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 意媒:俄前總統密令瓦格納暗殺意國防長(圖)

發表:2023-03-17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2月14日,意大利國防部長吉多•克羅塞托抵達布魯塞爾北約總部參加北約聯盟國防部長會議。
2023年2月14日,意大利國防部長吉多·克羅塞托抵達布魯塞爾北約總部參加北約聯盟國防部長會議。(圖片來源:Kenzo TRIBOUILLARD /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7日讯】15日,據意大利媒體報導稱,該國報部門所掌握的情資指出,曾經擔任俄羅斯總統、總理、現為俄國聯邦安全會議的副主席梅德維傑夫,已經下令該國的私人軍事公司「瓦格納」展開暗殺意大利的國防部長克羅塞托(Guido Crosetto),其祭出為15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4.6億元)賞金。

根據意大利中間派報紙《頁報》(Il Foglio)報導稱,梅德維傑夫(Dmitri Medvedev)已經下達暗殺令,主要原因可能是意大利對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

報導稱,瓦格納私人軍事公司(PMC Wagner)已經接獲此項密令,這個該傭兵集團於歐洲設有2個辦事處,一個位在巴爾幹地區(其在塞爾維亞與阿爾巴尼亞之間移動),另一個則位於愛沙尼亞。

《頁報》聲稱,意大利國防長克羅塞托和瓦格納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前幾天曾經爆發口角,並不排除此項暗殺令是為了清算兩人之間的恩怨。

3月13日,克羅塞托指控瓦格納偷偷把大批非洲移民,特別是利比亞移民,運送至意大利,以作為對該國支持烏克蘭之報復。克羅塞托指稱,這是一場由俄國僱傭軍所發動的「混合戰爭」,其目的試圖傷害一些國家,尤其是意大利,並想要影響這些國家的地緣政治決策。

對此,普里格津則嗤之以鼻,且強調瓦格納並不與移民打交道,而且還大罵克羅塞托是個「大混蛋」。

意大利準備向烏克蘭提供第6批軍援

2月21日,意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抵達基輔訪問,並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談後特別強調,如果烏克蘭戰敗,那麼歐洲其他國家就會有被侵略的風險。

梅洛尼會後還與澤倫斯基舉行聯合記者會,她並承諾意大利將會繼續支持烏克蘭,但表示與其他國家協商後,暫時並不會向烏克蘭提供戰機,但意大利正在考慮提供更多防空系統。

經梅洛尼證實,意大利準備對烏克蘭提供的第6批軍援清單之中,還包括SAMP/T(Surface-to-Air Missile Platform/Terrain)、天兵(Skyguard)陸基短程防空飛彈系統、「斯帕達」(Spada)地面短程防空系統。

梅洛尼稱,我們與法國一同在這方面做了非常多工作,並快速結合我們的技術。SAMP/T 防空系統很重要,同時新的援助計畫還包括其他系統——Skyguard 與 Spada。

SAMP/T為法國、意大利現役所使用之陸基防空飛彈系統,其由歐洲飛彈大廠MBDA和達利思(Thales)共同合資的Eurosam公司所生產,主要結合了「紫菀30型」(Aster 30)防空飛彈和Arabel多功能電子掃描雷達,能夠攔截中程彈道飛彈,以填補烏克蘭的防空缺口。

Spada地面短程防空系統主要是搭配意大利研發的「蝮蛇」(Aspide,又譯為「阿斯派德」)多用途飛彈;而結合戰管雷達、35快砲和「麻雀」飛彈之「天兵」防空系統,其強化了區域防空之能力,為防衛機場、重要軍事設施的主要防空武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