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從小看見生命與死亡的預兆 與靈界交流的使命(圖)

發表:2023-05-29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 靈魂 神奇 神祕 589546732
蘇菲亞擁有非比尋常的能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蘇菲亞從小便擁有與生俱來的通靈能力,能提前看見生命的誕生與逝去,並與靈魂的存在溝通。她的家族不僅一位擁有通靈能力,其歷史淵源能夠追溯至300年前。

女子從小看見生命與死亡的預兆 與靈界交流的使命

蘇菲亞·布朗是美國的知名靈媒、心靈治療師與作家,她於1936年10月19日出生在密蘇里州,從小就擁有非比尋常的超能力。蘇菲亞3歲開始就展現出超乎常人的能力,一直以來便運用與生俱來的通靈能力與超心理學的學識,幫助人們自人生的低谷重振旗鼓,以及協助警方破案與尋找失蹤兒童。據說蘇菲亞準確地預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她在著作中分析世界各大宗教對於世界末日的信仰,並表示亞特蘭蒂斯將從墳墓中崛起,隨著冰山融化,最後世界將在嗚咽聲中結束。對於生命的認識,蘇菲亞於書中表示靈魂從未消逝,它們只是回到「靈界」——靈魂的故鄉。每一個人都是帶著自己設計的藍圖降生於人間,所謂的因緣際會都是在另一邊的事先安排,人生中的喜怒哀樂都是自己的選擇。

事實上,蘇菲亞並非家族中唯一擁有特異功能的人,她表示她的祖母埃達蔻尤也擁有通靈能力,其歷史淵源能夠追溯至300年前的家族遺傳。這份天賜的恩惠起初對於蘇菲亞而言,與其說是祝福,不如說是個負擔,對於童年時期的她造成不小的困擾。某一次,蘇菲亞在家族聚餐上,親眼看見她的曾祖父與曾祖母的臉「溶解」,她表示那並非甚麼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那起事件的兩個星期以內,曾祖父與曾祖母相繼過世,對於蘇菲亞造成不小的打擊,她認為是自己害死了他們。後來祖父過世時,蘇菲亞的父親急忙趕往家中要通知這邊噩耗以前,她早已事先向其他家人預告祖父的死訊。除了死亡的預言,蘇菲亞亦可看見生命的誕生,她在3歲時曾與父母親說過,自己6歲時將會有一個妹妹,她的妹妹莎朗確實在她6歲的前一個星期出生。

蘇菲亞5歲時,某一天家人們聚集在客廳,他們悲傷地聊著已經過世的親戚,她忽然看見祖母埃達的身後有個男子的形體正在逐漸形成,他的輪廓越來越明顯,最後變得與祖母一樣清晰可見。蘇菲亞向祖母詢問男子的身份,祖母就要她描述男子的樣貌,蘇菲亞表示他是個高大的棕紅髮男子,臉上戴著一副小的線圈眼鏡,脖子上掛著一個似乎是聆聽胸膛的角狀物。祖母聽見後表示高興,是吉姆叔叔從另一邊來打招呼,當年他也擁有通靈能力,不過被他的病人傳染流感,最終病死於1917年。

蘇菲亞8歲的一天晚上,她在睡覺時間以後還在把玩手電筒,沒想到手電筒的光忽然擴散,使得整間臥房充滿光芒。隨即有一個高大的深髮色女子從光芒中出現,看上去沉著安詳,臉上帶著微笑,對著蘇菲亞說:「不要害怕,蘇菲亞,我來自上帝。」這時蘇菲亞瞬間跑出房間,一路大叫地跑到樓下,緊緊抱著洗菜中的祖母。祖母不以為意地打了一個哈欠,她表示:「那是妳的指導靈,她是來幫助你的。」後來蘇菲亞得知那名女性的名字叫艾依那,於1500年早期死在位於哥倫比亞的家鄉,是一名阿茲特克-印加時期的女性。蘇菲亞將她的名字改為法藍欣,法藍欣一直以來時常伴其左右,是蘇菲亞的朋友、夥伴、老師、知己與守護者,對於蘇菲亞的人生目標比本人還清楚。

蘇菲亞10歲時,在某個夜晚看見古典希臘的悲喜劇面具出現在臥室的牆上,法藍欣沒等她發問就說:「蘇菲亞,這就是妳的人生。」並表示未來她會是知名的靈媒,幫助許多人並與成群的觀眾說話。如今這些都已經發生,確實引導著蘇菲亞的人生,並給予幫助與守護。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