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健康贏人氣?30歲「大胃王」高橋知成走了(組圖)

作者:楊笙 發表:2023-08-05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飲食 楊笙
很多人覺得日本30歲的「大胃王」高橋知成患病的原因與暴飲暴食有關。

日本30歲的「大胃王高橋知成去世了,你知道嗎?同是「大胃王」的萌梓,7月29日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稱好友高橋知成在2023年7月21日離世,高橋知成的母親託她將此事公之於眾,同時發一張高橋與其他大胃王夥伴們的合影。消息出來後,不少網友震驚又惋惜,日媒也爭相報導。

日本「大胃王」高橋知成

知成是日本名氣頗高的大胃王之一,因出演了《火力全開大胃王》、《デカ盛りハンター》等爆食節目成名,她可以一次性快速吃完15人份的壽司,也能快速吃完10人份共5.5公斤的意大利麵,加上清純可愛外表,讓她人氣居高不下,她在視頻平台做的「大胃酒鬼愛煙家」節目也受到網友追捧。

她的社群PO文停留在5月中旬,後來就沒有再更新。

萌梓並沒有透露高橋知成的死因,網友和日媒也進行了猜測,而猜測主要集中在4種可能:1、死於酒精中毒;2、因為抑鬱症而服用了過量的安定劑;3、自殺身亡;4、因疾病而死。

高橋知成曾自曝比起美食,自己更喜歡喝酒、吸菸,她喝酒也是喝很多。她生前還罹患厭食症、抑鬱症、肝病、皮膚病。因為疾病纏身,她身材暴瘦,健康狀況讓不少粉絲為之擔心。沒想到最終等來的還是她離世的消息。

高橋知成離世後,很多人覺得她患病的原因與暴飲暴食有關,她生前就有網友質疑她吃完後摳喉嚨催吐才加劇了厭食症的來臨。美食是用來享受的,犧牲了健康為代價進行的暴飲暴食,收穫了人氣,卻埋下了大患。用健康換來的人氣,真的值得嗎?

暴飲暴食 楊笙
暴飲暴食的危害多。

暴飲暴食的危害有哪些?

暴飲暴食是指大吃大喝,包括空腹、飢餓狀態下快速進食,吃得過量、過飽等。因為任何食物的過量攝入,都是有損健康的。

暴飲暴食後會出現一些現象:

1、頭昏腦漲、精神恍惚、腸胃不適、胸悶氣急、腹瀉或便秘,嚴重的會引起急性胃腸炎,甚至胃出血。

2、大魚大肉、過量飲酒會使肝膽超負荷運轉,肝細胞代謝速度加快,膽汁分泌增加,造成肝功能損害,誘發膽囊炎,使肝炎病人病情加重,也會使胰液大量分泌,誘發急性胰腺炎,重症者可致死。

3、暴飲暴食後2小時,發生心臟病的危險概率增加4倍;長期暴飲暴食還會導致肥胖,繼而引發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的發生。

拒絕 不要
杜絕暴飲暴食。(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為了健康 請不要暴飲暴食

單位聯歡宴請、朋友相聚、家庭聚餐……面對美味佳餚,很多人往往不加以節制,因此暴飲暴食成為一種常見的「節日綜合症」。在假日中或聚會上,我們應做到三點:

1、主食要定量。

2、保證蔬菜充足新鮮,水果要適量,多吃同樣會讓血糖升高。

3、每餐七、八分飽,細嚼慢咽。

最後提醒大家:飲食要有節制,做到飢飽適中,這樣既可提高食物的利用程度和人體對營養的充分吸收率,還可確保各腸胃器官運作功能正常,減少疾病的發生,為了你的健康,請不要暴飲暴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