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主持台灣節目 天天熱線林志玲(圖)

發表:2023-04-23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21日舉辦記者會,主持群蔡昌憲(左起)、王彩樺、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出席,分享拍攝趣事。
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21日舉辦記者會,主持群蔡昌憲(左起)、王彩樺、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出席,分享拍攝趣事。(圖片來源:中央社/衛視原創提供)

藝人林志玲日本丈夫AKIRA近日將演藝事業擴至台灣,首度主持台灣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也出席日片放映並獻花給導演。AKIRA透露,錄節目期間每天都會和林志玲分享工作。

日片《愛是自私》導演松永大司近日為宣傳電影來到台灣,昨晚放映會邀請AKIRA進行映後訪談。電影發行公司天馬行空今天表示,AKIRA跟松永大司是同公司的夥伴,AKIRA看完電影後被片中的真摯情感打動,「可以感受到愛的本質都是一樣的,不論同性或異性,我們的愛其實都一樣,並沒有不同。」活動最後,AKIRA贈送花束給松永大司,希望電影獲得台灣觀眾喜愛。

AKIRA昨天也出席《神秘五金行》記者會。他在節目上跟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需要經過水電、木工、油漆等職人訓練。

節目遇到不同的任務,全員在記者會上分享,最難的業務是換馬桶。蔡昌憲表示,因為工作難度太高,前3分之1由他跟温昇豪完成,剩餘部分由AKIRA、王陽明、禾浩辰接手。王陽明表示,第2組人因為體型比較大,光把馬桶搬進空間狹小的廁所並安裝在凹槽處就遇到困難,3個人一度在廁所動彈不得。

對於林志玲是否有在拍攝期間到片場探班,AKIRA表示,因為林志玲那段時間在照顧小孩,但他每天都會跟林志玲分享錄影大小事並關心小孩。他也說林志玲目前很享受在家當媽媽的時光,她喜歡傳遞正能量,未來若有好機會可能會參加實境節目。至於兩人是否想生第2胎,AKIRA表示,「不是想生就能生,上天決定的,有一個就很滿足了。」

《愛是自私》台灣上映中;《神秘五金行》5月20日起每週六在衛視中文台播出、Disney+同日稍晚上線。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