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屠殺三代人對未來的警示(圖)

作者:臺宛明 發表:2023-05-30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鎮壓六四和迫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30日訊】34年了,江澤民一直在群體性地殺人,它死了,它的邪惡命令還在殺人,對中國乃致世界造成了致命傷害。至今,世界還沒有追究它的罪行。

整整三代人了。曾經撰寫《天安門血腥清場內幕》的旅美歷史文獻學家吳仁華,是八九六四事件的親歷者。他說,江澤民的群體屠殺可以追究到1989年,它是六四的決策、命令與參與者之一,在屠城天安門之前它早在北京參與鎮壓了。六四是現實,不是歷史;不存在「平反」的說法,中共對信仰團體的鎮壓至今仍未停止;經歷六四屠殺後的民運人士仍在抗爭;六四死難者的姓名、家屬到現在仍無法完全統計出來,而這些還活著的家屬到現在依然沒有得到撫恤或安慰,屠殺的決策者、命令者、執行者均未得到懲罰。

1989年4月19日,《世界經濟導報》將開闢專欄悼念剛去逝的胡耀邦,遭時任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的整肅,並在上海,軟禁時任全國人大委員長的萬里,逼迫萬里同意暴力鎮壓學生。當年5月份,江被內定提名新任中共總書記,並列席參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議;堅決支持北京戒嚴。5月底,軍隊進城之前,江澤民在北京作為新任總書記開始批閱文件了。

當6月3日部隊橫掃長安街和天安門廣場時,江澤民帶著眼鏡,在貼身保鏢保護下,就在對面大樓用望遠鏡瞭望,儼然像個指揮者。

學運被鎮壓後,江澤民下令全國秋後算賬,對學生領袖通緝抓捕,全國範圍內參與、支持學運的人被清查、約談、監控、逮捕和判刑,下令各單位清查反對鎮壓的人,鼓勵檢舉揭發,對他們一一清算。江澤民對趙紫陽及其家人監視控制,對紀念趙紫陽的民眾直接打擊。

十年後,江澤民模仿對六四造謠成反革命暴亂;對學生污蔑成暴徒的手法迫害法輪功,2001年底,模仿由武警導演焚燒軍車的手法導演天安門自焚假新聞,從而在全國加大對法輪功學員的屠殺。

2014年6月,香港《壹週刊》在翻查當年美國白宮的機密檔案中,發現華府曾透過中方戒嚴部隊中的線人,獲悉了中南海內部文件,評估六四死傷民眾多達40,000人,當中10,454人被殺害。而至今,已有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過,還有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難以統計的人被酷刑死,甚至被活摘。而其中,就有不少是學生。

一九九七年就讀於長春郵電學院通信工程系的宋昌光,遭三次綁架、兩次勞教迫害。遭受毆打、警棍電擊、「坐飛機」、站壁、奴工等等酷刑,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像這樣的學生從大學生到幼兒員,死去的難以統計。還有無數未成年甚至只有二、三歲的幼兒因父母半夜被抓走而孤苦無依的更是難以統計。

再回過來說六四事件,其實也是從江澤民下令整肅「導報」引起的,由於整肅「導報」,直接引發了上海與北京大學生的遊行與示威,後來發展、擴大要求反腐敗與官倒,才導致我們今天看到的局面。

可以說,中共34年來的二次群體性屠殺和各種迫害運動,都是江澤民帶來的。包括香港反送中、對疆、藏以及現在雲南清真寺拆遷引起的抗暴。如果沒有江澤民的禍國殃民行為,歷史會有另外的發展,無論哪種歷史,都會比後來的好。至今,由於江澤民決策、下令、參與的對中國禍害,已是中共沉痾難返。

那些善良、無辜的中國百姓,抱著對明天的美好嚮往,只為希望有個健康、和諧的社會,就要經受無數次恐懼和逃亡,他們沒有傷害任何人,沒有違法犯罪,卻被酷殺奪命。而真正犯罪份子,卻被表彰成英明繼往開來者,它們幾十年來坐在高高的華椅子,熙指氣使,享盡極富至貴的生活,人類歷史上有這樣的社會嗎?

如今,決策、命令、知情六四屠殺的鄧小平、江澤民、李鵬都被上天執行死刑了,但是,當我們(編者註:這裡的我們指的是天安門母親和老一輩歷經六四者)回憶長安街子彈撒裂空氣的那縷火光,當我們再次聽到十九歲的學子們骨血在坦克車履帶輾壓下破碎、呼嘯擠迸的聲音,當我們再次看到花一樣的鮮血在天安門廣場漫開的情景,當我們想到法輪功學員被推進沸騰的鋼爐時,我們沒有理由對世界不說,不結束中共暴惡,中國以致世界將在下一場中共製造的大災中被結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