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推動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圖)

作者:luren_1970 發表:2023-04-13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0月6日北京,一名男子走過一幅中國夢的宣傳標語牌。
2022年10月6日北京,一名男子走過一幅中國夢的宣傳標語牌。(圖片來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13日訊】多麼有氣勢的一句話啊!

乍一聽,還以為是墨索里尼對希特勒說的。

什麼是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呢?

當然是東升西降,東方的力量開始佔上風了!

君不見,英勇的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燒殺搶掠,用幾十年前陳舊的裝備和血肉之軀抗擊了西方高科技的武器和以納粹精神武裝的烏克蘭偽軍。

君不見,人民幣這超發了幾十倍的貨幣居然取代美元成了很多國與國貿易的錨定貨幣。美國享受了百年的鑄幣稅,中國也開始逐漸開始分一杯羹了。

君不見,中國已經在全國各地建造了可以足夠供全世界人民居住的房子。這樣,當發生核戰爭世界其它地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時候,全世界人民都可以搬到中國居住。習大大就可以名正言順地領導全人類,鑄造人類命運共同體。

就算是不發生核戰爭,習近平同志也不用慌。賣掉北京的房子可以買下整個美國。賣掉全中國大中小城市的房子肯定可以輕鬆地買下全世界。有好事者問,那中國的房子都賣了我們住哪兒?沒關係,習大大早就對此作出了深謀遠慮的計畫。中國城市的房子賣了城市的居民可以搬到農村去嘛!在廣大的天地大有一番作為嘛!

君不見,中國各大港口都已經進入停滯狀態。這是偉大的習近平同志餓死西方,凍死西方的計畫開始實施了。大家知道,西方吃的,穿的,用的,絕大多數都是中國製造的。只要中國掐脖子,西方人就得在大冬天赤身裸體,而且沒有手機可用。大家知道,在這個時代沒有手機用是最殘酷的刑罰。到時候把微信,TIKTOK一掐,西方人就得鬼哭狼嚎連滾帶爬地跑來向習大大求饒。

君不見,武漢病毒所這一兩年來一直靜悄悄。這是黎明前的寂靜。他們在憋大招呢!之前的SARS2只不過是前戲而已。奧運會很快就要召開了,我們也派出二流三流運動員滿載最新的病毒去奧運的場地散播。這最新的病毒可以區分種族,只要不是咪咪眼都會染上。

百年未有之大便局萬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