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健康赢人气?30岁“大胃王”高桥知成走了(组图)

作者:杨笙 发表:2023-08-05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饮食 杨笙
很多人觉得日本30岁的“大胃王”高桥知成患病的原因与暴饮暴食有关。

日本30岁的“大胃王高桥知成去世了,你知道吗?同是“大胃王”的萌梓,7月29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好友高桥知成在2023年7月21日离世,高桥知成的母亲讬她将此事公之于众,同时发一张高桥与其他大胃王伙伴们的合影。消息出来后,不少网友震惊又惋惜,日媒也争相报导。

日本“大胃王”高桥知成

知成是日本名气颇高的大胃王之一,因出演了《火力全开大胃王》、《デカ盛りハンター》等爆食节目成名,她可以一次性快速吃完15人份的寿司,也能快速吃完10人份共5.5公斤的意大利面,加上清纯可爱外表,让她人气居高不下,她在视频平台做的“大胃酒鬼爱烟家”节目也受到网友追捧。

她的社群PO文停留在5月中旬,后来就没有再更新。

萌梓并没有透露高桥知成的死因,网友和日媒也进行了猜测,而猜测主要集中在4种可能:1、死于酒精中毒;2、因为抑郁症而服用了过量的安定剂;3、自杀身亡;4、因疾病而死。

高桥知成曾自曝比起美食,自己更喜欢喝酒、吸烟,她喝酒也是喝很多。她生前还罹患厌食症、抑郁症、肝病、皮肤病。因为疾病缠身,她身材暴瘦,健康状况让不少粉丝为之担心。没想到最终等来的还是她离世的消息。

高桥知成离世后,很多人觉得她患病的原因与暴饮暴食有关,她生前就有网友质疑她吃完后抠喉咙催吐才加剧了厌食症的来临。美食是用来享受的,牺牲了健康为代价进行的暴饮暴食,收获了人气,却埋下了大患。用健康换来的人气,真的值得吗?

暴饮暴食 杨笙
暴饮暴食的危害多。

暴饮暴食的危害有哪些?

暴饮暴食是指大吃大喝,包括空腹、饥饿状态下快速进食,吃得过量、过饱等。因为任何食物的过量摄入,都是有损健康的。

暴饮暴食后会出现一些现象:

1、头昏脑涨、精神恍惚、肠胃不适、胸闷气急、腹泻或便秘,严重的会引起急性胃肠炎,甚至胃出血。

2、大鱼大肉、过量饮酒会使肝胆超负荷运转,肝细胞代谢速度加快,胆汁分泌增加,造成肝功能损害,诱发胆囊炎,使肝炎病人病情加重,也会使胰液大量分泌,诱发急性胰腺炎,重症者可致死。

3、暴饮暴食后2小时,发生心脏病的危险概率增加4倍;长期暴饮暴食还会导致肥胖,继而引发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发生。

拒绝 不要
杜绝暴饮暴食。(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为了健康 请不要暴饮暴食

单位联欢宴请、朋友相聚、家庭聚餐……面对美味佳肴,很多人往往不加以节制,因此暴饮暴食成为一种常见的“节日综合症”。在假日中或聚会上,我们应做到三点:

1、主食要定量。

2、保证蔬菜充足新鲜,水果要适量,多吃同样会让血糖升高。

3、每餐七、八分饱,细嚼慢咽。

最后提醒大家:饮食要有节制,做到饥饱适中,这样既可提高食物的利用程度和人体对营养的充分吸收率,还可确保各肠胃器官运作功能正常,减少疾病的发生,为了你的健康,请不要暴饮暴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