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堪憂之中共官員:色膽包天敢拱中央白菜 巴結領導竟扒其三處祖墳(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3-02-28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示意圖
中共官員幹部示意圖(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日前,江西安遠縣縣長李秋平涉嫌猥褻挂職女幹部的新聞是沸沸揚揚,感嘆中共官員色膽包天之餘,真是為幹部們的智商捏一大把汗。而近期陸續曝出縣級幹部們的無腦行為,不免感慨,中共上有總加速師,下有一批小加速師,總嫌中共倒行逆施的速度不夠快。

先說李秋平,真不知道他怎麼一路爬到縣長的官位上?總之他的仕途升遷很有問題,這或許助長了李秋平色膽包天的氣焰,李秋平1982年出生,現年41歲,畢業於江西科技師範學院,據其年齡推斷,他就讀之時這所高校還叫南昌職業技術師範學院,李秋平屬於技校生。從教育背景上看可以說毫無閃光點,但是其仕途處處是亮點。

李秋平職位調整可以用開挂了來形容,畢業後他沒有直接進入仕途,而是在一所中專任教,當了4年老師之後,李秋平從教學崗轉到了行政崗,擔任學校的辦公室副主任。

後來沒多久李秋平從學校跳槽到了國企,江西省水利投資集團,他的大半人生軌跡與水利部門相關,包括其就職的學校也是直屬於江西省水利部門,從水利部直屬學校進入水利投資公司後,短短四年李秋平就華麗轉身成為下屬分公司的總經理。

然後一路開挂,總經理、董事長、黨委副書記,總之各個要害職位被李秋平輪了個遍;2020年,李秋平再次迎來高光時刻,從水利部門調動到贛州市大余縣任正處級的副書記。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要知道中共的選拔機制雖然漏洞百出,但也是以需要走流程的,水利部門來回來去還好說,跨部門的調動其實非常難,按照公務員「逢進必考」的規則,輪了這麼多崗位的李秋平是如何從學渣變學霸,然後「逢考必過」的。

要麼是李秋平是個奇人,要麼他背後有個奇人,往後更精彩,李秋平在贛州大余縣只待了一年2個月,李就調任到安遠縣,任代理縣長、縣長。距離李秋平脅迫挂職女幹部,他在安遠縣也只待了一年多的時間,若不是東窗事發,下一步是不是該進市裡、然後省裡,沒準還能混個部級、國級的位置。

當然了,李秋平最後還是翻車了,不知道他的腦回路怎麼運行的,挂職女幹部是中央派往地方專程往地方協助扶貧工作的,中央挂職女幹部名叫葉夏銘,本碩均畢業於復旦大學法學院,是復旦大學法學院2021屆訴訟法學碩士畢業生、中央選調生,也來也曾到盧森堡大學交流學習,且葉夏銘因長相較好,被稱為復旦校花。

復旦的校花被人糟踐,其本人不說話,復旦的學子們也饒不了李秋平,況且葉夏銘的背景不一般,可是李秋平偏偏就要踩這個雷,話說中央的白菜李秋平都干拱,他舅舅就是再有能耐也救不了他,憋了半天找了個酒後沒有控制住的藉口能消的了來自上面的怒火麼。

如果不瞭解挂職是什麼含義?舉個例子,胡錦濤、溫家寶、包括習近平都曾是挂職幹部,期滿後受到重用,李秋平的腦子瓦特了居然在太歲頭上動土,做出如此低智商的行為,不免讓人產生聯想,他的政績是不是也是經不起檢驗的。

經不起檢驗的還有號稱六毒俱全的女縣長龐新秀,她曾在央視《時代楷模發布廳》節目中,聲淚俱下的講述與張桂梅之間的故事而被人熟知。豈料,真實的龐新秀膽大包天,居然把全縣預算3.26億元的脫貧農村公路硬化一期工程項目,打包安排給身邊人,人前是好幹部,人後是大毒瘤。

福建省南平市的美女高官朱仁秀,39歲坐上福建松溪縣縣委副書記位置,深耕5年後,松溪縣的GDP卻一直是福建省倒數第一,當時中央為了發展松溪縣,還撥款了35億巨額資金,但不知怎麼的,這筆錢絲毫沒對松溪縣起到任何作用。面對如此窘境,她竟然還連續升官,直接當上了南平市副市長。

當紀委下來調查時,朱仁秀的風評格外的好,好的都不正常,咋回事?原來朱仁秀愛好之一是愛玩男人,她曾揚言,「找男人要考慮一定的檔次」,根正苗紅的才是她的最愛,如此高的評價背後的真相是這些同事都與其滾過床單,如此一來,誰人的評價都低不了。她出事是叫囂,自己市長位置是花了100萬買來的,言外之意用如此低價搞到了高位。

廣西的兩名幹部,為了討好領導想出了奇策,他們計畫盜挖領導家的祖墳,等領導發現後再出謀劃策助領導找回祖先遺體,說幹就幹,二人先挖了領導爺爺的墳,結果領導沒發現;開弓沒有回頭箭,繼續挖其奶奶的墳吧,結果領導依舊沒有發現,最後不得已二人挖了領導父親的墳。

沒有等到出謀劃策,領導直接選擇報警,結果二人順利被捕,討好不成反吃牢飯,不過,為了巴結領導能想出此等奇策也是沒誰了,不過論智商,以上的領導幹部們,不論在哪一行都不會有傲人的業績,有的只是一地雞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