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發現 水怪獵人拍攝到黑色巨物(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6-1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怪 湖怪 龍 576402555
深邃的湖泊潛藏巨大的生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蘇格蘭高地的深邃湖泊中,一個神祕的存在經歷了數百年的傳說和猜測。這個令人著迷的生物,被稱作為尼斯湖水怪。傳聞中,牠擁有龐大的身軀、壯觀的鱗片,足以在湖中掀起波濤洶湧的漩渦。然而,這不僅僅是一個故事。多年來,數以百計的目擊報告、照片和影片充斥著關於這個神祕生物存在的證據。從古老的民間傳說到現代的目擊報告,這個神祕生物的存在引發了無數的爭論和探究。

尼斯湖水怪的目擊者

一位名叫歐法奧哈加恩(Eoin O’Faodhagain)的水怪獵人,他現今已58歲,最近他在尼斯湖南岸奧古斯都堡附近架設了一台網路攝影機,結果拍到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影像。在他所拍攝的影片中,有一個大型的黑色物體在湖面上漂浮,長度約25英尺(約7.62公尺),脖子長長的,就像是駝峰一樣,不時從水面上露出來,然後又迅速潛入水中。

歐法奧哈加恩興奮表示這是他見過最令人信服的水怪證據,他直言不諱地表示:「如果這不算證據,那還有甚麼能算?」他堅信這個黑色物體絕非是水獺或海豹,更不可能是遊艇或是其他人造物體,因為它的大小和速度都與它們不符。事實上這並不是歐法奧哈加恩第一次拍到水怪。他在2018年曾向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提交了一段長達10分鐘的水怪影片,而且成功獲得「官方認證」!

揭示尼斯湖水怪的合理性

尼斯湖水怪被認為可能是一種蛇頸龍,具有小腦袋、長脖子和四個長鰭狀肢。有許多人對尼斯湖水怪的存在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科學家們現在認為尼斯湖水怪的存在具有合理性的。在撒哈拉沙漠的挖掘工作中,他們發現了「在淡水河系」中生活的一具蛇頸龍化石,這個發現打破了過去蛇頸龍只能在鹹水中生存的觀念,也證實了蛇頸龍可能生活在淡水甚至內陸河流中。

60歲守望者放棄一切 獻身尋找尼斯湖水怪

這個世界裡,充滿著各種追逐夢想的人,史蒂夫·費爾瑟姆就是個例子。這位已60歲的老人對尼斯湖水怪從小就充滿了迷戀,並試圖證明它的存在。他不畏艱難,將自己生命的後半生奉獻給了尼斯湖水怪。他不但辭去了安穩的工作,還賣掉了自己的家,成為了尼斯湖水怪的守望者,他在蘇格蘭海灣東側的多雷斯海灘找到了一輛前移動圖書館麵包車作為他的家,並以全職身份尋找尼斯湖水怪。史蒂夫把大部分時間投入到監測尼斯湖的水域中。他沉浸於無盡的觀察與研究,追尋著水面上的一絲蛛絲馬跡。他時刻準備著,希望能在某個時刻見證尼斯湖水怪的存在。

史蒂夫描述了2020年的一次令他興奮的經歷。在與湖泊郵輪船長羅納德·麥肯齊談話的過程中,他得悉有個非常大的聲納接觸點出現於600英尺深的湖底,這是他之前的旅行中從未遇見的情況。史蒂夫眼中閃爍著回憶的光芒,他說:當他來到尼斯湖的第一年,一個驚人的場景便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中。當時他目睹了一個無法解釋的景象,那個神祕身影就如同一枚魚雷,從湖底迅猛地射出,再從湖面上留下浩渺的水花。他努力捕捉那個短暫的瞬間,但它太快了,宛如湖泊中的幻影。那個究竟是甚麼?一個傳說中的怪物?還是一種未被記載的生物?這些疑問燃起了史蒂夫的好奇心,使他更想探求那個神祕的身影。儘管有這些有趣的發現以及史蒂夫全職探索的努力,但是對於真正的尼斯湖水怪是否存在,仍需要更多的證據。這些發現無疑會引起人們對尼斯湖水怪的好奇心,也會為這個神祕生物帶來了更多的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