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農管」比「城管」還狂:王權特許 先斬後奏(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4-19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管 狂言
中國「農管」人員揚言:王權特許,先斬後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的城管長期在城市橫行霸道,早已惡名遠揚,現在中共又組建了一支農村執法隊伍「農管」。近日,網傳有農管人員揚言:交管和城管都管不了的我們管,「王權特許,先斬後奏」。

中國政府網站,中國農業農村部制定發布的《農業綜合行政執法管理辦法》自2023年1月1日起已正式施行。該辦法規定了省市縣三級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機構的主要職責,包括對各級農業農村部門辦案指導、按行政執法工作實需配置執法執勤用房和執法裝備等。

據悉,中國所謂「農業執法隊伍」自2018年已開始建立,早已進行所謂執法,目前全國達到8萬人。

農管狂言:交管、城管都管不了的我們管

4月16日推特帳戶「老司機」發布視頻說,「王權特許,先斬後奏!何等牛逼!在城裡有城管,在路上有交管,在農村有農管,中國人不是奴隸是什麼?」「不管不死,一管就死,死也要管,死了不管!」有網友說,「這視頻,牆內基本上看不到了,封了!」

視頻中,一名身著制服的男子狂妄地說,「你說我們農管算什麼,你們交管管不了的我們管,你們城管管不了的我們也要管,王權特許,先斬後奏,這就是農管。」

對此,網友評論如潮,「王權特許,有法可依嗎?只能是農民起義前兆!然後又是一個專制社會!」「平時進城賣個菜人生地不熟該忍就忍了,臥槽竟然追到家裡你不是找死麼?每年滅門的命案七成都在農村,找死啊」「已經完全開啟了禍害老百姓的模式!」

農村開始收物業費 河南農民進自家地種菜查資格證

據「三農觀察」17消息,最近,一位農民朋友稱他們那邊農村要收「物業費」,因為成立了農管,即「農業綜合行政執法隊」,要求交「物業費」。交「物業費」的標準是按天計費,每人每天5分錢,一年計18元,而且按戶頭算,即便有人進城打工也算。雖然錢不是很多,但很多農民擔心這「物業費」會不會也像「新農合」一樣年年漲。有網友說,「沒想到農業稅會以這種方式捲土重來」。

「新農合」即農村合作醫療保險,有知情人說,「農村合作醫療,開始10元,如今350元,可能還會漲。(物業費)費用是其次,核心是收費的目的」。

網傳,河南已經實施農管,一年物業費18元,以後漲價與否不知道,但交錢還要考取「新型職業農民證書」,持證「才能上自家地裡種菜」。有網友說,「現在有了農管,農民又沒有土地了!」

農管細微到農家養幾支雞都瞭如指掌

推特帳戶「羅翔」推文說,「農管座駕整齊劃一!納稅人的錢真香!」「農管工作真細緻,接下來好日子在後頭,等著吧!」

內文中寫有「農業執法」的新車成排停放,有網友說,「又採購新車、服裝。又準備加大各種稅和罰款」「反正是公家的錢不花白不花」。農管的工作職責疑似分工詳細,在一個「紅寨第三小組群」裡,連誰家養了幾隻雞、鴨、鵝、貓、狗都記錄很清楚。

對此,網民紛紛留言,「折騰開始了,無非後面開始只允許養他們規定數額的雞鴨鵝」「估計是為後面的計畫經濟大鍋飯準備了」「下一步就查存款了」「土改,大躍進,文革都回來啦!」「這是準備搶劫時做到心中有數麼?」「從源頭上切斷任何私人交易。為合作社做準備。」「大飢荒的日子不遠了」「共產黨管理模式:老百姓越窮越容易管理!」

需要說明的是,以上視頻及文字涉及的消息,尚無法獨立核實其內容、時間和地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