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蔡天鳳和鄧炳強同台合照 關係不一般?(組圖)

發表:2023-03-04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天鳳(左三)在1月18日參加了一個影片慈善首映,竟與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右一)同台合照。(圖片來源:蔡天鳳IG)
蔡天鳳(左三)在1月18日參加了一個影片慈善首映,竟與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右一)同台合照。(圖片來源:蔡天鳳IG)

【看中國2023年3月4日訊】蔡天鳳碎屍案近期一直為大眾所關注,隨著更多訊息被曝光,令案件變得越來越撲朔迷離,比如蔡天鳳前公公鄺球被捕後居然向蔡女現任公公索取律師費,另外剛剛被捕的鄭中基前助手,寧願放棄200萬港元(下同)懸紅,爲了區區30幾萬冒險去幫蔡天鳳前夫鄺港智潛逃。3日有細心網民發現蔡天鳳在1月參加了一個影片慈善首映,竟與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同台合照,更匪夷所思的是當日被通緝的鄺港智亦在現場。

蔡天鳳在慈善首映上和電影主角甄子丹合照。(圖片來源:蔡天鳳IG)
蔡天鳳在慈善首映上和電影主角甄子丹合照。(圖片來源:蔡天鳳IG)

日前,蔡天鳳好友、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又向傳媒透露,稱Abby(蔡之洋名)早在去年11月就察覺前夫一家似有異樣,對她說話變得很刻薄,不過蔡天鳳為人善良,便沒想太多。今年1月18日蔡天鳳還為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峯傳》的慈善首映會捐錢包場,而前夫鄺港智同前大伯都有出席。

有分析對《看中國》表示,周英杰本來想通過爆料帶風向,力證蔡天鳳是因爲同前夫一家關係變差,最後被謀財害命。但不小心變爆響口,透露了一個大秘密。

有細心網民發現,原來蔡天鳳參加的影片慈善首映,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也有出席,並且還同蔡天鳳等人在台上合影。

蔡天鳳和郭富城太太方媛是密友。(圖片來源:蔡天鳳IG)
蔡天鳳和郭富城太太方媛是密友。(圖片來源:蔡天鳳IG)

分析認爲,如果真的如周英杰所說,Abby在去年11月就覺得前夫一家有異常,同她講話變得尖酸刻薄,那麽爲何今年1月,還會同前夫及前大伯出席電影首映禮?並在1月聘請前大伯做自己的私人司機?以Abby的身價地位,想找人陪同參加電影首映,大把圈中朋友,例如密友之一的郭富城太太方媛,爲何還要拉上「關係開始變差」的前夫和前大伯呢?

還有,當日鄧炳強也有出席這場首映禮,換言之,堂堂保安局局長竟然與一個通緝犯同場出現!被通緝8年的鄺港智竟然沒有被鄧炳強現場逮捕?

分析提及,幾年前,大陸一個通緝犯去看張學友演唱會,結果被發現而被逮捕。而鄧炳強不但沒有捉拿鄺港智?還和他的前妻合影!太不可思議了。這難免令人懷疑,鄺家同鄧炳強的關係是不是不一般呢?

而本案另外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是,鄺球居然通過師爺喊話,叫譚家幫手給律師費。有人覺得鄺球簡直就是無賴。不過換個角度來想想,則細思極恐,會不會這宗案件與譚家有關係呢?否則,他又點會理直氣壯向譚家索取律師費呢?

案發後,蔡天鳳好友「豹太」在接受TVB電話採訪時大爆在蔡天鳳失蹤期間,前夫曾打給蔡天鳳現任婆婆,爆喊質問對方:「點解報警都唔話我聽。(為何報警都不告訴我。)」「豹太」指當時蔡天鳳婆婆等人已心知不妙。

分析指,這是否代表譚家其實也有問題?或者是譚家有痛腳(黑材料)被鄺家掌握?所以鄺家才這般理直氣壯?

是不是鄺家和鄧炳強、譚家,甚至蔡家之間,有著不為人知的複雜關係,才會製造出這樣一宗讓人匪夷所思,又百思不得其解的世紀奇案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