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疫情,中共把十億人生死交給老天,死的大多為黨官、警察(圖)

發表:2023-06-02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醫院 疫情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中共國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二陽」感染者越來越多,其中北京發病數連續五週排首位,如今國內又出現大批「三陽」新情況。中共一直喊崇尚科學,疫苗卻一直沒有效果,至今醫學界和科技界依舊一頭霧水兩眼迷茫,如今當局放棄統計的做法,徹底「躺平」,中共國民間自救已形成「潛規則」。

據《新京報》6月1日報導說,「海軍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以往呼吸內科每日門診量有40多人,從5月15日開始,驟增到90多人,其中‘新冠二陽三陽’患者大概佔門診量的15%到20%。」呼吸內科主任陳吉泉推測,6月到7月會形成「二陽」的小高峰。

近期,中共御用專家鐘南山稱,第二波疫情6月底將達到達高峰,平均每週約有6500萬人感染,主要毒株是奧密克戎變異株XBB。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生物化學系教授金冬雁對媒體表示,中國的情況現在就沒有報告,第一是沒有人去打疫苗;第二個是沒有儲藥。無論是帕克斯洛維德,還是他P(仿製)了一堆藥。P了一堆藥也沒人生產出來。任其變化,十億人的生死就交給老天了。

截止5月29日,中共疾控中心已經一個月沒有通報疫情,上一次發布疫情信息還是4月29日。當時的信息稱,檢測陽性數量「近1週(4月21日-4月27日)呈上升趨勢,4月27日增至6752例」;檢測陽性率「近1週(2023年4月21日-4月27日)波動增加」。

之後一個月,中共疾控中心裝聾作啞,一直不肯透露疫情情況。其原因估計怕引起民心抗議。中共專家曾承認疫情上升,民眾也密集爆料「二陽」後的症狀,中共卻一心要掩蓋到底。不過,中共領導人們公開露面時,也看到他們戴口罩,周圍的人也都被要求戴上口罩。

直到5月28日,蓋不住了,新華社報導了「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組織專家回應熱點關切」的新聞,雖然試圖掩蓋,但不得不做出一些回應,報導借用北京佑安醫院感染綜合科主任醫師李侗曾的話說,說明疫苗可能導致的風險依舊,再次證明國產疫苗實際未能形成防護力,老百姓還得靠自己預防。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5月29日報導,近期,中國多地再度出現感染奧密克戎(Omicron)的患者,其中部分人是二次感染。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罕見組織專家,解讀二次感染相關話題。中國疾控中心病毒病所研究員陳操說,隨著輸入的變異株不斷增加,和中國人群抗體水平不斷衰減,近期感染奧密克戎XBB變異株的患者可能會增加。

但是,中共國家衛健委網站首頁上,還掛著4月28日中共政治局會議的報導。再次強調「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

今年2、3月份,疫情高峰過去,中共迫不及待說「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還號稱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絕無僅有的「奇蹟」。言謂偉光正又戰勝了疫情,人民要感謝。然而,會議透露了「二億多人」得到診治,卻又稱只有「近80萬重症患者」。

中共專家們只能看中共高層的眼色行事。誰也不敢說真話。世衛組織剛剛結束COVID-19國際「公共衛生事件」,中共更不能承認中國出現新一波疫情。於是,借五一旅遊,隱隱約約,吞吞吐吐暗示了一些疫情升溫的信息。

中共定義的「重症患者」只佔救治患者的約0.4%、佔感染者總數的約0.08%;而且重症治癒率竟然超過90%;正常的自然死亡率,竟然是染疫死亡率的88.8倍。這一系列違背常識的數據,確實堪稱「奇蹟」。

有河北民眾在網路上說,中共領導在國內外重要會議上不但自己戴口罩,還要求周圍人全戴,只顧自己防疫,百姓是應陽盡陽不管別人死活,仍然不肯告訴老百姓真實情況,擔心疫情防控「重大決定性勝利」的故事穿幫。

從網路零星報導的統計,5月份死亡多為中共青壯年官員和警察,如以往慣例,有的中共沒有明說是染疫死亡,都說成是勞累死、猝死、抑鬱死等。如,自然資源部國家衛星海洋應用中心副主任、優秀黨員劉建強,年僅59歲;四川巴中市巴州區委宣傳部副部長譚靖凡,年僅38歲;中國船舶集團711所總會計師李建明,年僅52歲;廣西欽州市委書記、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欽州港片區黨工委書記林冠,終年56歲;四川省涼山州鹽源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副輔警長何龍,年僅32歲;雲南楚雄彞族自治州祿豐市公安局指揮中心一級警長董健,年僅51歲;遼寧葫蘆島市公安局龍港分局指揮中心民警塗忠勐,年僅56歲;

另據不完全盤點,2023年1至4月,至少有20名左右青壯年警察病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