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觉醒?“粉红”们群约“走线”听真相(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05-25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线
冒着生命危险走线的中国人却越来越多(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3年5月25日讯】今年4月份以来,尽管中共出境禁令日趋严厉,可是冒着生命危险逃离中国的人却越来越多,特别是通过美洲热带雨林翻越墨美边境而进入美国的,以致美国不得不为缓解压力而启动遣返非法移民。既使这样,还是有浩浩荡荡的“走线”队伍为了自由与未来奔向美国。根据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的数据,半年来,在美墨边境逮捕的中国公民人数达到6,500多人,同比增长超过15倍,创下历史新高。

“走线”是人们从厄瓜多尔出发,穿越中南美洲的热带雨林,通过墨西哥进入美国而兴起的热词。“走线”人群中不乏有群约的粉红们。

因在网络上大量发布中共认为的敏感信息,纪念六四学运被中共当地警察抓捕并边控的朱高峰,今年2月走线抵达美国,他说,走线的人群中,有99%的都是“小粉红”,他们现在知道中共是垃圾,也知道中国有问题,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小粉红”一词是近些年外界对中国大陆党国不分,立场偏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为党官意识形态辨护的网民的一种带有讽刺意思的称呼。他们本来是很相信中共并表达爱党“爱国”的。

高峰说,现在他们想离开大陆,因为在中国已经生存不下去,“已经看不到未来了”。

中共党官们为政绩为保乌纱,在疫情三年极端封控又极端放开,草菅人命,让全国粉红们吃尽党妈的苦头。几年来经济下滑,企业倒闭,大量青年失业,在天灾人祸频发的社会,不知未来在哪。再加上中共党官乱命令,前后政策经常矛盾,公民发言没有标准,昨天正确的言论今天可能是错误的要被抓,但是明天可能又是正确的,昨天正确言论今天可能又是错误的要被秋后算账,前后矛盾,互相推翻。这个地方对的可能另一地方的党官派人要来抓你。中共地方党官上下自己也不知道如何领导,自我否定,互相打脸。而被抓被打的百人受到恐怖刑罚与对待,被损失的财产、时光、情感无一人可以负责。

官大于法,民众无人权保障,这个社会不可怕吗?

越往北走,接触当地的风土人情,越会发现中国是个不正常的国家,这些“小粉红”抱怨中共独裁,讲的都是一些分析、探讨、求真相的话题,走线的“小粉红”渴望觉醒。

走线队伍中当然不乏觉醒、明真相的正义人士,对中共党官几十年来的黑、暴、邪、恶、贪统治有深刻认识。

有人就一路跟粉红们讲真相:中共的腐败、黑暗与邪恶从江泽民做总书记起是个关键节点,导致假、暴、恶在中国大地横行泛滥,利益与良知的冲突,正义与邪恶的选择,生与死的决斗……从官场到民间漫延,致使官场失了准则,既把全民当假想敌,又要无原则讨好。

“很多高官、明星,口口声声说爱国,赚着中国的钱,都跑到美国去了,比如华春莹的女儿移居在美国读书,并购置了天价豪宅;我很喜欢郎朗,可是他不再是中国人。”

“象章子怡这样,有钱有事业,家庭、个人、社会地位都不是一般人能比的,生活体面,却成了外国人,在外国生活得很优越。这令我反思。”

“国外空气好,没有毒食物,社区福利待遇好,听说美国移民监的食物比中国农民工还吃得好,那些警察都很友好,被关入的人比中国农民工有尊严多啦,还有国家规定连杀鸡杀牛羊都不能在同类动物面前,中国人活得比外国人的牛羊都不如。”

粉红们纷纷议论,并表示,中国现在的乱局可以追责到江泽民。到了欧美以后,应该多参与人权、民主运动,参与对江泽民的审判。

当然,有人问,江泽民都死了,追责有意义吗?管用吗?经过深刻反省的粉红认为是有意义的。一个名叫Tomsevn的粉丝说:“我以前认为共产党再坏,也不会象反华势力说的那么极端,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既使追责不到让江泽民个人,但是对还在掌权的乱国江派党官,对未来,对中国人的警醒和教训意义是深远的。而且,它还有留下的政治毒产和天文级财产,都可以由此得到清理。”

“所以一定要出来看看,走出来就能看到真相。不然的话,就只能在中共这个粪坑里当一辈子粉红了。”朱高峰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