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法》是如何增加厚度的?現象背後隱藏著什麼「天機」?(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05-29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第二波高峰來臨,逃脫《死法》有何良方?(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5月28日訊】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中國人的旦夕禍兮毫無徵兆,更無預警,大多倏然而至,且往往要命。活一天算一天的哀歌響徹中原大地,縈繞大江南北,飛升長城內外,那麼《死法》是如何增加厚度的?——現象背後的隱藏著什麼樣的「天機」??

接班人
5月27日南昌市青山湖區多所幼兒園在區市政公用廣場進行「慶六一」文藝演出彩排唱到「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的時候,舞臺背景顯示屏突然倒塌,導致9名幼童被砸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共產主義接班人被砸 僥倖中逃脫《死法》紅線

5月27日南昌市青山湖區多所幼兒園在區市政公用廣場進行「慶六一」文藝演出彩排唱到「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的時候,舞臺背景顯示屏突然倒塌,導致9名幼童被砸傷。好在舞臺背景顯示屏整個重量不大,似乎沒有造成死亡。但這一事件絕非偶然。幼兒們在唱到「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的節拍中,事故發生了,讓人以為這是導演的安排,密接了災難。這當然會讓關注中國的人想到前幾天,華爾街日報在「縱觀歷史看習近平接班人之謎」的文章中,很肯定的認為,習近平會「從更年輕的官員中發掘潛在接班人」的諷喻。

於是潛台詞就是,誰敢接班,一定會被壓倒,而壓倒只是一個形象的動感預示——中共將在習近平手中終結,沒有接班這回事。

不過,對與大多數無神論的信奉者而言,並不相信各種各樣的「神跡」,而神跡在傳統中國人眼裡就是「天意」。而「天意」出現的時候,看見的人,懂得的人一定有福,不在意的人就不好說了。

紅領巾自殺
孩子用紅領巾自殺被認為「十分恐怖」,也應歸入《死法》(圖片來源:網路)

童年的故事不禁使人聯想到多起「孩子用紅領巾自殺」的案件,「緣起」2009年,雲南一所小學,五年級學生小勤用紅領巾在床沿邊的鐵架上結束了自己的生命。而2020年10月14日,「四川省達州市的一名小學生被紅領巾勒死」就算是意外,但「紅領巾」暗示的殺人危害卻並未讓人警覺。

不過,2014年4月29日一個離奇死亡案例恐怕還是應當引人深思。湖南桂陽縣歐陽海鎮的一所小學,名為小斌(化名)的三年級男生紅領巾「勒殺」,縊吊於紅領巾,這還是頭一次,紅領巾綁在上鋪的鐵架上,「他的頭吊在紅領巾上,脖子勒得很緊」。

這一案例引發關注的度似乎並不高,但網易上刊登的這篇文章,末尾有這樣一段話:「小斌當時為什麼要把紅領巾繫在鐵架上,然後將頭伸進去?這一行為太過奇怪。仔細想來,更是有些恐怖。」

「更是有些恐怖」就對了,這段話其實泄露了一個天際,紅領巾、團徽、黨徽本身就是殺人利器。

中國《死法》為何陡增案例?

早在2010年,中國網友就「撰寫」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死法》,但那時的死亡,除了監獄獨創的「躲貓貓死」,還有諸多離奇死亡方式,奇特死亡案例,涵括了洗澡死,做夢死,乃至被自殺。那時候歸類的中國特色死法還不是很多,僅有26種死法,包括:撐死、餓死、喝死、辣死、躲貓貓死、睡死、熱死、熏死等等。

實際上,中共獨創的被自殺,背後都有一個恐怖故事,從為爭取民主自由的李旺陽,到江蘇學生胡鑫宇,縊吊身亡的被自殺,後者被質疑活摘了器官。

但近年來,特別是今年,死法花樣翻新,層出不窮。只是從「負面死亡」演進到了「正面死亡」,而這種死亡方式,卻一定有「惡有惡報」五雷轟頂的標籤。

我們來縱觀一下:

煙花爆炸
2023年5月26日16時許,大城縣臧屯派出所警員在對涉嫌非法買賣的煙花爆炸進行取樣鑑定時發生爆炸導致4人死亡,2人失聯(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2023年5月26日16時許,大城縣臧屯派出所民警在對涉嫌非法買賣的煙花爆炸進行取樣鑑定時發生爆炸。中共媒體現在就連新聞要素都不管了,比如事發地點。從網友發布的照片看,部分建築倒塌,那麼到底是在買賣煙花的場所發生爆炸,還是派出所內爆炸?語焉不詳。

關鍵是有多達11人在煙花爆炸中感受了爆炸聲響,四人當場斃命,問題在於「失聯」的兩人,倒不如說被炸成齏粉了,可見這一「當量」是如何厲害了,猶如「我的國」。

咱就不說網友的評論了,至少幸災樂禍的不少,足見警察的印象惡劣程度。值得當心的是,在中共嚴苛的新聞審查「篡改」制度下,真相是看不完全的,也難怪網友調侃警察一邊數鞭炮一邊抽煙引發爆炸。而實際上,按照中國傳統說法,積德可免無妄之災,「人無德,天誅地滅」,而統治者及其統治理念建立在無道基礎上,本身就無德,「有道即有德」是人之理。

