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德桑蒂斯周三将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宣布参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24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4日讯】熟悉的消息人士向福克斯新闻证实,共和党新星、佛州州长将于美东时间5月24日(周三)下午6点在推特上与马斯克(Elon Musk)的对话中宣布他正式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共和党提名之争届时将变成德桑蒂斯和川普之间的角力。

随着他的宣布,44岁的德桑蒂斯预计将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文件,该委员会将正式启动他的共和党总统竞选活动。他将在周三晚8点在“今夜福克斯新闻”节目中接受首次全国电视采访。

尽管德桑蒂斯在2024年一直处于观望状态,但几个月来他一直在共和党提名竞争者中稳居第二,遥遥领先于其他实际和可能的候选人。

德桑蒂斯的重大宣布恰逢他本周在迈阿密与顶级金主会面。

正式的竞选启动活动可能会在本周的捐助者聚会之后举行。

德桑蒂斯比川普年轻30多岁,在川普的大力协助下,他在2018年首次当选州长,过去三年里,州长见证了他在全国保守派中的声望飙升,这要归功于他对新冠大流行限制措施的有力抵制,以及针对左媒、企业和学校工会的觉醒文化叫板所采取的激进行动。

德桑蒂斯去年经常驳斥有关2024年白宫竞选的讨论,因为他专注于自己的州长连任。但他开始暗示可能参加总统竞选,从11月他在佛罗里达州这个曾经是战场州的历史性19分胜利后的连任胜利演讲开始。他在演讲中重申了他的承诺,即“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我才刚刚开始战斗。”

德桑蒂斯在当选国会议员之前曾在海军军法署署长(JAG)服役,他展示了他作为州长的胜利已经将佛罗里达州从大选的顶级战场“转变为全国领先的红色州”,并且他的佛罗里达州的政策胜利可以作为整个国家的路线图。

这位州长在佛罗里达州的选举期间取得了一系列保守政策的胜利——包括有争议的为期六周的堕胎法、更严格的移民法、对学校性别和多样性教学的限制,以及为未经许可携带隐藏武器的能力开绿灯。刚刚结束的立法会议,由塔拉哈西的共和党绝对多数派提供。

德桑蒂斯最近几个月走遍了全国,宣传他的“佛罗里达蓝图”并宣传他新出版的书《自由的勇气》。

写书是许多潜在和实际的总统候选人的前序。他已拜访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这三个州是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日历中投票的前三个州。

德桑蒂斯最近几周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暗示竞选活动即将启动。

一是其政治团队周一从佛罗里达州共和党总部迁往新址。另一个是切断与他长期担任的德桑蒂斯之友政治州委员会的关系,以遵守联邦竞选财务法规。

说到筹款,他坐拥的是去年州长连任竞选期间积累的巨额资金。德桑蒂斯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创下了州长筹款记录,春季开始时,他的筹款委员会手头有1.1亿美元现金。其中大部分可能转移到Never Back DownPAC,这是一个支持德桑蒂斯入主白宫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

“州长德桑蒂斯已经在共和党总统初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长期担任共和党战略家的里德指出,“德桑蒂斯有一个伟大的故事要讲,一个伟大的记录可以延续,还有一个年轻的上镜家庭。”

里德是总统和参议院竞选的老手,他说,“就名字ID而言,就筹集资金的能力而言,就他参加任何他想要的电视节目的能力而言,他拥有一切。他没必要早点进入比赛。”

面对这个潜在的强大对手,川普早在去年就开火了。他给德桑蒂斯起了个绰号“罗恩.德桑蒂莫尼乌斯”。川普还表示,德桑蒂斯参选总统是对他的不忠。

共和党总统初选阵营目前包括前驻联合国大使、前两届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共和党的后起之秀和刚刚宣布参选的激烈筹款人和前两任阿肯色州州长哈钦森(Asa Hutchinson)。同样争夺提名的还有千万富翁企业家、畅销书作家和保守派评论员拉马斯瓦米、密歇根州商人和2022年州长候选人约翰逊,以及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和前加州州长候选人埃尔德。

前副总统迈克彭斯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

其他可能参加竞逐的共和党人有北达科他州的贝格姆(Doug Burgum)、新罕布什尔州的苏努努(Chris Sununu)、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德州前众议员威尔赫德和密歇根州的罗杰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