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敵的敵人之日常遭遇(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3-05-27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
中國警察和保安人員包圍了在「709」鎮壓中被拘留在天津受審的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她高呼「我們可以禿頭或沒有頭髮,但國家不能無法無天」(圖片來源: NICOLAS ASFOURI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7日訊】最近,沉寂了一段時間的有關"709"人權律師的消息隨著他們不斷遭到共匪北京公安驅趕的命運,又重新受到世人的關注。

一直居住在北京的人權律師李和平、王峭嶺一家,以及李文足、王全璋一家,因為連續受到中共爪牙的逼遷騷擾,一個月內搬家數次後仍無處存身,就連入住酒店或者民宿也遭到連夜的驅趕。

不得已之下,李和平、王峭嶺一家從朝陽區搬到了通州,騷擾他們的中共爪牙又接踵而至。

李文足則帶著只有幾歲的兒子泉泉住在了朋友野靖環的家裡。中共公安仍要趕盡殺絕,以「有人舉報該住戶內有人聚眾吸毒」為由,半夜多次敲門要求入室檢查,甚至還威脅不開門就會破門而入。房主野靖環也不止一次遭到當地西城公安分局長時間的名為「約談」實為威脅,要求她把李文足母子趕出家門。

當野靖環當面質問公安說:「我讓她住我家這個行為違法嗎?」公安說:「不違法。但是警察有辦法讓她住不成」。原來公安所謂的「有辦法讓她住不成」的「辦法」就是利用半夜「查吸毒」來持續地騷擾他們。

可是,共匪奴才們!你們知道你們這是在助紂為虐、甘願為中共做走狗嗎?!

根據我的經驗,中共的損招絕不只是這些。今天晚上夜幕降臨的時候,李文足的孩子泉泉看到天黑了,隔一會就看看窗外,驚恐地問李文足說:「媽媽,今天晚上警察還會來嗎?」這個問題問得叫人心痛!若是你,你會怎麼回答孩子?!?

2023年5月14日,李和平律師一個人在家,房東帶著十來個人闖進小院,逼迫他搬家,發出了「不走弄死你」的威脅。房租合同期限還有五年,房租費也已經預交到了秋天。李和平律師當然拒絕這樣的無理要求。房東當場發飆把臥室的玻璃窗砸了,玻璃碎了一地。無奈之下,李和平律師只好報警。可是警察到現場後說:「房子的所有權屬於房東,但是你租了,你付錢了,應該享受應有的服務。不過房東有處置房子的權利……」卻拒絕回答違反合同暴力逼遷屬於違法行為,說「談不攏可以到法院起訴」。

房東出租房子難道不是為了收房租錢嗎?哪有交了房租還把房客趕走的道理?!其實這背後的原因誰都知道:若沒有邪黨背後逼迫,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因此,問題的關鍵在於邪惡的共產專制制度。共產黨是一切邪惡的總根源,不要指望在一群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特權階級制定的規則下解決制度性的社會不公問題。

如果還不明白的話,請看當年中共爪牙帶著錄音筆對我說過的話:「你還別說騷擾你!現在就跟你明挑,我們就需要攪得你不得安生,叫你過不下去……」

任何人,一旦成為人民公敵共產黨的敵人,共產黨就會對你趕盡殺絕,想盡辦法攪得你不得安生,叫你過不下去。共產黨認為這是恐嚇人民以及保衛共產黨專制政權的需要。

總之,不消滅共產暴政,各種迫害就會變本加厲、花樣百出地不斷發生在你和你的後人身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