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起訴孫東海家暴」上熱搜 男方回應(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9-17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和2個兒子
張柏芝起訴孫東海家暴」衝上熱搜榜首。(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和微博擷圖)

曾被稱為「小林青霞」的張柏芝17日因一條新聞「張柏芝起訴孫東海家暴」衝上熱搜榜首。大陸媒體報導稱,網傳張柏芝起訴三胎兒子的生父孫東海家暴、兩人爭奪兒子撫養權。

張柏芝起訴孫東海家暴孫東海回應

表面光鮮亮麗的演藝圈,每一次的閃亮都是會遮擋住其背後的黑喑。近期,張伯芝將三胎親生父親孫東海起訴到法院的相關信息,成為中國大陸各關注的焦點,社交網絡都被這一事件弄得熱血沸騰。

張柏芝起诉孫東海家暴
「張柏芝起訴孫東海家暴」衝上大陸熱搜榜首。(圖片來源:微博)

就在大陸網友都在討論張柏芝起訴孫東海家暴之際,當事人孫東海委託律師針對相關誹謗言論提起訴訟,稱將嚴肅追究相關謠言發布者的法律責任,目前已完成公證取證以及立案材料遞交工作,案件將由法院進一步審理。

簡而言之就是,孫東海方否認了網上的他跟張柏芝的相關傳聞。

張柏芝起诉孫東海家暴 孫東海委託律師針對相關誹謗言論提起訴訟
張柏芝起訴孫東海家暴」衝上大陸熱搜榜首,孫東海委託律師針對相關誹謗言論提起訴訟。(圖片來源:微博)

孫東海是誰呢?他是大陸比較有名的影視製片人,據公開資料介紹,孫東海1968年生於北京市,原名孫文龍,製片人,主要從事房地產投資,後轉入影視投資。他曾跟李小冉、殷桃談過戀愛,被稱作「內地向華強」,可見他在內娛比較有地位,手握不少資源和人脈。

張柏芝對於三胎兒子的生父一直守口如瓶,外界一直不知道他的任何信息,直到後來,網上有傳言稱「張柏芝三胎兒子的生父是孫東海。」

網絡傳言稱,兩人於2019年結婚,而且在2020年生了孩子。可是,在婚後張伯芝慢慢發現孫東海有非常嚴重的暴力傾向。她遭遇到了生理心理等各方面的殘害,陷於哀痛中。對於這樣的痛苦的遭到,張伯芝毫不猶豫衝鋒在前為自己和所有遭受家暴女性朋友發音。

張柏芝 孫東海
張柏芝被爆跟孫東海結婚。(圖片來源:微博)

有人相信事情是真的,認為張柏芝的小兒子正好也姓張,甚至還有人表示,看到過張柏芝和孫東海一起外出帶兒子遊玩。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傳聞不可信,畢竟張柏芝沒有承認過。

傳言越來越多,以至於後來又傳出「張柏芝孫東海分手」的消息,更有甚者,即有了「孫東海家暴張柏芝,二人爭奪兒子撫養權」的傳聞。

芝戀轟動一時

張柏芝年輕時因長相清純動人,被外界稱為「小林青霞」以及「玉女掌門人」,再加上人氣較高,所以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備受關注。她早年憑藉出演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走紅,隨後又參演了《星願》《河東獅吼》《忘不了》《無極》《最強囍事》等影視作品。

在經歷了跟陳曉東的短暫愛情後,2002年3月,張柏芝與謝霆鋒相戀,雖然後來有過一次分手又復合的經歷,但最終2人於2006年9月在菲律賓結婚。婚後,張柏芝先後為謝霆鋒生了兩個兒子,大兒子取名謝振軒,二兒子為謝振南。

但這段轟動一時的芝戀並沒有善終,2012年8月,張柏芝所在經紀公司發表了鋒芝離婚聲明,稱張柏芝和謝霆鋒因性格不合而共同決定離婚。

二人離婚後,謝霆鋒又跟王菲復合,倆人幸福生活至今。

張柏芝在2018年11月生下了她的第三個兒子,但一直沒有公布生父到底是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