滅亡前人口減少到約3.5億人,損失約20%。

1949年12月12日臺北能看見月掩土星而北京只能看到月亮與土星擦邊而過,2個月前的1949年10月中共國於北京建立,中華民國首都從南京遷至臺灣。中華民國1936年時人口約4.7億人,即使經過抗日戰爭與國共內戰,1949年兩岸分治時全中華地區人口不減反增到約5.7億人。人口沒有劇減的原因是因為中華民國並沒有消亡,只是與中共國分治兩岸。中華民國繼承了中華神傳文化仍然是中華正統,而信奉「假、惡、暴」無神論的中共竊居大陸是西來幽靈附體於神州中華。

中共在和平時期發動各種運動,比如大躍進造成三年大飢荒,加上計畫生育等各種禍國殃民的政策,在2002年薩斯瘟疫之前中共一共害死了八千萬無辜的生命。

2024年7月24日全中華地區都可以看見月掩土星,2024年10月14日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區能看見月掩土星,2025年2月1日全中華地區都可以看見月掩土星,7個月內罕見的出現中華地區連續三次可見月掩土星的天象,預示著中共將面臨改朝換代,天滅中共惡魔,中共滅亡之前人口將劇減。

如果按照歷年正常的人口增長速度,中共國巔峰時人口將於2017年達到14億人。然而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資料庫泄漏,證實2022年7月中國人口只有10億左右。日本學者根據中國年食鹽消耗量來推算可能只有八九億。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揭示真相,人口數據相差巨大的根本原因是中共國經歷了兩次大瘟疫,2002——2003年中共國爆發薩斯疫情,中共掩蓋了2億人的死亡人數,2020——2023年中共國爆發中共病毒新冠疫情,中共掩蓋了4億人的死亡人數,疫情結束時可能還會死1億人。

中共國人口已經劇減,這就可以解釋中共計畫生育善變的政策,在薩斯瘟疫之後中共解禁一胎政策,力推二胎政策,在新冠疫情中中共力推三胎政策,2023年中共公開承認人口負增長並推行非婚生育政策鼓勵多生,相當於取消了計畫生育。

2022年5月27日與2023年3月24日連續兩次中國沿海地區以及南海、台海都可以看見月掩金星的天象,兩次月掩金星天象預示著2023年起有可能爆發南海或台海戰爭。

中共已經全面爆發大瘟疫,天滅中共是天意,中共行將滅亡。中共一直想通過台海戰爭統一臺灣,然而中共自身難保沒有統一臺灣的福分。只有拋棄中共體制,大陸與臺灣才有可能和好直至統一。

中共的糧荒問題越來越嚴重,中共像掩蓋人口問題一樣在掩蓋糧荒等各種問題。以前中共農民種糧食自給自足,現在農村老一代的勞動力越來越少了,幾乎沒體力種糧食了,年輕一代都進城打工去了,也不會種糧食,耕地嚴重荒廢。

全球中共病毒疫情肆虐三年多,俄烏戰爭爆發近一年,全球糧食產量下降,中共糧荒嚴重還非常依賴糧食進口,中共已經開始推廣米糠麥麩上桌,如果再爆發台海戰爭,那麼大飢荒也會隨之而來。中共經濟下行民怨沸騰,內憂外患全面爆發,最後將是中共的滅亡。

根據前面中國歷史上月掩土星與改朝換代的時間差規律,月掩土星天象導致「國以飢亡」的應驗時間大約為月掩土星的前一年到後一年。2024年7月到2025年2月中共國連續三次月掩土星,預示著2023年卯兔年、2024年辰龍年、2025年巳蛇年期間中共國將發生大飢荒並且改朝換代,中共滅亡。2026年午馬年、2027年未羊年中國將迎來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

正如《推背圖》預言「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劉伯溫碑記預言「關過天番龍蛇年」、《黃櫱禪師詩》「剛到金蛇運已終」、劉培中預言「龍頭蛇尾惡魔休,白馬歡慶乾坤定」、《格庵遺錄》預言「辰巳聖人出,午未樂堂堂」。

天滅中共在即,世人需要遠離中共邪黨,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這樣才不會隨著中共大紅魔滅亡時一起陪葬。

綜合以上預言,2024年龍年和2025年蛇年大中華地區將罕見的連續三次發生月掩土星的天象,預示著2023年——2025年中共將「國以飢亡」,中共國將因瘟疫、戰爭、飢荒而人口銳減,改朝換代,天滅中共,普天同慶。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