從這一層理出發,我們會發現,為無道無德的獨裁政權賣命或做事,就已經是「失德」了,如果再不檢點,行事妄為,仗勢欺人、惡性膨脹,「德盡而人亡」就是必然。

這就是「天意」死人的主要原因。說句笑話,天意死人,是因人更壞之後,「天意」變得出牌不規則了。這表現在死法的增加上。

警察死亡案例
2023年1至4月中共國家60歲以下警察猝死不完全案例表(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海外大紀元有一篇文章,盤點了今年「離奇死亡」死亡的20多名警察案例,沒有一名警察年齡超過60歲,最大年齡僅56歲,最小年齡僅27歲,死因包括心臟驟停、心臟病、心梗、心肌梗死、模糊的「突發疾病」,但都可以歸結到「因心臟問題而死」,心不跳,在老百姓看來,就是壞事做多了,老天爺的懲罰。

死神正在以掐斷「心源」的方式來證明死亡的恐怖。從4月1日到5月17日,僅從網路披露的死亡案例中,有「量級」的中共黨員猝死在心源性等心臟疾病中的未滿60歲的官員,包括中國船舶集團711所黨委委員、總會計師李建明(52歲),廣西欽州市委書記、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欽州港片區黨工委書記林冠(56歲),福建商學院紀委書記、省監委派駐監察專員周訓勝(55歲),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南方日報社)黨委委員、副書記、副社長、總編輯鄭廣寧(54歲)等人。

五雷轟頂
中國俗語所說的不做好事會遭「天打五雷轟」,很多人並不瞭解五雷轟頂指那些,五雷轟頂的含義,實際上,橫死的、暴病而亡的,都在「五雷轟頂」之列。(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中國俗語所說的不做好事會遭「天打五雷轟」,很多人並不瞭解五雷轟頂指那些,五雷轟頂的含義,以及非正常死亡如何歸類在五雷中,但實際上,橫死的、暴病而亡的,都在「五雷轟頂」之列。

但狂暴的殺人案件,則另當別論,雖然這也成為了中國人死法中的一種。伴隨此起彼伏的殺人案件(如24日長沙開福區某小區發生的一家五口命案),無端死亡也在引發關注,媒體今日報導,貴州一水電站放水致兩名教師被捲走死亡,而這兩位老師是為了應對上級檢查在河邊撿鵝卵石裝飾校園,而幾天前武漢小學老師在校園駕車撞死學生,也都並不偶然。

此外,看似獨異的個案死亡也正在進入人們的眼帘。日前廣東一名26歲女子頭天吃火鍋後翌日因喉嚨痛就醫,搶救僅10分鐘後身亡。媒體報導稱急性會厭炎堵塞聲門所致,但這一新鮮案例卻頗有暗示意味,特別是在新冠第二波疫情高峰到來之際。

鐘南山
那麼接下來的疫情還會導致大量死亡麼?工程院院士鐘南山再次表示第二波疫情到了6月高峰期,將會有每一個星期6500萬人感染的高峰期。(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第二波疫情「二陽」有怎樣的死亡方式?《死法》會否增加厚度?

早前多家主流媒體披露,中國大陸三年疫情死亡人數達到4億,有的家庭甚至連根拔,或者只剩下一個人,死亡的方式卻不盡相同。背後的因素卻是人們難以瞭解的,中共控制的媒體所有的報導也只能就事論事,以表象說事。

那麼接下來的疫情還會導致大量死亡麼?名聲已經不太好的工程院院士鐘南山再次表示第二波疫情到了6月高峰期,將會有每一個星期6500萬人感染的高峰期。而目前在微信上傳出的上海數據:最新感染率為64%,包括2%無症狀者,44%正在陽中,18%已經陽康。顯示高峰已然來臨。

在這一傳出的信息中,也談到了轉陰康復者的時間,從8天到11天以上,但信息肯定,這不是「大號感冒」,症狀也顯得「痛苦力度」加大,包括「水泥封鼻、生吞刀片」等異常感覺,是一般人在第一次陽中從未有經歷過的。

「有的人失去嗅覺、味覺、甚至一直餓或是一直不覺得餓、還有的人一直咳粘痰還有的人一直就睡不醒渾身沒勁,更有的就是走快了或者說話著急了就喘不過氣來、也有人以前吃水果沒問題病後一吃水果就拉肚子等等一系列問題。」

這些症狀在此前從未有過。而且,該信息還披露出二陽引發併發症心肌炎——又是衝著心臟而來,屬於五雷轟頂(五雷指五行之雷,包括金木水火土)中的「水雷」。說白了,XBB變異株從呼吸道進入血液,再從血液中抵達心臟,接下來可能會出現心肌傳導阻滯,胸悶氣短,肺循環瘀血,心慌意亂,心跳往100此每分鐘串升,眼前發黑,乃至於心臟停跳,還有雙肺結節白肺等等。但信息給出的辦法都不是解決之道。

我在前面說的那些死於心臟疾病的人,是否經歷過這一過程,不得而知,但這一過程就是要命的過程,無疑也將增加《死法》的厚度。更重要的是,這顯然是「老天爺」在暗示並提醒著每一個人……

不得不說,中國人不要希望這個控制國家的獨裁政權能拿出什麼樣的應對手法,因為本來就沒有針對奧密克戎的良方,就如同網路上的流行說法,奧密克戎諧音「我來滅共」,是針對這個邪惡政權的,俗稱「中共病毒」,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共產黨人死亡。也所以,鐘南山的怪論:能不感染,還是最好不要感染,感染次數越多,後遺症或者長新冠症狀越嚴重,前半句說了等於沒說,人在家中坐,新冠天上落,要想繼續活下去,恐怕還是要在境外網站找到瘟疫來時保命良方,絕不與邪惡為伍。精神的解脫,從某種意義上講就是肉體的解困,生命會得以延續。

記住以下結論:威脅每個中國人生命真的不是病毒,而是不信神祇相信進化論的中共邪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