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你是在哪學的這樣流利的英語」(圖)

發表:2023-06-16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笑話 你是在哪學的這樣流利的英語
幽默笑話「你是在哪學的這樣流利的英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當

「媽,我發現小王很愛我。」

「你怎麼知道的呢?」

「每當他擁抱我時,我都聽到他的心在砰砰地跳。」

「傻孩子,要當心啊,當年你爸就是在身上藏著一隻懷錶使我受騙的。」

設身處地

一天,丈夫外出弄髒了件白外衣,借了朋友一件黑外衣穿回家.到了家門,看門的家犬狂吠不止,並想扑向他身上。

丈夫很生氣,正想拿起一根木棒打它時,妻子出來說:「算了吧,別打它。」

「這條狗真可惡!」,丈夫生氣地說:「連我也認不出來。」

「親愛的,你也設身處地為它想想。」,妻子說:「假如有天這條白狗跑出去,變成一條黑狗回來,你認得出來嗎?」

實惠

在一位太太的生日宴會上,丈夫當眾把一顆金光閃爍的寶石贈給了他的夫人。

一位朋友對丈夫說:「瞧您夫人多高興啊!如果你送她一輛奔馳汽車,不是更實惠嗎?」

「我也曾這麼想過」,這位丈夫攤開手悄聲對朋友說:「只可惜這種轎車目前還沒有假的!」

是誰的太太

一輛車停在邊境,一個海關人員上前查閱那人的護照。

「你的護照沒問題」,他對那人說:「你能證明這位女士是你太太嗎?」

那人看了他身邊的女人一眼後……細聲悄語地對那海關人員說:「你若能證明她不是我太太……我願把她送給你!」

誰的孩子

兒子回家後興高采烈地告訴大家:「今天上課時老師說,一個孩子吃河馬的奶,一個月長了二十多斤。」

爸爸大聲吼道:「胡說八道,那有這回事,是誰家的孩子?」

兒子認真地回答:「就是河馬的孩子啊。」

官很大

那是戈爾巴喬夫還是總書記的時候。一天因私外出,嫌司機車開的太慢,催促了好幾次,但因交通擁擠,還是不能讓他滿意。

最後戈爾巴喬夫一把搶過方向盤,把司機推到後面,自己開起來。

他一路橫衝直撞,造成一片混亂。有人打電話向交通局長反映。

局長大怒,質問該地段的交警。

局長:「看到肇事者沒有?」

警察:「看到了。」

局長:「為什麼不逮捕他?」

警察:「我不敢?」

局長:「為什麼?」

警察:「他的官很大。」

局長:「有多大?」

警察:「不知道,反正戈爾巴喬夫是他的司機。」

收音機裡的英語

一個非洲酋長到倫敦訪問,一群記者在機場截住了他。

「早上好,酋長先生」,其中一人問道:「你的路途舒適嗎?」

酋長發出了一連串刺耳的聲音--哄、哼、啊、吱、嘶嘶,然後用純正的英語說道:「是的,非常地舒適。」

「那麼,您準備在這裡待多久?」

他發出了同樣的一連串噪音,然後答:「大約三星期,我想。」

「酋長,告訴我,你是在哪學的這樣流利的英語?」迷惑不解的記者問。

又是一陣哄、吭、啊、吱、嘶嘶聲,酋長說:「從短波收音機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