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告自己將被捕後首露面 現場引歡呼(視頻/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3-21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川普)。(圖片來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川普上週表示自己將在3月21日被逮捕,川普在預告自己將被捕後,現身在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場摔角賽中,現場引發歡呼和騷動。

川普預告自己將被捕後首露面  現身摔角冠軍賽引騷動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川普3月18日在自己創立的社交網站Truth Social上稱「遙遙領先的共和黨候選人和美國前總統,將於週二(21日)被捕。」

其中的美國前總統就是指川普自己,同時也怒批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腐敗且高度政治化,除了檢察官非法洩密之外還捏造犯罪紀錄,並在文末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抗議示威「奪回國家!」

川普並未在文中說明將被逮捕的原因。

《紐約郵報》 報導,但有消息稱可能與他2016年涉嫌向AV女優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萬美元封口費面臨起訴有關,且目前地方、州及聯邦執法與安全部門正為此做準備。

預告自己將被捕的當天晚上,川普出現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的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一級摔角冠軍賽。

據推特上流出的視頻顯示,川普出現時,看台上不少觀眾紛紛起立歡呼拍照,身穿西裝的川普則揮手致意。

《紐約郵報》 表示,川普是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的海湖莊園(Mar-a-Lago)搭上一架印有其名的波音757私人飛機飛到比賽現場。

馬斯克:川普若被捕 2024年總統大選將大獲全勝

Twitter知名用戶Viva Frei近日轉推相關新聞,稱若川普真的被捕,將會成為他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尋求再度當選的開端。

美國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對此表示,川普若被捕,川普將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獲得壓倒性勝利。

如果特朗普真的被起訴,這將是有史以來第一宗針對美國前總統的刑事案件。

川普已承諾,即使他被起訴,也將繼續其競選活動,成為2024年總統大選的共和黨候選人。

外界觀察,過去兩次對他的彈劾審判、「通俄門」調查和FBI突襲搜查海湖莊園,都使特朗普在他的支持者中更受歡迎,因此相關起訴可能會產生類似的效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