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出鬼沒 新德里猴人(圖)

發表:2023-02-1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野人 猿人 大腳怪 570604126
人類偶爾會看見似人的神祕生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距今22年前,印度首都的新德里陸續傳出「猴人」的目擊事件,單日就有15人遭到攻擊,甚至傳出有人逃跑時墜落身亡的悲劇,時至今日卻依然沒有任何疑似的生物被捕獲。

神出鬼沒 新德里猴人

2001年5月,印度首都的新德里開始傳出有人遇見類似猴子的詭異不明生物案件,許多人都表示牠是個半猴半人的「猴人」,因而被稱為「新德里猴人」。關於新德里猴人的描述並非為單純的猿猴類生物,根據目擊者的描述,牠的頭上戴著金屬製的頭盔,有著發光的紅色眼睛,爪子與頭盔一樣都是金屬製的,據說上面帶有毒性。除此以外,新德里猴人與其他野人生物同樣有身體被濃密毛髮覆蓋的特徵,不過牠的身體僅有1.2公尺左右,相比之下十分嬌小,但牠卻能夠輕鬆跳躍到屋頂,擁有強大的跳躍力,牠的行蹤神出鬼沒,有牠用利爪傷人的傳言出現。新德里猴人全身上下最奇特的便是牠胸前的三個鈕釦,具有能在隱藏於胸前毛髮下的「主機板」上噴水的效果,因此有人認為牠或許是被軍方拋棄的某種「半機器人」。

新德里猴人的出現對於當地造成許多衝擊與無法彌補的傷害,光是在13日就有多達15人受到傷害,包含擦傷、抓傷與咬傷等。2天以後,由於有人呼喊新德里猴人出現,引發周圍人的驚恐,有一名孕婦在樓梯往下逃跑時不慎失足摔死,另一人則是從屋頂一躍而下,最後傷重不治。由此可見,當時整個社會壟罩在不安與激動的氛圍中,警方甚至對新德里猴人公開懸賞,希望能使事件早日解決。不過激動的民眾對於新德里猴人的憤恨似乎超乎想像,曾有個身高與猴人描述差不多的印度教修行者遭人誤認,因此被群情激憤的民眾毆打成傷。

時至今日,依然沒有任何疑似新德里猴人的生物被捕獲,因此許多人開始尋找合理的解釋,希望能平息這起事件。當年警方經過連夜搜查,卻無法揭開猴人的真面目,東德里警局的副局長就認為或許是在窮人與文盲間產生的謠言生物,他們潛意識對於未知的恐懼,以神怪傳說的形式流傳於世,純屬在無聊的夏日氛圍下誕生出的虛構怪物。根據報告,那些在事件中受傷的人或許是被貓、老鼠、小猴子所傷,而傷口由鈍器造成的事發地點往往發生於暗處,或許是事故造成,因此天時、地利、人和,各種因素層層堆疊之下,形成了新德里猴人,至今依然有人相信牠繼續在街上出沒,如同當年一般神出鬼沒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