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劫」前 湖南小學家長拉橫幅抗議禽獸校長強姦小學生(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3-05-21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 耒陽 小學 校長 徐述華
湖南耒陽市某小學門口家長抗議校長性侵小學生(圖片來源: 合成圖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21日訊】6月1日又要到了。中國大陸有一些中小學校又忙著利用「節日對兒童進行洗腦:「紅色革命教育」、「尋找無名烈士」、「講講爺輩故事」、 「唱紅歌、演紅劇」……

5月20日,據陸媒報導,在湖南耒陽市某小學門口,卻出現了令網友們憤怒的一幕:家長們拉著橫幅、拿著喇叭,控訴該校校長性侵多名兒童。

這一幕在中國大陸的小學幼兒園多次出現過,但在六一節之前出現,還是第一次。有網友說:「不奇怪,向中共黨官學嘛,黨官們可以包系統內外上百個二奶,且不說馬克思在文明當下的歐洲背著老婆搞女佣,就算從現時期江澤民到周永康,官越大,二奶越多,校長搞一些自己管理的小三,有何意外的?」「紅色教育發展下去,淫邪色惡是必然。不過,在6月1日前,挺能說明問題的。」

6月1日是原蘇聯、中共等一些國家,特別是「社會主義」國家於1949年在莫斯科打著保障兒童教育權、健康權等名義宣布的國際性節日,實質為少數國家的兒童節。在中國,共黨壟斷的教育部門,利用這個節日組織兒童進行歌頌黨的「偉光正」、學習「先進少先隊員」、「加入少先隊,發誓準備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等活動,毒害孩子。

紅色革命是什麼?就是為共產主義奪權的流血運動。革命,就是革殺人命。共產黨,這個喜歡血的全球性唯一邪教組織,在中國,從來沒有放鬆過對孩子的控制與毒害。

中小學生的語文、政治、歷史等教材,虛假內容與灌輸、恐嚇式教育世人皆知,但共產黨還以升學、成績等要脅人們明白地接受它的騙:逃難的「長征」欺騙成「北上抗日」;延安的屠殺說成「文藝整風」;與日本暗中勾結抵抗國民黨抗日卻厚顏無恥地將抗戰功勞歸己所有;制鴉片去毒國民黨軍官的張思德說成英雄……

走進中小學校教室,每個教室黑板報上都有一角落,宣傳少先隊或團組織,每週一,都有師生在升血旗前進行煽情地政治歌頌,特別是小學生,以獎罰制度強迫每天在脖子系血布。

共產黨成功地將很多中國成年人變異後,處心積慮想斷了中國的未來。「教育要從娃娃抓起」。本來是傳播知識文化與真理的神聖殿堂,共產黨打著「偉光正」的教育幌子,在無知和無辜少兒心中造成巨大的迷惑性,特別是它在學校教育中也參雜一些知識性、技術性、實證科學性的東西,真真假假,就更容易讓人上當了。

共產體制下的學校,不僅毒害學生,也毒害老師。說清楚點,首先是教師被共黨的利、欲、貪、淫、色等毒害了,他們再去毒害學生。滿身是黨文化的校長、老師,在毒害學生的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因此,學校裡學生早戀、拼爹、比闊、自殺事件頻發;因此,小學幼兒園裡老師性侵學生事件頻發;因此,女校長、女老師、女學生被教育局長輪翻性污不再讓人吃驚。

發生校長、老師性侵學生,在中共國教育單位真的不奇怪。

繼前段時間浙江余姚教育局局長把他管轄的100多所學校當成後宮選妃,130個左右的校長、老師和學生成了他的愛妃事件之後,5月20日,陸媒報導,湖南耒陽市某小學校長徐述華,上課期間強姦侵犯至少5名小學兒童。家長拉著黑字白底橫幅、拿著喇叭高聲播放,在校門口控訴,校長是禽獸,要求還孩子公道。公開資料顯示,徐述華今年62歲,中專畢業,專業為小學語文。2019年7月,徐某華曾入選衡陽市高級人才(E類)名單。

不過,家長們要得來公道嗎?今天就算徐述華校長下去了,明天還會有張述華校長、王述華校長……

歸根結底,是共產黨無神論、進化論教育徹底崩潰了中國人道德。不信因果報應,只圖眼前快樂,什麼壞事都敢做,哪管明天死活。傳統的人倫、秩序、文化全被摧毀。如今,借6月1日,又要開始了新的毒害。「六一節」成了「六一劫」。

少兒由於後天觀念少,心靈純潔,灌進去什麼就會積下什麼,他們對老師、教科書具有迷信般的崇拜。對他們灌毒,他們真的沒有抵抗能力。「把紅色種子播撒在孩子心中」,等於說「利用中共邪靈的惡毒直接毀掉中國少兒」。特別是6月1日這樣的節日,打著國際名義,讓少兒以為世界各國都是這樣。

共產黨的「騙、姦、間、埋」等手段,可怕的是少兒一旦走出學校,現實與所受教育完全不一樣,發現從小被騙,就會不信社會,甚至會仇恨社會,這種變異的情緒將會給社會和國家帶來巨大負面後果。

毒奶粉、毒疫苗毒害孩童幼兒的肉身,教育則直接毒害孩童的靈魂。孩子是民族的未來與希望,扼殺孩子,就是斷了中國的明天。盼望中國大陸的教育工作者,能良心發現,不與邪靈為伍,不助紂為虐。斷絕邪惡,為了你家的孩子及民族未來,救救他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