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生肖有疾病風險?快瞭解2023健康預測(圖)

作者:簡少年 發表:2023-03-19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生肖在不同的年份都會受到不同的健康影響
每個生肖在不同的年份都會受到不同的健康影響。(圖片來源:Pixabay)

2023年是黃曆的癸卯年,也是屬於十二生肖中的一個重要年份。每個生肖在不同的年份都會受到不同的健康影響,因此掌握自己的運勢才能更好地保護身體健康。從關節疾病到慢性病,從心腎健康到口腔耳鼻喉問題,為您詳細解析十二生肖2023年的疾厄宮(健康)運勢。

屬鼠:關節疾病 需小心異性

屬鼠的疾厄宮是天相星,它會受到兩旁星星的影響,尤其是受巨門星的影響很大。天相星裡面有化權進來的力量,加上本身的對宮有擎羊的力量及破軍化祿,所以整體健康上第一要注意的是:跟關節有關的疾病。第二,因為天相星代表連結,要非常小心注意傳染性疾病。另外對宮有擎羊星,因此在遷移出外時也要特別注意,會容易有些挫傷的問題。由於貪狼星化忌會間接的射到,所以不管是旅遊出問題,還是關節出問題,都可能是跟異性有關。假設你發現自己已經有點不舒服,旁邊又有一個異性,真的就要小心一點。

屬牛:注意隱疾 養肝保健

屬牛的疾厄宮裡有天同天梁坐在裡面,算是相對好的一個結構。天同是福星,天梁是蔭星,所以福、蔭在身體上的毛病不大,一般來說會有爽病,通常指的是糖尿病,吃太好或發胖的這種都叫做爽病。暗合了貪狼星化忌,所以表面上毛病不多,但私下可能會有一些隱疾,容易小病不斷、大病不患,隱疾會是跟性病、肝病等等比較有關,也有可能是一些皮膚病,但是看不見。當出現這些問題的時候,就要注意這都是貪狼星所引起的,一定要好好養肝。

屬虎:注意骨頭發炎、肺炎

屬虎的疾厄宮裡坐武曲七殺跟火星,這是典型會有骨頭發炎或是肺炎、肺部等問題,需要特別注意的。因為武曲七殺都屬金,同時這武曲七殺也代表僵硬,就是骨頭跟牙齒,這些都會是要特別注意,牙齒或骨頭容易會有發炎相關問題,當然牙齒跟骨頭本身不一定會發炎,不過相關對應的器官位置或是旁邊位置的,都有可能發炎,要特別的注意、保養。

屬兔:注意心腎健康、視力問題

屬兔的在2023年的疾厄宮,是正坐於太陽右弼文昌跟鈴星,正坐的情況下,太陽星跟視力和心臟就有關係。太陽星的位置落在戌位,所以會跟你的腰部有關,男生就是所謂的腎陽,當然女生也會和陽氣有關,所以得要特別注意自己腎臟及心臟的狀況。另外有右弼文昌跟鈴星,整體來說主要就是與金、水相關,再三顯現和腎陽的部分有緊密關係。除了注意腎臟發炎的問題,因為鈴星代表火光,太陽也是代表光,但這邊提到的光都不太好,會跟看不清楚有關,需要特別注意視力上有沒有不清楚的問題等。

屬龍:注意慢性病、皮膚、生殖系統

屬龍的疾厄宮,正坐了一顆陀羅星,因此在2023年代表是慢性病。貪狼星化忌跟廉貞星一起過來,這意味著慢性病會跟皮膚,或是子宮卵巢、攝護腺、性等等有關,總之會是跟桃花、生殖系統有關的慢性病。這些雖然比較困擾你,但還好都是慢性,只要緩緩的治療就可以了。不過你若希望這病在2023年轉好,老實說難度是有點高的,今年能夠控制住就算是不錯的了。

