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會和郭台銘保持聯繫 盼能與柯文哲團結(圖)

發表:2023-04-15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3年4月15日讯】國民黨總統人選尚未出爐,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將從日本返臺,黨主席朱立倫說,會持續與郭台銘保持聯繫,目標就是團結,爭取2024勝選。至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家都是為了臺灣好、兩岸和平,也要團結在一起。

至於外傳國民黨內參民調,郭台銘超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朱立倫未正面回應,僅說國民黨的民調中心一直針對國政議題進行民調,不只選舉;國民黨的民調持續穩定,但會針對弱點、需要強化的重點不斷改進。

國民黨將採徵召方式產生總統人選,秘書長黃健庭13日提及在總統提名步驟上,第一階段要先整合黨內,而現在黨內態勢明顯,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相關言論被解讀國民黨已確定總統人選,但他隨即澄清,後續還要進行泛藍及非綠陣營的整合。

對於徵召方式被名嘴質疑「出老千」,朱立倫上午到新北市板橋區參加活動前受訪表示,綠營希望破壞藍軍的團結,藍營要記取過去的教訓,不能中綠營的計。任何破壞團結、造成內鬥的事,都不能去做。

朱立倫呼籲,要爭取最多的朋友,避免製造任何敵人。國民黨內積極整合,但對於非國民黨、藍軍或其他政黨,予以尊重,團結大家。包括柯文哲等,大家所秉持的態度,都是為了臺灣好、為了民眾過好日子、為了兩岸和平,要能夠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近日訪美時透露總統徵召人選會在5月底,最晚6月中旬產生,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所有力量,在適當時間,就會徵召提名總統候選人;主要候選人都非常清楚,黨中央也非常清楚,就是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