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女公安局長吸毒後脫光衣服 貪腐細節曝光(圖)

發表:2023-04-08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湖南株洲市副局長凌婭主動投案被查。(圖片來源:網路)
中共湖南株洲市副局長凌婭主動投案被查。(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湖南株洲市副局長凌婭主動投案被查,近日有關她貪腐的細節曝光。凌婭被指是13年前太子奶集團破產案的元凶之一。當時,價值幾十億元的太子奶集團,被地方政府鯨吞,轟動全國,她是該案的專案組組長。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8歲的凌婭,16歲初中畢業就進中共公安系統,1992年後開始官運亨通,升職之路如火箭一般迅速。1993年,她升任為株洲市公安局團委副書記,兩年後又升職為辦公室副主任。45歲當上株洲市公安局副局長。

今年3月3日,株洲市公安局前黨委委員、副局長凌婭「主動投案」被官方調查。在凌婭落馬前的1月3日,她的丈夫,株洲高科集團原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吳兵也被查。

陸媒稱,女公安局長投案自首,再次引出了13年前轟動全國太子奶案。

報導稱,凌婭夫婦落馬與「太子奶案」有直接關係。2010年株洲的太子奶事件中,當時凌婭任專案組組長。株洲知情人士表示,吳兵被調查期間,有關部門發現他家有巨額財產不能說明合法來源。凌婭由此引起辦案部門注意。

據悉,2010年,湖南太子奶集團創辦人李途純等十多名公司高管被株洲警方刑拘,2012年作出不起訴決定後,均被無罪釋放。

今年3月8日,湖南太子奶集團原總裁李途純在微博上發表長文爆料,20年前凌婭調到株洲荷塘區任公安局政委,當時太子奶集團副總當場呈上見面禮20萬元給凌婭後,每年凌婭幫太子奶公司抓捕侵佔太子奶貨款的業務員,至少每年追回一二百萬以上,都放在凌婭小金庫,十年即兩千萬。曾聽公司副總講他都打了收條給凌婭,但分文未取回,凌婭做了小金庫,並親自管理。

據李途純透露,在監獄中,肖文偉、文迪波五次威逼李途純簽字放棄太子奶所有民事權利,並明確將太子奶送給他們。凡被李途純拒絕一次,專案組即指使公安抓捕一個,先後抓捕了李途純正在清華讀書的兒子,一個妹妹,一個弟弟,逼死毫無關聯的李途純舅舅高博文,多次誘捕李途純妻子金曉琳,多次對李途純母親恐嚇、威逼,多次對李途純岳父、岳母等其他家人訊問。

媒體報導,專案組為蒐集所謂的證據,逼迫李途純的舅舅高博文檢舉李途純,高博文不願意做偽證舉報親外甥,更不敢得罪惡人凌婭團夥,因此選擇除夕夜割腕自殺。專案組又要李途純的原總工程師李立軍檢舉李途純,並致李立軍在河南遭灌酒當場死亡。李途純弟弟李潔純癱瘓,妹妹李冠軍面癱,母親哭瞎了眼,兒子李帥被羈押38天,妻子離婚。

李途純經過15個月羈押後無罪釋放,不僅丟了公司,還個人揹負了十幾億的個人無限連帶擔保債務。

澎拜新聞日前採訪了湖南太子奶集團原副總裁王克(化名)證實,公司正常經營期間,他曾兩次經手給凌婭送錢共計20萬元(人民幣,下同)。當年公司剛起步,資金還比較緊張,但為了「協調關係」,只好「那樣做」。

2011年10月,王克實名舉報凌婭,除了舉報經濟問題,還舉報她涉嫌吸毒。王克說,「她吸毒,就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太子奶’是我們辛辛苦苦創業的夢想,卻被砸破了。我們的企業被搞垮了」,王克說,「她(凌婭)曾經兩次恐嚇我,還威脅我的家人」。

李途純出來後不停地維權。後來,凌婭的副手文迪波因頂罪被判刑9年,株洲副市長肖文偉,株洲宣傳部長陽衛國,株洲常務副市長何劍波也相繼被抓。

李途純在舉報信中指出,2010年,高科奶業董事長文迪波,在李途純入獄後接手管理了太子奶,對太子奶進行有償租賃經營,但到了後面卻悄悄變成了無償經營太子奶。再之後,他試圖分裂太子奶集團內部股份,企圖將太子奶收入囊中。

株洲原副市長肖文偉是「太子奶冤案」的幕後黑手。原株洲市宣傳部長兼市長陽衛國,在當年的「太子奶」一案中,他利用職務之便,在媒體鏡頭前對李途純大肆抹黑,誣陷造謠李途純。不僅如此,還發動全國網路媒體寫了5000多篇內容,對太子奶集團進行惡意與不實的報導。

原株洲市常務副市長何劍波,在當年與凌婭利用權力軟禁李途純一週時間,並強制李途純將手中股份轉讓給他們,不轉讓的話就立即逮捕。李途純被迫轉讓......

李途純還舉報稱,凌婭私生活極為不檢點。據說她在ktv裡吸毒後又喝酒,大腦不清醒,醜態百出,畫面不堪入目,期間甚至脫了衣服,指使屬下和其發生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