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这三种冲动少做 女生看到会想拉黑你(图)

发表:2023-03-28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女恋爱
男生这三种冲动少做,女生看到会想拉黑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那个让你动心上头的女生往往以失败告终,而那些保持平常心对待的女生,反而对你生出好感,造成这个奇怪现象的原因就在于,你有没有克制住以下三种冲动,你克制不住你在女生眼里的吸引就迅速流失。

第一个讨好冲动

女生择偶的第一要义就是这个男人必须强大而不是顺从她。她只会被强于自己的男人吸引。当你处处讨好迎合女生的时候,你就丧失了自己的魅力,这个就违背了女生的慕强择偶法则。女生就很难对你产生恋爱的感觉了,很多老实男人就是错进了女生的口头标准,女生嘴上说喜欢真诚对自己好的男人,那只是她逻辑上认为的、脑子里想像的,你盲信这些标准只是迎合了她的逻辑,她对你没有情绪上的好感,还是会拒绝你的,你是个好人咱俩不合适就是这么来的。

发展恋爱关系其实一直都是围绕怎么让女生的情感电路产生回应,怎么让她对你有感觉上下功夫,你去迎合讨好,试图打动她,在吸引阶段基本是无效的,它只能改变女生的逻辑,它不能换来感觉。在恋爱初期就是要展示那些能够触发她心动开关的东西,女生才会对你有感觉,比如说丰富多彩的生活、干净阳光的外表、良好的社会地位都是能够直接触发这个感觉开关的。

第二个摊牌冲动

有些男生一遇到心仪的女生,就喜欢把自己的学历、收入、工作、爱好、优缺点,甚至是资产情况全部摊开摆在女生面前,以为自己交了底,女生就放心喜欢自己了,这么做的结果就是你没有神秘感,女生也没有探索欲了。可以把追女生比作是打牌,你手里的底牌就是你的筹码,即使你手握着一副好牌,你把这个底牌完全暴露出去,再想打赢这个游戏就非常困难。

男人被女生吸引,主要是通过视觉线索身材外貌,这些判断是否来电是一瞬间的事,而女生判断一个人是否有魅力,则需要感受足够多的样本以及时间周期,有些男生想当然地认为女生跟自己一样,只要把条件全盘摆在女生面前,它立即就能够得出是否来电的结论,你这么想你就要走弯路了,放大一个女生的好感就像是扭动音量的旋钮,需要一点点的放大,你手里的筹码逐步释放的过程就是放大这个旋钮的过程,而不是让你一上来你就拧到底。

典型的摊牌行为就是表白,把自己当成一个商品,直接摊开,期待别人来挑选。直男喜欢表白是这个心动值早就拉满了,女生总说太快了,这个好感度还没有建立起来,所以说谈恋爱讲究的是怎么运用好筹码,放大她的好感,而不是说让你摊成个大饼等着女生对你来电。

第三个投入冲动

有些男生遇到心仪的女生,总是喜欢通过真诚、关心、买花送礼物的方式,试图打动女生。这么做结果往往是女生还没有被你的一片赤诚所打动,你就先给自己搞上头了。人类的大脑特别反感亏本的生意,你的投入得不到对应的回报的时候,心态就会失衡,就会触发这个逆向合理化,大脑就会给你错觉,你就会认为我是爱她才愿意这么投入的,很多人自以为的真爱其实就是这么来的。

你们八字没一撇的时候,要先克制自己的投入,防止自我上头,恋爱脑付出型人格,他们的焦点基本都放在我要如何投入能换取对方的真心,我要如何付出能让女人接受我这个想法上,把自己搞得卑微又痛苦,好的感情一定是建立在双方互有好感,相互投入的基础之上,你没有标准的对女生好,女生只会认为你的好是廉价的。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