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民眾遭殃 濟南顧聰遭秋後算賬至今失聯(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3-2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 濟南  兩會期間被 失蹤
中國書法字「維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兩會」期間,各地警方強制維穩,限制異議人士人身自由,轉發和評論微信帖都要被拘留,連河南村鎮銀行儲戶都不放過。山東濟南居民顧聰因2022年在推特上發文反對封城、反對核酸檢測等,中共仍秋後算帳,兩會期間被強制失蹤,至今仍失聯。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上海居民董海平兩會期間遭綁架、毆打

據維權網消息,安徽河南村鎮銀行儲戶董海平,家住上海市浦東新區新場鎮新北新村。3月4號早7點左右,董海平夫妻和其侄兒欲前往寧波辦事。出發時有6人強行攔車,從車門把其妻子拉下車。這些人受新場鎮政府安排來監視居住,為了阻止董海平兩會期間去北京上訪。

董海平撥打110報警後,警察帶雙方到新場鎮派出所進行調解。期間董海平去院外公廁,警察也跟隨,但對方卻能自由出入。筆錄後,董海平夫妻剛走出派出所大院,攔截人員強行將他們塞進兩輛汽車內。董海平拚命掙扎,向派出所保安和警察大聲呼救,但他們未有任何反應。

董海平在車後排被兩人夾中間,雙手被扭住,頭被用黑色頭套套住,錢包、身份證、銀行卡、手機等所有物品全部被搜走。兩小時後,董海平夫妻被帶到崇明區一個鄉村民宿,被完全限制人身自由。期間即使完全配合仍遭到2次毆打,各種恐嚇和威脅,並「揚言政府部門公安機關都是他們的人」,只要不打死,他們就可以逍遙法外。

3月14日早6點30分,董海平想盡辦法報警,警察「在瞭解情況後告知本人並非綁架及非法拘禁」,隨後警察即離開,過程中警察執法記錄儀未開啟,一天未給董海平提供食物。當晚7點,董海平被帶上黑色頭套,「故意將我放到離住處較遠的地方才恢復自由」。

因轉發評論微信 兩會前夕遼寧丹東姜家文被拘留

3月17日,維權網獲悉,中共兩會前夕與外界失聯的遼寧省丹東市維權人士姜家文,3月14日終於又回到訪民中。中共「兩會」前夕姜家文因轉發評論微信帖子,被丹東市公安局處以行政拘留15天。

姜家文維權已有20餘年,「是全國有名的被勞教冠軍」。去年4月21日,姜家文因到中國國家信訪局、公安部等信訪口登記被丹東接訪人員截訪,結果車在丹東高速路口發生車禍,姜家文經兩次手術,又因中共「二十大」被長期穩控於丹東元寶區快捷酒店內,還被多次送拘留所關押。

另外,姜家文的右眼越來越看不清東西,經檢查需做白內障手術,但丹東市公安局元寶分局就一直拖著。現在身無分文的姜家文雙眼基本處於失明狀態,可他的身份證、醫保卡等到醫院治療的必需證件都被公安扣押,不知道會不會失去治療機會。

因反對封城等 山東濟南顧聰兩會期間遭秋後算賬、至今失聯

3月17日,維權網獲悉兩會期間遭強迫失蹤、且至今失聯的山東濟南公民顧聰的情況。1974年出生的顧聰先生,單身,居住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王官莊小區2號樓二單元502。

2022年,顧聰因在社媒推特上發文反對封城、反對疫苗、反對核酸檢測,抵制各種防疫碼,反對中共獨裁暴政,主張自由、民主、憲政,被其所在地王官莊派出所限制在一個房間裡連續36天,警察兩次共搶走3部手機。顧聰於今年兩會期間失聯至今。

中共「兩會」草木皆兵,敏感日抓捕公民已司空見慣。現居美國的著名民主人士陳光誠告訴自由亞洲電臺,中共從二月中旬開始,2023年中共「兩會」敏感日的「維穩」就已經開始了。在很多人眼裡,「中共淪陷區這種共產黨公然違反自己制定的憲法和法律、強行將公民帶離居住地的嚴重侵犯人權的惡行早已經見怪不怪,而不再算是什麼新聞了」。

「共產魔鬼在,保證作惡,從來都是滅絕人性、得寸進尺沒有任何底線」。陳光誠說,「無數歷史事實已經證明對共黨抱有任何的幻想和希望,其結果就是被它愚弄戕害。因此,所有愛好和平、追求社會公正的善良者,要想避免被中共迫害,避免子孫後代遭中共奴役,必須竭盡全力,有戰略地消滅這個綁架國家、挾持政府、滅絕人性的奴役人民禍害世界的中共暴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