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三種衝動少做 女生看到會想拉黑你(圖)

發表:2023-03-28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戀愛
男生這三種衝動少做,女生看到會想拉黑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那個讓你動心上頭的女生往往以失敗告終,而那些保持平常心對待的女生,反而對你生出好感,造成這個奇怪現象的原因就在於,你有沒有克制住以下三種衝動,你克制不住你在女生眼裡的吸引就迅速流失。

第一個討好衝動

女生擇偶的第一要義就是這個男人必須強大而不是順從她。她只會被強於自己的男人吸引。當你處處討好迎合女生的時候,你就喪失了自己的魅力,這個就違背了女生的慕強擇偶法則。女生就很難對你產生戀愛的感覺了,很多老實男人就是錯進了女生的口頭標準,女生嘴上說喜歡真誠對自己好的男人,那只是她邏輯上認為的、腦子裡想像的,你盲信這些標準只是迎合了她的邏輯,她對你沒有情緒上的好感,還是會拒絕你的,你是個好人咱倆不合適就是這麼來的。

發展戀愛關係其實一直都是圍繞怎麼讓女生的情感電路產生回應,怎麼讓她對你有感覺上下功夫,你去迎合討好,試圖打動她,在吸引階段基本是無效的,它只能改變女生的邏輯,它不能換來感覺。在戀愛初期就是要展示那些能夠觸發她心動開關的東西,女生才會對你有感覺,比如說豐富多彩的生活、乾淨陽光的外表、良好的社會地位都是能夠直接觸發這個感覺開關的。

第二個攤牌衝動

有些男生一遇到心儀的女生,就喜歡把自己的學歷、收入、工作、愛好、優缺點,甚至是資產情況全部攤開擺在女生面前,以為自己交了底,女生就放心喜歡自己了,這麼做的結果就是你沒有神秘感,女生也沒有探索欲了。可以把追女生比作是打牌,你手裡的底牌就是你的籌碼,即使你手握著一副好牌,你把這個底牌完全暴露出去,再想打贏這個遊戲就非常困難。

男人被女生吸引,主要是通過視覺線索身材外貌,這些判斷是否來電是一瞬間的事,而女生判斷一個人是否有魅力,則需要感受足夠多的樣本以及時間週期,有些男生想當然地認為女生跟自己一樣,只要把條件全盤擺在女生面前,它立即就能夠得出是否來電的結論,你這麼想你就要走彎路了,放大一個女生的好感就像是扭動音量的旋鈕,需要一點點的放大,你手裡的籌碼逐步釋放的過程就是放大這個旋鈕的過程,而不是讓你一上來你就擰到底。

典型的攤牌行為就是表白,把自己當成一個商品,直接攤開,期待別人來挑選。直男喜歡表白是這個心動值早就拉滿了,女生總說太快了,這個好感度還沒有建立起來,所以說談戀愛講究的是怎麼運用好籌碼,放大她的好感,而不是說讓你攤成個大餅等著女生對你來電。

第三個投入衝動

有些男生遇到心儀的女生,總是喜歡通過真誠、關心、買花送禮物的方式,試圖打動女生。這麼做結果往往是女生還沒有被你的一片赤誠所打動,你就先給自己搞上頭了。人類的大腦特別反感虧本的生意,你的投入得不到對應的回報的時候,心態就會失衡,就會觸發這個逆向合理化,大腦就會給你錯覺,你就會認為我是愛她才願意這麼投入的,很多人自以為的真愛其實就是這麼來的。

你們八字沒一撇的時候,要先克制自己的投入,防止自我上頭,戀愛腦付出型人格,他們的焦點基本都放在我要如何投入能換取對方的真心,我要如何付出能讓女人接受我這個想法上,把自己搞得卑微又痛苦,好的感情一定是建立在雙方互有好感,相互投入的基礎之上,你沒有標準的對女生好,女生只會認為你的好是廉價的。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