屬蛇:注意腸胃、肝臟、血管瘤 

屬蛇的疾厄宮是,天機星加祿存星正坐。一般來說祿存星正坐位置的時候,容易跟腸胃有關,而天機星的五行代表是木,就跟肝有關,加上有紅鸞咸池,紅鸞代表的是血,綜合來說就是要注意壓力太大造成胃出血,胃潰瘍或是胃部有一些血絲;因為祿存也代表腫瘤,也要注意肝上面是否有一些異常,或是腫瘤。天機星除了與肝有關,當然也代表支氣管、血管之類,所以有血管、血、腫瘤,甚至血管瘤都是有可能的,屬蛇的人真的要多多注意健康,因為祿存星在疾厄宮,又有天機又有紅鸞的情況下,並不是一件好事,有什麼異狀都是盡早檢查比較好,雖然沒有化忌就代表問題可能不大,但多多檢查總是安心。

屬馬:注意身體虛耗 預防舊疾復發

屬馬的疾厄宮是紫微破軍跟擎羊星,另外還有顆天姚星,破軍星代表的是損耗,所以你可能會有一些虛耗的疾病。綜合2023年的運勢來看,因為你會不斷地說話,不斷地溝通,所以這就是暗耗你身體的一個狀態。另外疾厄宮有天姚也代表有可能因色傷身,可能是你的性生活太過頻繁,造成身體撐不住。另外破軍化祿也有舊疾復發的問題,如果你有一些老毛病,在今年忽然爆發的機率是很高的,記得要儘早做好事前預防。

屬羊:疾厄宮空宮 身體健康

在2023年屬羊的疾厄宮,恭喜你是空宮喔!所謂空宮的疾厄宮,可以說是最沒毛沒病的一年,而對宮是天同天梁星,一樣可以說相當棒的。因為天梁星代表跟醫療、治療有關,就算你有些小毛病,也是屬於有驚無險的,沒什麼大問題,身體算是滿健康的一年喔!

屬猴:注意腸胃和撞擊

屬猴的疾厄宮呢,恭喜你了,是天府星坐在你的疾厄宮,這是一件超好的事情。因為天府星是代表一顆穩定的星星,另外加了天魁星,因為天魁星代表年長男生的疾病,或是一些老人的病,簡單說就是年紀大造成的胃病,沒太多其他狀況,小心腸胃就好。另外天魁星有時候也代表撞到,所以要自己注意有一些撞擊,可能會造成瘀青的問題,大概就是這樣。主要還是因為天府星在你的疾厄宮,代表通常不會有太多奇奇怪怪的疾病,2023年是非常穩定的狀況。

屬雞:注意慢性疾病、腎臟

屬雞的疾厄宮是太陰化科,還有左輔跟文曲坐在這。太陰星一般指的是慢性疾病,加上化科,代表會發現一些你從來沒有的慢性疾病。加上文曲星後,基本上你的健康運勢會跟腎臟很有關聯,或是跟泌尿道很有關聯,所以建議你要多多觀察自己的腎臟跟泌尿道,因為可能過去沒有的,2023年才會慢慢顯現出來。

屬狗:突發性爆裂疾病 旅行需謹慎

屬狗的疾厄宮正坐在廉貞貪狼化忌,再加天鉞和天馬的位置。當貪狼星化忌在疾厄宮的時候,往往會有突發性爆裂的疾病,這點屬狗的人都要非常注意,因為可能會是跟肝有關,或是皮膚有關的問題。例如你可能突發全身都是蕁麻疹之類的,或是你的肝臟受不了,忽然間就發生肝炎等等,都要非常留意。另外疾厄宮跟天馬星形成結構的時候,這些問題都容易是遠行所造成的,所以出外旅遊時,一定要非常的注意喔。

屬豬:注意口腔、耳鼻喉

屬豬的疾厄宮,在2023年是巨門化權。巨門我們常說跟嘴巴有關,所以要特別注意耳鼻喉,以及牙齒的問題。化權代表的意思是集中,如果你有牙齒問題,可能忽然間不舒服,或是說你的喉嚨、鼻子、耳朵,忽然間感覺卡卡的,很緊,就是感覺不太妙,尤其如果你現在覺得有一點點感受,記得趕快就去看醫生吧!

(此文節錄自時報出版的《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

来源:時報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