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史上最大保密事件 梵蒂岡隱藏的時光機器(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6-1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旅行 時光旅行 時光穿越 穿越時空 572223008
時間旅行的設備或許早已存在於世。(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梵蒂岡,這個內陸城邦國家的國土面積僅有44公頃,由天主教會最高權力機構直接統治。它是全球領土面積最小的國家,同時也是天主教信仰的中心和教宗的居所,吸引了全球約六分之一的信徒。

暗藏歷史之寶的檔案館

據傳,梵蒂岡內有一座宗座檔案館,保存著人類最真實的歷史資料,可能超過了任何一個國家的情報機構。然而,關於1939年之後的事件,這些檔案館被永久封存。有傳言說,檔案館裡隱藏著一台名為「時鐘感應器」(Chronovisor)的時光機器,據1972年的一份報紙報導,梵蒂岡所保管的這部時光機被冠上了「時鐘感應器」的名稱,直譯叫做「克羅諾維索(Chronovisor)」。它同時也被世人稱為「時間觀察機器(time-seer)」或者簡稱「時光機」。眾多人認為這台機器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保密事件之一。這台時光機器的作用是能夠拍攝過去的事件,甚至預測未來。

神父的見證

這台時光機器是來自意大利物理學家萊格里諾瑪麗亞埃爾內蒂領導的科學家團隊打造而成。1994年,埃爾內蒂神父在去世前寫下了一封信,他再次保證時光機器的存在,並將其作為遺囑留給後世。據報導,埃爾內蒂神父利用時鐘感應器親眼目睹了一些重大的歷史事件,包括耶穌被釘上十字架和所多瑪、蛾摩拉等城市的毀滅。關於這台機器的傳聞不勝枚舉,但埃爾內蒂神父從未披露有關「時鐘感應器」的具體細節。

2002年法國神父重提時光機器

2002年,法國神父弗朗索瓦布努恩在他的著作《梵蒂岡新古典主義》中提到了這台時光機器,再度掀起了時光機器的話題,根據他的描述,他在上個世紀60年代與一位叫埃爾內蒂的神父碰面,然後一同穿越了威尼斯大運河,不僅如此,他也了解到「時鐘感應器」的運作原理。這台時光機器據布努恩神父說,是一個特別的裝置,透過電子射線管和控制裝置,居然可以捕捉到宇宙中殘留的電磁輻射,最後轉換成我們可以看得見的畫面!聽起來就像是電影裡的超能武器。

埃爾內蒂神父曾多次使用這台時光機器進行時空旅行,但具體的冒險細節卻依然保持著神秘面紗。雖然有人聲稱親眼見證過這台時光機器的存在,到至今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能夠證明這一切。這個秘密被嚴密地守護著,只有少數人知曉。神父也宣稱這台「時鐘感應器」現在就在梵蒂岡的手裡。有些人則認為機器或許被隱藏在梵蒂岡的某個房間裏。

時間旅行之謎

2009年,法國一家報刊上刊登了一張被稱為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照片,這張照片據說是埃爾內蒂神父使用時光機器回到過去時拍攝的,但是到至今仍沒有人能證實它的真實性。

2017年3月13日,英國的《每星快報》報導出一個更驚人的消息:原來梵蒂岡教廷早就掌握了時間旅行的秘密!令人驚訝的是,他們擁有一把開啟時空之門的鑰匙,這項高度機密的技術只會與他們所信任的國家分享。從上世紀60年代開始,梵蒂岡就與CIA美國中情局和五角大樓共享這項驚人的技術。

時光機是一個充滿著神秘與遐想的詞語,它引發了人們對於時間旅行和未知領域的無限幻想。直到今天,我們仍然無法確定時光機器的存在與否,它是否真的藏於梵蒂岡的某個角落,或許,只有時間才能揭示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