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覺醒?「粉紅」們群約「走線」聽真相(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3-05-25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線
冒著生命危險走線的中國人卻越來越多(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23年5月25日訊】今年4月份以來,儘管中共出境禁令日趨嚴厲,可是冒著生命危險逃離中國的人卻越來越多,特別是通過美洲熱帶雨林翻越墨美邊境而進入美國的,以致美國不得不為緩解壓力而啟動遣返非法移民。既使這樣,還是有浩浩蕩蕩的「走線」隊伍為了自由與未來奔向美國。根據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的數據,半年來,在美墨邊境逮捕的中國公民人數達到6,500多人,同比增長超過15倍,創下歷史新高。

「走線」是人們從厄瓜多出發,穿越中南美洲的熱帶雨林,通過墨西哥進入美國而興起的熱詞。「走線」人群中不乏有群約的粉紅們。

因在網路上大量發布中共認為的敏感信息,紀念六四學運被中共當地警察抓捕並邊控的朱高峰,今年2月走線抵達美國,他說,走線的人群中,有99%的都是「小粉紅」,他們現在知道中共是垃圾,也知道中國有問題,但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小粉紅」一詞是近些年外界對中國大陸黨國不分,立場偏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並為黨官意識形態辨護的網民的一種帶有諷刺意思的稱呼。他們本來是很相信中共並表達愛黨「愛國」的。

高峰說,現在他們想離開大陸,因為在中國已經生存不下去,「已經看不到未來了」。

中共黨官們為政績為保烏紗,在疫情三年極端封控又極端放開,草菅人命,讓全國粉紅們吃盡黨媽的苦頭。幾年來經濟下滑,企業倒閉,大量青年失業,在天災人禍頻發的社會,不知未來在哪。再加上中共黨官亂命令,前後政策經常矛盾,公民發言沒有標準,昨天正確的言論今天可能是錯誤的要被抓,但是明天可能又是正確的,昨天正確言論今天可能又是錯誤的要被秋後算賬,前後矛盾,互相推翻。這個地方對的可能另一地方的黨官派人要來抓你。中共地方黨官上下自己也不知道如何領導,自我否定,互相打臉。而被抓被打的百人受到恐怖刑罰與對待,被損失的財產、時光、情感無一人可以負責。

官大於法,民眾無人權保障,這個社會不可怕嗎?

越往北走,接觸當地的風土人情,越會發現中國是個不正常的國家,這些「小粉紅」抱怨中共獨裁,講的都是一些分析、探討、求真相的話題,走線的「小粉紅」渴望覺醒。

走線隊伍中當然不乏覺醒、明真相的正義人士,對中共黨官幾十年來的黑、暴、邪、惡、貪統治有深刻認識。

有人就一路跟粉紅們講真相:中共的腐敗、黑暗與邪惡從江澤民做總書記起是個關鍵節點,導致假、暴、惡在中國大地橫行氾濫,利益與良知的衝突,正義與邪惡的選擇,生與死的決鬥……從官場到民間漫延,致使官場失了準則,既把全民當假想敵,又要無原則討好。

「很多高官、明星,口口聲聲說愛國,賺著中國的錢,都跑到美國去了,比如華春瑩的女兒移居在美國讀書,並購置了天價豪宅;我很喜歡郎朗,可是他不再是中國人。」

「像章子怡這樣,有錢有事業,家庭、個人、社會地位都不是一般人能比的,生活體面,卻成了外國人,在外國生活得很優越。這令我反思。」

「國外空氣好,沒有毒食物,社區福利待遇好,聽說美國移民監的食物比中國農民工還吃得好,那些警察都很友好,被關入的人比中國農民工有尊嚴多啦,還有國家規定連殺雞殺牛羊都不能在同類動物面前,中國人活得比外國人的牛羊都不如。」

粉紅們紛紛議論,並表示,中國現在的亂局可以追責到江澤民。到了歐美以後,應該多參與人權、民主運動,參與對江澤民的審判。

當然,有人問,江澤民都死了,追責有意義嗎?管用嗎?經過深刻反省的粉紅認為是有意義的。一個名叫Tomsevn的粉絲說:「我以前認為共產黨再壞,也不會像反華勢力說的那麼極端,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既使追責不到讓江澤民個人,但是對還在掌權的亂國江派黨官,對未來,對中國人的警醒和教訓意義是深遠的。而且,它還有留下的政治毒產和天文級財產,都可以由此得到清理。」

「所以一定要出來看看,走出來就能看到真相。不然的話,就只能在中共這個糞坑裡當一輩子粉紅了。」朱高峰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