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桑蒂斯週三將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宣布參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24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4日訊】熟悉的消息人士向福克斯新聞證實,共和黨新星、佛州州長將於美東時間5月24日(週三)下午6點在推特上與馬斯克(Elon Musk)的對話中宣布他正式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共和黨提名之爭屆時將變成德桑蒂斯和川普之間的角力。

隨著他的宣布,44歲的德桑蒂斯預計將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文件,該委員會將正式啟動他的共和黨總統競選活動。他將在週三晚8點在「今夜福克斯新聞」節目中接受首次全國電視採訪。

儘管德桑蒂斯在2024年一直處於觀望狀態,但幾個月來他一直在共和黨提名競爭者中穩居第二,遙遙領先於其他實際和可能的候選人。

德桑蒂斯的重大宣布恰逢他本週在邁阿密與頂級金主會面。

正式的競選啟動活動可能會在本週的捐助者聚會之後舉行。

德桑蒂斯比川普年輕30多歲,在川普的大力協助下,他在2018年首次當選州長,過去三年裡,州長見證了他在全國保守派中的聲望飆升,這要歸功於他對新冠大流行限制措施的有力抵制,以及針對左媒、企業和學校工會的覺醒文化叫板所採取的激進行動。

德桑蒂斯去年經常駁斥有關2024年白宮競選的討論,因為他專注於自己的州長連任。但他開始暗示可能參加總統競選,從11月他在佛羅里達州這個曾經是戰場州的歷史性19分勝利後的連任勝利演講開始。他在演講中重申了他的承諾,即「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我才剛剛開始戰鬥。」

德桑蒂斯在當選國會議員之前曾在海軍軍法署署長(JAG)服役,他展示了他作為州長的勝利已經將佛羅里達州從大選的頂級戰場「轉變為全國領先的紅色州」,並且他的佛羅里達州的政策勝利可以作為整個國家的路線圖。

這位州長在佛羅里達州的選舉期間取得了一系列保守政策的勝利——包括有爭議的為期六週的墮胎法、更嚴格的移民法、對學校性別和多樣性教學的限制,以及為未經許可攜帶隱藏武器的能力開綠燈。剛剛結束的立法會議,由塔拉哈西的共和黨絕對多數派提供。

德桑蒂斯最近幾個月走遍了全國,宣傳他的「佛羅里達藍圖」並宣傳他新出版的書《自由的勇氣》。

寫書是許多潛在和實際的總統候選人的前序。他已拜訪愛荷華州、新罕布希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這三個州是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日曆中投票的前三個州。

德桑蒂斯最近幾週採取了一系列舉措,暗示競選活動即將啟動。

一是其政治團隊週一從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總部遷往新址。另一個是切斷與他長期擔任的德桑蒂斯之友政治州委員會的關係,以遵守聯邦競選財務法規。

說到籌款,他坐擁的是去年州長連任競選期間積累的巨額資金。德桑蒂斯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創下了州長籌款記錄,春季開始時,他的籌款委員會手頭有1.1億美元現金。其中大部分可能轉移到Never Back DownPAC,這是一個支持德桑蒂斯入主白宮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

「州長德桑蒂斯已經在共和黨總統初選中贏得了一席之地,」長期擔任共和黨戰略家的裡德指出,「德桑蒂斯有一個偉大的故事要講,一個偉大的記錄可以延續,還有一個年輕的上鏡家庭。」

裡德是總統和參議院競選的老手,他說,「就名字ID而言,就籌集資金的能力而言,就他參加任何他想要的電視節目的能力而言,他擁有一切。他沒必要早點進入比賽。」

面對這個潛在的強大對手,川普早在去年就開火了。他給德桑蒂斯起了個綽號「羅恩.德桑蒂莫尼烏斯」。川普還表示,德桑蒂斯參選總統是對他的不忠。

共和黨總統初選陣營目前包括前駐聯合國大使、前兩屆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斯科特、共和黨的後起之秀和剛剛宣布參選的激烈籌款人和前兩任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Asa Hutchinson)。同樣爭奪提名的還有千萬富翁企業家、暢銷書作家和保守派評論員拉馬斯瓦米、密歇根州商人和2022年州長候選人約翰遜,以及保守派電臺脫口秀主持人和前加州州長候選人埃爾德。

前副總統邁克彭斯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宣布。

其他可能參加競逐的共和黨人有北達科他州的貝格姆(Doug Burgum)、新罕布希爾州的蘇努努(Chris Sununu)、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德州前眾議員威爾赫德和密歇根州的羅傑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