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驚人的文革現世報實例(圖)

作者:妙音 發表:2023-06-01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個驚人的文革現世報實例
兩個驚人的文革現世報實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兩個驚人的文革現世報實例,看了入心了,警惕了,真的就能避災避難。

丈八佛像的故事

在山東濱州市博興縣興國寺裡,有一尊有名的石佛像,高一丈八,被當地人稱作「丈八佛像」或「丈八佛石像」。許多當地人都知道,現在大家看到的丈八佛石像的頭部其實是最近幾十年從新安裝的。關於這個頭像還有一段真實的故事。

文革中,無數廟宇、佛像被砸被毀,丈八佛石像也未能倖免。當地的文革小組長,頭腦發昏,非要把大石佛像除掉不可。他又跳又蹦,急的像瘋了一樣,村人都無人敢上前勸阻,因為誰敢勸阻,可能就會被抓起來當作靶子被批鬥,搞不好還會連累全家。

小組長先是命一人拿槍對著佛像的眼睛射擊,覺的不過癮,乾脆招呼一群人對石像又打又砸,可是佛像紋絲不動。小組長氣急敗壞,竟然從別處調來了拖拉機,用繩索套在石像的脖子上,開動拖拉機拚命的拉,結果石像的頭部被生生拉斷,掉在地上。

其後不久,拿槍射石佛眼睛的人,幹活時雙眼被石頭崩瞎。

而那個小組長,不久後一次坐在拖拉機駕駛座的旁邊時,不小心跌落下來,被拖拉機後面的大車輪,從脖子處壓了過去,身子和頭幾乎分離,當場喪命。

磕頭走路的人

在山東省莒縣的北部,群山延綿起伏,一個個小村莊坐落其中。文革的風暴掃蕩全國,這些小山村也不能倖免。無休止的批鬥會、激烈的口號,把人帶動的狂熱、不理智的瘋狂精神狀態中。

有一個以劉姓居多的村落裡,也開始了「破四舊」的荒唐運動,無數古物被毀。唯有一座小廟和家堂屋裡祭祀祖先的牌位無人敢動。

村子中有兩個膽子大到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青年,在「組織」鼓動性的無神論的高音喇叭宣傳洗腦下,熱血沖暈了頭腦,竟然拍著胸脯說:你們不敢砸,我們敢!我們相信「組織」不怕牛鬼蛇神!

結果,小廟被砸,祖先牌位被他們扔到村前的小河裡,還用腳踹來踹去的。折騰累了,一個人回家了,另一個人翹著二郎腿、彎下腰,坐在河邊一塊大石頭上休息。

先說回家的那個人,到家後肚子疼的在地上打滾,有丟命之憂。其母向來信佛,心疼兒子遭災,更怕兒子因砸廟丟了小命兒,於是當媽媽寧願冒著被批鬥危險,從家門口一路跪行到小廟前,磕頭替兒子認錯,才使她兒子的疼痛慢慢消減,最後完全消失。

過後這個小青年心中也明白自己是遭了報應了,知道天地間有肉眼看不見、摸不著的生命存在,對自己的無知感到後悔,慢慢開始敬畏神佛。

不過,坐在河邊休息的人可就沒這麼幸運了。他休息夠了以後,往起一站,啪一下重重摔倒地上。勉強站起來後,卻發現兩腿是彎的,不管怎麼使勁兒也直不起來,而且還交叉在一起,分不開。他的腰也是彎的,也是怎麼使勁兒都直不起來,造成他的頭離地面很近。

可憐的是,在他的餘生裡一直都是以這樣的姿勢走路、過日子。

為了保持穩定,他必須左右手各拿一個小馬扎,走路時雙手一起往前像划船一樣。兩條腿交叉彎曲,雙腳不能平齊,走路時一腳高一腳低,他的頭隨之往前一點一點的,加上雙手同時向前劃,像極了磕頭拜佛的動作。十里八鄉的人都知道他,叫他作「磕頭走路的人」。他這輩子就一直在遭罪,一直到前幾年才剛剛去世,活了70多歲,用他那怪異緩慢的走路姿勢,警示著世人。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