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活受罪 男性最打怵這4種女人(圖)

發表:2023-05-2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 強勢 女性
個性強勢的現代女性,常會讓男性大感吃不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無論是職場上,或是生活上性格較任性的女性越來越多。對許多男性來說,相處時也少不了會有種壓迫感。

而現代男性最怕4種類型的女性,勉強在一起也是活受罪。不少人受不了了乾脆逃之夭夭。

1、花錢不眨眼

經濟不好的男性,最怕被女性說到「錢」,因為通常經濟能力不好,所以對於錢,就會十分的敏感;而經濟稍微寬鬆點的男性,就會怕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被女性像水一樣亂花亂灑。

當然有些男性除外,畢竟他們錢來得較一般人輕鬆,分分鐘可能就要經手成百上千萬。那樣的財力,自然不會被拘限住,做甚麼都可以大手大腳。


亂花錢的女人不會計畫生活。(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只是對大多數的女性而言,花錢不是罪惡,但還是要在尊重男性的前提下,有限的滿足自己欲望就好,畢竟對絕大多數的男性而言,那點收入可不是大風刮來的,掙錢不易。

2、胡亂攀比

動不動就喜歡攀比的女性,也常會讓人感到十分惱火。雖說愛比較、有虛榮心,這些是許多女性常見的共通點,但是攀比過頭,那就可怕了。因為比來比去,總有比不過的人;比來比去,最終也常會比輸自己。

尤其現在網路發達,許多女性曬吃曬穿曬丈夫。對男性而言,最可怕的就是女性拿人的丈夫或是情人來跟自己比了。

想想看,辛苦工作一天,好不容易回到家,結果耳邊聽到的,都是妻子在說別人的丈夫多厲害,住得好,吃得好,車子買得多高檔;別人的妻子生活多輕鬆,錢怎麼都花不完……等,這些話一進男性的耳朵,真是十分刺耳啊。

3、一天「作」三遍

這類女性個性常常不講理,不善解人意,愛胡鬧,實在很難受到男性喜歡。適當的撒嬌能讓人心生憐愛,過度使性子,一張臉一天三變,誰接得住?太累了。哄來哄去,男人發現,這不是活受洋罪嘛,為了芝麻大點的事,不值得。

因為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理解,有了理解,才會有心與心的溝通。可缺乏同理心的女性,自然是無法知道男性的心理感受。

4、「唐僧的威力」:碎碎唸?

這類女性,可說是令許多男性退避三舍。只要一聽她沒完沒了地嘮叨,腦袋就大了,想躲起來,也沒有辦法,出於多種原因只能與這樣的女性相處一輩子,無奈中咬牙調適自己的心態。

但是有些男性一旦下決心想摘下緊箍咒,可能就會開始想要遠離這樣的女性,一句話就是「受夠了,實在不想聽了。」

當然強勢女性不等於女強人。我們這些所指的強勢,更多是性格上而不是事業上。

很多女強人工作時的表現是「鐵娘子」,回家就變「小女人」,這樣的個性,反倒相安無事,婚姻幸福美滿。

責任編輯:舒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